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24 July 2019

性陷阱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你懷孕並不完全是我的錯。在我們之前
我曾經特別告訴過你,我當時沒有做愛
與我有任何安全套,並且明智地在那個話語中
我們倆之間毫不含糊地問你是否
你是服用避孕藥還是服用其他藥物
避孕措施的形式
你不小心讓自己懷孕了。您
你不是。所以我公開建議
我們應該把整個事情都打電話來試試
再來一次,這樣做更安全
所以。但你強烈回答說沒有;
你最近迅速補充
你有正常的時期和
可能是受孕的機會
可能很低,
因此,謹慎
不礙事。

而且,此外,當務之急甚至是臨床
你認為,對安全性行為的痴迷是一個話題
那是非常超賣的,哪個
相對較少的獨立人士
實際買了。所以我屈服了
對你有說服力的推理,證明其中
你現在正處於布丁狀態
攜帶。奇蹟般的是什麼
碰巧是自由的愛情觀念
和自我宣傳的前衛
加爾德,21世紀的情人
你是刻薄的
倡導?

毫不奇怪,對我來說,你現在
熱切地,期待地忠實地
渴望成為傳統的
可敬的妻子,和
獻身的母親。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723日。


作者的評論:
我們中只有極少數人沒有走過這條特定的道路,或者受到嚴重的誘惑。如果你試圖令人信服地你沒有,那麼你要么是一個妄想或病態的騙子,要么到目前為止,過著非常無聊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