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15 July 2019

以最坦率的方式提升你的!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不要把我當作你認為我的容易上當的傻瓜 -
因為我絕對不是一個人!它實際上確實如此
對你而言,你努力掌握自己
好奇地懷孕和生下來的後代
在我身上,然後非常不誠實
聲稱你有多快樂
想想,我們兩個人無疑會在我的最後,
很高興你認為,成為一個珍惜
父親。好吧,讓我立即和正直
揭穿了你的幻想理論,就像我一樣
不是單獨購買你的
雙重和通奸的遊戲
非常善良和善良的
無情地衝著我。

因為你看,出於全面的需要,而且
很顯然你不知道,我一直都是
堅定不移地保持每日,同時期
和詳細的個人日記,我在其中
系統地,真實地記錄了實際時間,
當你和我擁有時,數量非常少
相互性交;所以我最
積極地知道它當然不能
是我,你是誰的私生子
推定生物爸爸。

我如何以如此絕對的確定性知道這一結果?
嗯,除了DNA測試,我偷偷地作為一個平衡措施,
在我痛苦地發現你令人難以置信的虛偽時,
根深蒂固的通姦和愚蠢,愚蠢
不誠實,明智而恰到好處的十八
現在幾個月,確實有意識
和明智的決定
 預防性輸精管切除術。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713日。


作者備註:

靈感來自,為全球所有的烏鴉撻而寫,並自然致力於其中,尤其是英國境內和境外的過多cu。當然,它根本不會改變你無情的部分,因為你對於任何這樣的贖回特徵突然出現你的冷酷無情的行為已經習以為常,當然假設有任何這樣的特徵。口徑開始。

然而,就像他們說的那樣,很高興得到承認。當然,正如地獄,你是我的!我怎麼可能忽略了一群妄想,白人至上主義者,智力挑戰和頑固的殖民主義幻想家,特別是在聲稱的西方世界,他們經常讓他們經常使用的Fannies為他們思考,因為他們可辨別的大腦是全部的無法承擔如此繁重的任務?一種情況,尤其是在英國的情況下,根據他們生產的愚蠢和志同道合的混蛋的數量,以及至少10%的人 - 與他們的母親沒有什麼不同 - 甚至不知道誰他們的親生父親是。

雖然從荒謬的白人至上主義者的潮流中孜孜不倦地,刻苦地,狂熱地攀登,但並不能阻止他們!我想知道如何讓吖因更加完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