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25 November 2019

癡呆症的衰弱詛咒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記住事件非常困難
從過去;甚至是面孔,名字
和周圍的常見情況
眾多的人和地方
我曾經和以前很熟悉
當然,在某些情況下可以完全
愉快地講述他們的多元歷史
和個人故事,a
現在明顯而堅定
拋棄了我

不僅是過去,無論是最近還是最近
遙遠,這始終是複發
問題,因為現在也是
對我來說完全是個謎
另外,總體而言,我感覺完全
試圖使某種意義上無能為力
這一切,並希望用什麼來解密
我不由自主地殘留的清晰度
困惑的頭腦可以鼓起什麼
基本上是怎麼回事,以及如何
來吧,我的存在
之前完全是
積極而刺激
充滿活力所有這些
一個人類模型
本身就是完全
鼓舞人心的作曲
實際上可以變得如此
毀滅性的
就像現在最
無疑是!

在這個過程中,實際上
創建一個令人費解的場景
我現在是長期癡呆症
患有,有效地缺席
我的真實存在使我 非人
字面上有 不可避免地,
似乎是罪魁禍首,
拋出我現存的人類
存在被遺忘。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191123日。


作者的話:
癡呆症在英國無論是在身體還是心理上都是人類生命的主要接受者,而且越來越重要。而且,它以最不禮貌的方式對所有不幸的受害者造成災難性和無情的破壞力,這令人恐懼和沮喪。

而且,儘管迄今已知的癡呆病因過於詳細,無法在此處進行概述-請對此事進行您自己的研究-仍然值得記住,或者首先要使自己熟悉明確的證據,即長期久坐的生活方式,在整個英國,相當令人噁心的肥胖病例加上明顯的智力敏捷性,確實在這種廣泛而致命的疾病的猖and和破壞性性質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