Translate

Thursday 7 November 2019

在一塊岩石和一個困難的地方之間徘徊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我每天都像平常一樣起床
負責任的個人預備賽
去我幸運的工作;如
我以謀生為生,以家庭為生
為我們的頭頂提供支撐。不是
向我保證有時最簡單的任務,但我
清楚地知道我在做什麼
對我們的日常生活至關重要
本身確實有很大幫助
大力集中精神。

生存可能就是你們中的一些人
基本上是客觀判斷的時候
他們是絕對正確的。但是之後
還有什麼其他的行動方針
真正向真正的工作開放
像我這樣的班級個人
也許意外地獲勝
國家彩票?其他
比我繼續
努力工作
只要我合理地可以
真誠地希望
妥善解決
這個問題
義務
我堅定地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19116日。


作者的話:
不管將什麼定義歸功於工作,它仍然是生活中的一個方面,我們大多數人一次或一次出於強制性,通過強制性或某種義務或其他方式參與娛樂。因此,我們的期望是以及我們的經驗自然會千差萬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