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27 July 2019

我的新鬍子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你變成現實並不是因為我想要一個或者,因為
那件事,甚至考慮過需要一,既然這兩次都不發生
甚至遠遠超過了我的腦海 嵌入自己那裡。
 所以你的 存在,當然,在這裡意外存在,
你看,基本上是偶然的組合 無常放縱的無端放縱
我清楚地表現出懶惰的行為 非常明顯,有利
導致了急切的萌芽,那裡有一定的鼓勵,
什麼是透明的 變得明白無誤 並確立了事實
什麼是最現實的 尊貴和 誘人的成長
面部毛髮。出乎意料但熱情好客
所以,這是真的; 並通過
事物的樣子 永久性
到這裡來 留!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721日。


作者備註:
儘管如此,我仍然認為我看起來像是一個剃光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