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19 July 2019

在愛一致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感受到我的快樂!它幾乎可以觸及,你看不到嗎?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我非常愛你。非常
這樣我身體裡的每一個肌肉都能活得很厲害
精力充沛,最激烈的大規模爆發
對你無法控制的激情。所以,請,
請接受我告訴你的事情,
我非常珍惜和珍惜的東西
我墮落的生命的神聖性
熱切地,不可抗拒地愛上了你
像我一樣最了解你
在那些特定的情況下認真
非常喜歡成為你親愛的妻子,
因為他們相當迷人地;對於
更好或更差;知道了
在我的情況下,那是什麼
後果將是。

一種無拘無束的幸福生活,自然而然地,
負責任地養育我們的計劃和深刻的
愛孩子,在這個充滿愛的過程中
隨後啟動了
迷人的前景
令人愉快和高興的祖先
我們自己的生物大孩子
非常樂觀的未來
不間斷的世代
我們自己的後代。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718日。


作者的評論:
靈感來自所有那些真正了解愛情的人,以及如何最好地將它傳達給那些真正值得擁有這種愛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