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13 February 2020

為什麼為丘吉爾的優生主義者註定要消滅英國的白人Untermenschen受到我的稱讚!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讓我清楚一點!溫斯頓·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從來沒有什麼可以討人喜歡的,現在仍然不是,而且永遠也不會。關於他,更恰當的稱呼是溫斯頓·杰羅姆(Winston Jerome),從邏輯上講,他有三個月以上的美國名媛母親的姓氏。當她與他結婚時,絕對懷有她從未愛過的蘭道夫·丘吉爾(Randolph Churchill)懷有他,在結婚之前和結婚之後以及之後的大部分時間裡,戀人比兒子溫斯頓在對他的優生主義注視中學到的平民 Untermenschen”要多。如此討厭,吃了熱飯!

但是,就像我一樣,我最明確,完全和強烈地意識到英國,即使我不是優生論者,或者永遠也不會發現自己是一個人,我仍然全心全意地做著,並且最令人髮指的是,我希望溫斯頓·丘吉爾能夠做到這一點正確的-就像破碎的手錶或時鐘在每天的正確時間上所做的-是,他根深蒂固的優生主義者的信念和政策實際上並未實現。因為如果他們被允許這樣做,那麼許多如今已經公開從英國木製品上爬出來的蠕蟲般的卑鄙低俗的敗類將無法存活甚至出生,他們的父母,祖父母或同樣命運不明的父親垃圾的育雛也不會被愚蠢的人,受教育的混蛋和智力上受挑戰的混蛋所不幸地把它們帶入了這個世界。精打細算的奴隸制者然後具有純粹的膽識和禿頭的偽善,以可笑的方式指責那些在財政上和其他積極方面都具有強制性的人,甚至在許多時候都是自願地和利他地在財政上支持英國,甚至在英帝國主義的內戰中與軍國主義相提並論。病態且志趣相投的白人歐洲人稱移民奴隸。由於絕大多數的英國不確定性拍賣品本身都是歪曲的英國救濟金制度的不懈受益者,因此在極端情況下毫無意義!

談論把水壺叫黑的鍋!此外,在英國,您沒有什麼可以稱呼自己屬於您的東西。既然英國幾乎擁有的一切都是被欺詐或野蠻地從那些您粗暴地選擇最不公平地鄙視的人那裡騙取或野蠻地偷走的,而且在所有情況下,真正意義上唯一具有真正土著利益的東西都可以被稱為英國或更多。英文是Magna Charta所謂英國皇冠珠寶中的所有其他物品,尤其是努比亞鑽石,直到英國博物館和私人收藏中的人工製品,都是被盜的財產。因此,儘管我與溫斯頓·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或他的同類沒有任何共同之處,但我仍然深表歉意,對溫斯頓未能執行優生主義的信念和政策,以反對當時甚至他當然知道是英國白人的卑鄙生活!

在我當地的公共汽車站,等待我通常去往我最喜歡的圖書館的平常旅行的早上預定的公共汽車時,我遇到了我的一位長期熟人。你好嗎?我通過對話和禮貌地問她,問候一個基本認識的人的標準做法是。所以,這樣!她無動於衷地回答。然後非常有力地補充說:我希望他能盡快解決這個問題,並製止他惱人的攤檔!交叉補充說:因為他不友好地做事是逐漸和殘酷地​​殺死了我,當我坦率地傾向於時,它已經完成並撒滿了灰塵,可以肯定的是終於結束了!

對不起?我謹慎地道歉。但是我不確定我是否真的知道你的意思!”“我是指他在那兒!我的熟人解釋說,說話時大力指向天空。說誰應該運行宇宙,並在這樣做的過程中明智地照顧像我這樣的人,他們對他的要求不高,但總會發現自己通常處在一切的最底層?

在這種情況下,您應該親自與他打個招呼,讓他知道您的感覺,我幽默地回答,盡我最大的努力來遏制我胸口越來越大的歡鬧。但是,我的熟識顯然使我精打細算。對您來說顯然沒問題,她相當明確地說道。

沉思地補充道:但這對我來說不是小事;他是全能的父親,其餘的一切!令我感到奇怪的是,為什麼像我這樣的人會費心閱讀我們的聖經​​或確實定期去教堂。老實說,這惹惱了他的這些活動。如此反复無常地讓像我一樣的群眾如此沮喪和自動地最經常地陷入困境!

我不能再同意你了!我安慰地說。但是我的熟人急忙打斷了他的話:並且解釋了為什麼我希望我肯定死了!”“當我們完全厭倦了你的樣子時,我們所有人都不會在某個時候或其他時候嗎?我大膽地詢問。但是喝了一杯酒之後睡了一晚,通常早上好多了。這是肯定的事!我很樂觀地說。

然後令人鼓舞地補充道:此外,您的公共汽車來了,我敢肯定,您不想因為這種消極的想法而被炒作!除了來世的一切,現在還可以,現在就可以了!

1910年,英國內政大臣溫斯頓·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要求其下屬官員考慮對以下人群進行絕育和預防:主要是患有疾病和學習困難的英國英裔白人以及相當數量的英國下層階級的婚姻阻止他們參加社交活動,上帝禁止,每一次嫁入上層階級,甚至污染英國貴族,都是這種情況的發生,這些所謂的大師種族白人上等成員具有其獨特的劣等遺傳特徵!

丘吉爾寫道,並充滿激情地認為,英國受到白人種族的墮落的威脅。集中在窮人中的弱者,比主要在英國上層和中產階級中發現的弱者更快地自我繁殖。丘吉爾在有關其政策和地方思想的爭論中主張丘吉爾應該如何做。完成。

政府應通過對中產階級實行稅收激勵措施來實行積極的優生措施,以採取措施防止更多不適合的人生育更多的孩子,而採取消極的優生措施! 1904年,巴爾弗爾政府任命皇家委員會調有思想的人。它早在1908年就報告過,並建議將某些類別的精神不健全者強制拘留在機構中。內政部是負責精神病院的部門。

丘吉爾被任命為內政大臣後,出版了一本小冊子,宣傳美國印第安納州墮落者的絕育做法,該措施在法律中得到了體現。然而,儘管英國監獄委員會醫學顧問Horatio Donkin做出了嚴厲的裁決,但我引述:真正的事實是,幾乎沒有人試圖在絕育方面傳播學說或刺激行動,沒有人告知他或她自己。遺傳(因素)的基本語法……沒有主張的人的自嘲結果。

丘吉爾的回應是,優生學是至關重要的,儘管當時在某些方面遇到了困難,但在實施方面,優生學應該而且必須是未來的政治。如此一來,英國無能為力的詛咒就與他們同歸於盡! 1912年溫斯頓·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在寫給當時的英國首相的備忘錄中說:英國無能為力的繁殖是對我們我們的非常可怕的危險種族。他實際上的意思是英國的上層和中層階級。在幕後,儘管唐金(Donkin)提出了強烈反對,但丘吉爾仍在狂熱地堅持不懈地追求為英國的termchenchen”絕育的想法,或翻譯那個被第三帝國的納粹分子廣泛使用和推崇的詞,不希望的!從本質上講,丘吉爾本人早就在沒有任何人聽說過阿道夫·希特勒的時候就擊敗了那個鼓!

現在想想看,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的一項民意調查,您是白人白人,低俗的白痴,他們愚蠢地投票支持他,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英國人。但是你會,不是嗎?你絕對是愚蠢的,完全沒有受過教育的白痴!沒頭腦的火雞,在我看來,你們中的很多人似乎熱情地為聖誕節投票。

1911年,溫斯頓·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也有說服力地為強迫勞動營地辯護,與1930年代第三帝國後來在整個歐洲僱用的兵力並沒有什麼不同。帝國主義德國在兩次殘酷的大屠殺中曾發生過,當時是在當時的南非西南部,當時是德國殖民地,今天是獨立的納米比亞。大屠殺既在歐洲發生,又是歐洲大屠殺的先例,實際上確實消滅了納米比亞80%的土著人口。但是,對於低俗的英國人,他們根本一無所知,因為您花了很多時間來隨意操縱所謂的600萬個據稱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殺害在歐洲集中營的伊德。

雖然與此同時要么完全無視,要么完全忽略了包括羅馬人或吉普賽人在內的數以百萬計的人,正如你貶低地稱呼他們的那樣,所謂的萊茵蘭黑鬼和其他人也被野蠻地滅絕了,但他們的倖存者戰爭結束將近8年後的20202月,與這些歐洲先驅不同,這一天沒有得到一分錢的賠償;納米比亞人,非裔加勒比人和非裔美國人也沒有因其跨世紀的大屠殺而被稱為跨大西洋奴隸貿易。但是你覺得怎麼樣?戴維·卡梅倫(David Cameron)和他的妻子薩曼莎(Samantha)本身都因自己的祖先在加勒比的奴隸種植園主因解放而放棄城堡或財產(換句話說,是黑人男性)仍獲得數百萬美元的賠償。以及女性被強迫的奴隸不僅獲得了今天金錢的數十億英鎊補償,而且還明確規定他們的後代將得到同樣的補償。

這就是像大衛·卡梅隆(David Cameron)這樣最邪惡,白種特權的偽善混蛋,而其他類似他的咒語由您噴出,白色的,殘缺的下流卑鄙的敗類可以公開地認為您完全沒有責任向黑人的後代支付任何賠償。跨大西洋奴隸貿易,因為您沒有讓他們成為奴隸,而且這種情況很久以前就發生了,沒關係,我的兩組祖父母實際上都知道並且與自己在巴巴多斯成為奴隸制的祖父母並與他們有著密切的關係,所以雖然它是由您生病的白人腦子冒出來的,但對像我這樣的人而言,這已不是歷史!然而,令人煩惱的是,您的很多想法是,像DavidSamantha Cameron這樣的人完全可以通過對這些黑人的野蠻對待而受益匪淺。殘渣或什麼,喜歡你!

丘吉爾的令人噁心的行為並沒有以我在前幾段中對他的描述中得到的啟示而告終,並且可以並且得到無可辯駁的數據的支持。溫斯頓·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在南非競選期間設計了德國人如此喜愛的集中營。因此,請自己檢查一下,笨蛋!

然而,這個所謂的英國鬥牛犬被譽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英國人就像鮑里斯·基馬爾(Boris Keymal)(別名約翰遜)一樣,您昏昏欲睡的平民們便方便地忘記了他的美國血統,而自己卻是一部分英國人,溫斯頓·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像以諾(Enoch)一樣鮑威爾(Powell)遭到了徹底的憎惡,但是像所有其他人一樣,他們不介意在需要的時候使用它們-2020年什麼都沒有改變-並明智地宣稱溫斯頓·丘吉爾是納粹的失敗者和民主的擁護者嗎?當他討厭印度人民和黑人時,這真的很可笑。對澳大利亞的原住民和新西蘭的毛里斯人以及其他全球土著非白人種族大屠殺表示讚賞。溫斯頓深愛優生學,與德國人和其他歐洲納粹分子一樣,擁有相同的種族主義和白人優勢理念,但反對德國,僅是因為他錯誤地認為德國想取代大英帝國,而溫斯頓是一個充滿熱情和堅定的仰慕者和支持者。實際上,德國祇對控制歐洲感興趣。

此外,溫斯頓·丘吉爾是堅定的毒氣倡導者,特別是納粹在其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歐洲集中營和死亡集中營中使用的Zyklon B型毒氣,人們輕易地忘記了將其出售給德國及其納粹軸心國由美國人。當時負責這些高利潤和商業交易的主要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是喬治·布什的祖父。他的另一位祖父是第三帝國的銀行家!但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這些令人噁心的美國,英國和其他歐洲白人偽君子現在都熱情地支持依地語的歐洲猶太人,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有錢。但是,對於歐洲的數以百萬計的Romany以及其他完全沒有道理的Untermenschen”的受害者,而不僅僅是德國,納粹白人,法西斯主義者和生病的優生主義者,都沒有這麼擔心!

而且,不要忘了溫斯頓·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特地下令使用有毒氣體對美索不達米亞庫爾德人(現在被稱為伊拉克)進行的全部滅絕,他特別下令使用這種氣體並僱用英國皇家空軍執行其滅絕種族的命令。就在薩達姆·侯賽因(Saddam Hussein)誕生很久之前,他就因涉嫌對庫爾德人做同樣的事而受到英國及其四方政客的例行譴責。但是,儘管薩達姆·侯賽因(Saddam Hussein)被妖魔化,但溫斯頓·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以明顯和種族主義的對比被這些同樣的白人下流社會極大地迷惑了!

溫斯頓·丘吉爾將全球南方的土著人民比作未文明的野蠻人。溫斯頓·丘吉爾認為這種人的大規模滅絕和種族滅絕沒有什麼不妥,並積極鼓勵將其與上級和主要種族的白人和白人相關-後者是經過深思,因為他也是一位堅定的厭惡女性主義者!因此,在英國,我們已經走了一個完整的圈子,如果確實英國完全搬走了,今天的低矮人像笨拙的火雞一樣,會了解他們的歷史甚至自己的存在。就像英國當前的咖哩醬和亞洲品種(如英國內政大臣普里蒂·帕特爾(Priti Patel)和總理薩吉德·賈維德(Sajid Javid)那樣,亞洲人一樣,總的普拉特都無情地擔當著白人的奴役角色,以至於他們甚至全力以赴長出自己的亞洲特色。看看他們選為配偶的人!白人,當然!優生主義者溫斯頓·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必須忍受痛苦,因為他無法忍受亞洲!為您提供Dumbo White,母親-朋友們!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202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