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9 July 2019

歡迎世俗的死亡,盡你所能!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我和許多人一起過著充實,富有成果和幸運的生活
我愉快而有益地充分利用的機會;
所以,基本上,我沒什麼可抱怨的。
此外,正如我一直都知道的那樣,就是死亡
塵世的生活,我們所有人都生活在某個時間或其他地方,
是不可避免的。所以當我的時候你不會發現我在抱怨
地球上的時間終於到了終點。為了真相
被告知,我不能老實地想到更無聊的事情
而且,實際上,相當令人沮喪 - 即使在所有的情況下
我生命中許多令人興奮和有建設性的事情
我做得非常愉快 - 而不是繼續
在這一點上不間斷地生活
地球完全瑕疵,在哪裡
正如我現在所做的那樣,無限期。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79日。


作者備註:
有這麼多智力挑戰,顯著愚蠢,悲慘的低生活和明顯功能失調的蠢貨 - 實際上,他們只不過是幼稚和野蠻的孩子在徹底欺騙成年人的身體 - 完全無法成長為真正的成年人 - 運行世界在他們明顯的幸福和無望的無知中,除了那些與他們截然不同的人之外,他們還想在這個世界中繼續生活超越自然的分配時間嗎?我肯定知道我不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