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20 November 2019

感謝您美好而持久的回憶!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絕對相信,鑑於可能
似乎我在做霍華德不僅會
憤怒與憂慮在他身旁極為可怕,但
同樣也為了回應這首詩
嫉妒地複仇
通常,由於這種情況,他實際上是
讓自己陷入困境,因為
他察覺到這是無用的,不請自來的
另外,從他的特殊角度來看,
創造不必要的,顯然是
我那不想要的序曲
指定的議程是向
必然的後續目標
從他那裡獲得
但他一生中的非法情婦:
妖豔的
和渴望飢餓的碼頭。

霍華德不是這樣!
不幸的是在現實生活中 由女演員讓·弗格森
(Jean Fergusson)扮演的崇拜瑪麗娜(Marina
還有朱莉葉特·卡普曼(Juliette Kapman
但可以辨認的戰斧妻子珍珠:非常
像您這樣的受歡迎人物
英國廣播公司喜劇系列夏日酒
都在短短的時間內不幸逝世
彼此朱麗葉特·卡普蘭(Juliette Kaplan
排名第一 20191010日及之後
·弗格森(Jean Fergusson
1114日在 同年。
並衷心感謝 為了他們的娛樂樂趣
無論是單獨,聯合還是大多數
很棒的幾年
交付給我和數百萬
我們其他觀眾中
對比國家英國
因此,這首詩
是我的紀念
向這兩個致敬
真正傑出
英國婦女。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191119日。


作者的話:
我向已故的朱麗葉特·卡普蘭(Juliette Kaplan)和讓·弗格森(Jean Fergusson)倖存的親密家人和私人朋友表示哀悼:夏末酒中的女演員,他們最近分別於20191010日和1114日不幸去世。

永遠感謝您為像我這樣的數百萬觀眾提供的巨大樂趣。現在,您出色的工作和凡人的生活現在都已經在地球上完成了,在您各自充實的生活中永遠享有和平的紀念讚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