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30 November 2019

我可愛的媽媽和驚人的繼父,收養了我!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我心愛的媽媽,請保佑她,在我剛成年後不久就自信而坦率地向我概述了,因此,她合理地認為,我將更有能力進行自我理解,並能夠更好地理解並接受不幸發生的事情的嚴重後果,並且在發生這些事件的過程中,導致她無意中懷上了我,她的女兒(她還是個十幾歲的孩子)處於一種改變生活的狀況中對於一個年輕的,未婚的,明顯的庇護所和白人,上層的中產階級女孩來說,它的結構就像任何這樣的事態一樣好!

就是說,我一生中顯然不算是不幸的事情是媽媽顯然沒有計劃好的事情,此外,她所參與的那個人來自她自己的朋友圈,當然,我的親生父親沒有,在他們稍縱即逝的浪漫之後不久,突然間就出現了,基本上是媽媽之間的一種單方面的關係,至少把媽媽視為對他很特別的人,或者他甚至隨便想要長期的私人生活。

因此,她最殘酷地面對嚴峻的現實,她深深地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但卻相當不明智和不經意地允許她發生這種事情,媽媽簡單而務實地將自己的磨難拋在了身後,並精明地將其歸因於經歷和嚴酷的事實,這個傲慢自大的男人對她友好和自願地放棄了珍貴的童貞,使她有效地做到了這一點,因此秘密地認為她對他來說沒有什麼比短命的一整夜的看台更有用的了。

她的父母命令她的哥哥姐姐全力支持墮胎或失敗,這使我的孩子在我出生後立即被立即收養,母親堅定而輕蔑地拒絕了這兩個強制性的最後通;;但是由於她的勇敢行動和對父母的公開蔑視,他們被故意和惡意地趕出了家。

單身父母沒有自己的實際資源,也沒有任何可行的方式來輕易獲得任何幫助,跟我媽媽在一起很孤單,但她毫不畏懼,她從不放棄,在種種困難下,她找到了一份工作和一個公寓。擁有。儘管事情有時非常艱辛,但她從來沒有為自己做到最好而感到欣慰,而且在經常要做出犧牲的情況下,媽媽卻堅定地保證自己永遠是她,而不是我自己承擔了那重擔。

然後,當我七歲的時候,和媽媽一起上她的習俗學校時,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媽媽偶然遇到,並逐漸與外科醫生布萊克曼建立了有意義的關係。布萊克曼私下是一個離婚者,他本人是單親父母,與我大四歲的混血兒在一起。當父親被騙時,白人妻子被發現,而不是光榮地面對自己的通姦行為帶來的不利後果,而是選擇與她的愛人一起逃跑,從而導致了父親的離婚情況。

有趣的是,從我的角度來看,媽媽提供了豐富而感激的信息,使我充分了解了自己的新戀情的狀況以及進展情況:這是她懷孕以來的第一次。她的舉動值得稱讚,我對此非常感激,因為她一直保證在這段時間裡,我不會覺得自己和新伴侶所做的事情或他們前進的方向沒有絲毫疏忽關係正在發展。毫無疑問,我想這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我一直暗中希望發生的事媽媽和她的伴侶,我自願成長為愛著,欣賞和思考這個世界,決定並愉快地告訴我他們我們要結婚了。同樣重要的是,在我當然同意的情況下,我的準繼父想收養我。

收到這些知識後,我非常高興,而媽媽的伴侶的兒子已經對我非常鼓舞,也非常高興並成功地扮演了我的老大哥的角色。突然發現了一位傑出的男人,她在與我的媽媽相愛時就深深地愛著我,肯定地意識到,媽媽也同樣會採用我的新繼兄弟。

但是,由於不可預見的情況,我們的聯合慶祝活動暫時擱置了。自從將她踢出家門以來,他們從木匠中爬出來,這是我媽媽的父母第一次殘酷而消極地求助,再次通過請願英國人來破壞她的生活,她的未來和幸福,這是他們將自己踢出家門以來的第一次。家庭法院不要同意我媽媽的父母最傲慢無禮的說法,這是對他們和他們的白人孫女的侮辱,這是一種文化上不合適且極為不合適的布萊克曼所採用的。

儘管如此,在他們不愉快地將她從家中逐出之後,他們從未與媽媽有任何接觸,從未見過我,甚至從未在媽媽懷孕期間或出生後詢問我的福利。至於我希望成為我父親的繼父,他們對此一無所知,甚至不在乎。因此,他們的請願書完全是基於頑固的陳規定型觀念和徹底的種族主義,堅定地希望,鑑於英國普遍存在的歧視氣氛,他們的無理干預將給他們以有利的結論。它做到了!法院裁定,我的收養不僅完全沒有必要,而且在給定的情況下也完全不合適。但是,如果我的媽媽仍然希望採納我的異族同父異母兄弟,法院將對她的申請案情有利。

在巴巴多斯的血統中,儘管我是在英國出生和長大的,但我的伴侶卻立即聯繫了其祖國的有關當局,並概述了他的立場。不出所料,他們的反應完全不同。因此,從蓋特威克機場出發,我們四個人:我的繼父,繼兄弟,媽媽和我,飛往巴巴多斯,在那裡有where養的親戚和朋友在場,在一場豪華的婚禮上,媽媽和她的伴侶狂喜地結婚了。在那次高等法院法官出席的儀式上,我和我的新兄弟被這兩個人相互,高興和合法地收養,我們現在可以自豪地和公開地稱呼媽媽和爸爸。

時光飛逝,如今,我和20歲的哥哥和我像父親一樣是一位合格的醫生,並且真誠地打算有一天像他一樣成為外科醫生。就我而言,我的兄弟已經成功地獲得了大學的優秀法學學位,同時也被任命為律師,現在正在學習成為一名大律師。至於我的媽媽,她一直想當老師和講師,並獲得了英語博士學位,這是她最初從開放大學獲得的學位,現在正處於完成她的PGCE(教育學研究生證書)的最後階段)。我可以自豪並毫不猶豫地宣稱:多麼出色的家庭!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191130日。


作者的話:
有一個古老而成熟的巴巴多斯人說,如果您對自己以及生活中可以現實實現的東西沒有信心和信心,那就不要介意反對者或他們對您的黃疸觀,為什麼其他人會打擾您呢?

20191130日和巴巴多斯獨立53週年之際,我衷心祝愿我的所有Bajan同胞在家里以及我們在全球散居的人中度過一個非常快樂和節日的獨立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