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19 February 2020

一無所有和完全消耗性的“有用的白痴”!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對於任何有邏輯思維的人,這些含義
兩個詞及其明顯的含義非常
明確。但是,對於那些直接參與的人,卻
作為輕率而自戀的受害者
可悲地對他們的等級提出起訴
他們方便地強調的愚蠢和
不稱讚的能力是,
在運作中,僅是不必要的
最高級和最不誠實的
認證,輕率地授予
給某人或某人
延展性和消耗性
特別是簡單的
由他們的操縱選擇
和暴虐的表演指導!

通常是自私自利的政治家或公司贊助人;
並且在任何準確的時間點
代表這些自我吸收的騙子,去做
需要做什麼!您Sajid Javid
荒謬的種族主義和狂妄妄想
和其他人一樣,
在刻意和刻苦的繁殖中
你的遺傳和自然亞洲
通過選擇白色的特徵
老婆,你最終會以某種方式
到達,因此被
現在被真誠接受
那些你愚蠢的人
但完全排他
在文化上並相應地
銳地認為種族條款
作為您的民族上司
一次完整地
初出茅廬的
高加索人
你自己!

現在苦惱了,意識到你是
沒什麼永遠不會;和
對於像你這樣笨拙的白痴
Sajid Javid,您最熱情,最
有意遊覽狂犬病,
右翼法西斯主義:首先生病
有想法的種族主義者,
例如特蕾莎(Theresa
五月,然後鮑里斯
Keymal / Johnson不是
畢竟值得和
充其量是專利
毋庸置疑
一場噩夢
浸沒!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20214日。


作者的話:
Windrush一代及其家人完全團結一致,其中有我的幾個親戚和他們的密友。上帝的祝福和保護永遠與大家同在:你們還活著的人,以及那些不再與我們生活在這個險惡世界中的人在一起。擴大到所有涉嫌者的家庭,這些人被濫用,輕率地對待,並且受到野蠻,一致和惡意的種族主義敵對政策的影響,即使他們顯然是而且現在仍然被正式邀請參加第二次世界大戰,都是合法的英國公民在許多方面無私服務於英國的退伍軍人或其他人返回或最初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來到英國,以委婉的態度協助重建所謂的母國。

他們以善意,稱讚和最積極的方式回應了那些緊隨其後的針對個人的緊迫呼籲,一旦英國通過自己的重要貢獻再次站穩腳跟,他們就會以最卑鄙和種族主義的方式受到完全種族主義者的對待,盲目地C-NTS像是特蕾莎·梅(Theresa May),她是紮根於法西斯主義內政部的堤防和酷兒黨的同伴,以及像薩吉德·賈維德(Sajid Javid)和現在的普里蒂·帕特爾(Priti Patel)那樣的荒謬有用的白痴出沒和移民後裔。他們兩個都非常樂意堅決地培養出自己的亞洲特色,並假裝自己是有用的白痴,以某種方式奇蹟般地接受了他們,不僅因為他們被大量的蠕動,精神病患者視為完全不受歡迎的巴基斯坦人以及頭腦笨拙的白人低下生活者,他們在21世紀主要感染英國,在這兩個特定的案例中突然變得非常明顯,明顯地色盲,至少相當毫無保留地和親切地變成了完全可以接受的白人白種人。

夢見你無聊的老鼠! Sajid Javid現在不見了!但是,無論他還是您,顯然都想將其打扮成Machiavellian精神變態者Dominic McKenzie Cummings的工作,Dominic McKenzie Cummings是英國現存法西斯主義/納粹主義和種族主義首相Boris Keymal / Johnson的特別顧問,他的鮮明事實是,沒有辦法如果沒有鮑里斯的明確要求和指示,多米尼克·卡明斯(Dominic Cummings)自己的意志本該擺脫薩吉德·賈維德(Sajid Javid)。因此,從鮑里斯自己的角度來看,顯然不是火箭科學要勇敢地推論,以有用的白痴形式出現的叛逆,自大和明顯高於自己,妄想和盲目的種族主義twerp薩吉德·賈維德已經變得過剩而必須擺脫。 QED Priti Patel:名譽的白人婦女,您的時光也會同樣來臨,因為您清楚而熱情地充分意識到了自己!但是對於每個理智的人,都充分了解真實情況,就像在上屆大選中壓倒性地投票給鮑里斯·約翰遜和納粹·托里的所有詭詐的亞洲人一樣,您自欺欺人,使您自己現在已被完全接受英國人;讓我殘酷地廢止你那種愚蠢的想法。對於所有這些白人英國人,包括美國出生的移民鮑里斯·基馬爾(Boris Keymal/約翰遜(Johnson),您最堅決地仍然是,並將永遠對他們一視同仁:有用的白痴

去學習自己的亞洲歷史,我僅舉兩個例子來闡明我的意思。 1919年的阿姆利則大屠殺和1943-44年共同引發的英國飢荒,在仍然是帝國主義的英國統治下的印第安人手中,有意殺死了250萬孟加拉人。這一次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當時有超過一百萬的印度次大陸武裝組織自願戰鬥,以拯救英國的白驢,尤其是在英國,來自第三帝國及其遍布歐洲的排斥法西斯分子和納粹!感激嗎?但是,只要您愚蠢地以為自己被白人英國人接受,對像您這樣的亞洲人來說,這有什麼關係呢?此外,總是有黑鬼會在這種社會啄食順序中處於最底層,您會因自己的錯覺而陷入困境!

我想知道勞拉·賈維德(Laura Javid):薩吉德·賈維德(Sajid Javid)自覺選擇的情感和空洞的白人妻子,當他不再是他認為自己是的名譽白人時,會流連多久嗎?或者,就此而言,您同樣有意識地選擇的白人丈夫亞歷克斯·索耶(Alex Sawyer),普里蒂·帕特爾(Priti Patel),就像薩吉德·賈維德(Sajid Javid)一樣,全心全意地進行自己的育種工作,而您也像薩吉德·賈維德(Sajid Javid)一樣被視為有用的白痴

最後,我想提請您注意德國作家馬丁·尼莫勒(Martin Niemoeller)在您對黑人,尤其是英國人根深蒂固的種族主義態度中的這些著名評論;和您的排斥評論,普里蒂·帕特爾(Priti Patel)認為,對黑人的種族主義在英國不存在,您將繼續說,英國是最熱情好客的國家。在這種情況下,我建議您與現任坎特伯雷大主教和英格蘭教會的精神負責人進行適當的交談,該教會是我國的官方教會,由93歲的非議長伊麗莎白·蒙巴頓-溫莎領導!但是,這是我馬丁·尼默勒(Martin Niemoeller)承諾的報價:

首先,他們是為社會主義者而來的,而我沒有大聲說出來,因為我不是社會主義者。然後他們來參加工會會員活動,我也沒有發言,因為我不是工會會員。然後他們來找猶太人,我當然沒有說出來,因為我不是猶太人。然後他們來找我-沒有人為我說話!

普里蒂·帕特爾(Priti Patel),薩吉德·賈維德(Sajid Javid)和您的亞洲其他敗類,請盡情享受有用的白痴生活!他們不會永遠永遠持續下去,而您很快就會發現自己超出了需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