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1 November 2019

僅憑我的公車通行證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我有時會感到無聊和沮喪,不是因為
我身體不適或精神上有什麼問題
我做錯了,因為我完全作曲
精神狀態與任何人一樣;
簡直就是喪偶
我一個人住,六十歲以上
是那些無可辯駁的假設的人
在他們傲慢的傲慢或等級問題上
愚蠢,與我獨自生活
就是我這兩個年齡
僅憑理由就無可辯駁
我作為某人,必須
當然,一定很無聊
否則迫切需要
持續監督
與此相關
成本,要明確
毫無保留地
獨自一人。

如今幾乎無處不在的情況
非常沮喪的是,我們幾個
老年人,很可惜 我隨隨便便的數
知道,
類似地我也必須
卑鄙地遭受了這種霸道
pro,隨後在 擾人的情況沒有
替代選項,除了
不忠實地屈服。

自然地引出一個明顯的問題:
為什麼是然後,全球甚至其他文化
白人內的一些白人,西方
 社會可以成功地關懷成功
和道德上照顧他們的老人
公民,某事,當它
來到英國
以及北愛爾蘭
令人厭惡地缺乏
完全是外國人?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19111日。


作者的評論:
這不是我的性格,或者我的性格永遠不會成為我的本性,因為我是堅強而堅定的信徒,堅守不在豬前撒珍珠的有價值和常識性原則。

隨著英國及其北愛爾蘭歷史悠久,志趣相投的殖民地充斥著上述豬群,明智地試圖顯著改變這種根深蒂固,毫無價值的態度將變得不切實際,就像任務國王坎特特將自己設定為試圖控制海洋潮汐一樣。

因此,我最好讓我的詩雄辯地表達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