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3 February 2020

哈利和梅根一個聰明的舉動!戒掉一個虛幻的種族主義英國!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愚蠢的事物在生理和心理上都明顯地根植於獨特的預設心態的特徵構造中,並與專門為滿足其眾多可悲的信徒的要求而專門定制的有害不可改變的心理緊密相關嗎?還是本質上是一種故意的,蓄意鼓舞的文化的陰險而最終的結論,而這種文化主要被認為是建立在這種基礎之上的-就像同樣會有人說服性地贊成絕對一詞的表述-完全的無知?

但是,無論關於愚蠢的準確性如何,它本身仍然經常被有目的地和惡意地使用,在每一個可以想像得到的機會上,故意使每個人最大程度地產生不和諧和冒犯,當然,它的煽動者和他們的追求相應且可鄙的同行!

所以你現在就脫歐了,這是由你同樣帝國主義和受騙的君主秘密支持的,這位93歲的非政要伊麗莎白伊麗莎白地開玩笑地說,她在這隻老鼠的巢穴中堆起了白色特權精英,惡毒而根深蒂固的階級主義的頭銜。她以某種無所不能的裙帶關係被某種無所不能的裙帶關係以某種無所不能的裙帶關係以某種無所不能的裙帶關係使她為之稱讚。

實際上,這純粹是偶然的!因為她的納粹叔叔愛德華(Edward)當然沒有壓力,因為他與已婚的兩次美國名流賤人瓦利斯·辛普森(Wallis Simpson)的浪漫交往:目前,在英國法西斯所謂的主流媒體中,可笑地將其描繪成精緻和其他方面的完美縮影。其中,與據稱完全無階級並且明顯缺乏所有複雜性的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和納粹同胞(我指的是沃利斯·辛普森)形成鮮明對比-儘管愛德華和沃利斯·辛普森都不是納粹分子確實是一個問題,就像大多數英國所謂的王室家族一樣,到2020年,仍然有與納粹家族有密切聯繫的活家庭成員(問菲利普或種族主義者所謂的肯特公主邁克爾)-這只是我所舉的兩個例子我在這裡權威地指出。

以及所有英國貴族和MSM貴族,例如《每日郵報》的所有者也是納粹分子。因此,就我所知,這種虛偽的騙子不會給我帶來任何麻煩,並且我不會或永遠不會依賴武器化和宣傳的歷史修正主義小說。此外,我的許多近親在歐洲第二次內戰中曾勇敢無私地與納粹作戰,被那些時刻準備愛國為英國而戰的人屈指可數,這是別人的最後一滴血,但從來沒有自己的血統,就是世界。實際上,第二次世界大戰與這些輕蔑地貼上標籤的殖民者有關。

因此,如果愛德華沒有退位,讓自己成為一個合適的妻子,甚至戰後嫁給了沃利斯·辛普森(Wallis Simpson)並生了孩子,那您就不會成為君主。因為您的父親喬治(George)在他的兄弟愛德華(Edward)退位後才繼承了他的哥哥,就不會成為國王;而作為他的大女兒,您也不會在他於1952年去世時繼承他的哥哥。

因此,請丟下您所有關於妄想和自戀的胡言亂語,以通過可笑的神聖神廢話權來擔任自己的職位!坦率地說,由於你們所有人都光顧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所做的一切,因此頭腦正常的人都知道為什麼。而且不要用種族卡來打亂我,因為我他媽的很好,是賽車卡賽車手會系統地使用它,並且一貫否認該卡,並繼續自欺欺人它不存在。我的坦率而無歉的回應是:操你自己!

坦率地說,伊麗莎白是個糟糕的母親。甚至查爾斯很久以前也承認這一點。更重要的是,您擁有的所有身份以及其餘的身份都將成為地球上功能最失調的家族之一,因為您比過去,過去和現在更加專注於黑手黨公司所謂的王室家族追求。顯然,他們甚至無法滿足所謂皇室的最基本的人類需求。在整個英國的整個長度和廣度上,數以百萬計的人,乃至世界其他地方,都是由母親擔任職務的母親,她們擔任著非常嚴格的工作,仍然設法養育自己的模范家庭,有時甚至是單身母親。但是您無法破解它!

過分的交往和裙帶關係的侍應生為您做事,即使您去洗手間,同樣地強迫性的僕人也擦拭您的屁股,這是什麼使您無法成為伊麗莎白成為一個富有同情心和支持力的母親以及一個體面的人一個,擁有成為君主後一直被您包圍的特權和備份?我一生中一直接受教育,這對我來說很明顯,你不是聰明的伊麗莎白。所以呢?在這方面,您的科目數目也很多。而且,您和漢斯·克里斯蒂安·安德森(Hans Christian Anderson)在《皇帝的新裝》中的形象完全一樣。明顯是自戀和自我強化的,而刻苦而完全愚蠢地假裝是相反的。

您的主題沒有人會告訴您這個伊麗莎白,但我不是您的主題,而是英國的公民,這對我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區別!因為我最熱衷於相信一個精英社會和一個相應的世界。而在您的時候,您的班級固定的種類和to的農奴相信一個過時的世界,對於大多數聰明的人來說,這種世界早已不復存在了。還是伊麗莎白,沒有您的保安人員或秘密服務細節,而您那些所謂的皇室成員以及英國其他被偷竊和被沒收的財產中的所有令人作嘔的人都進了一個普通的購物商場,穿著得像您坦率地說的任何普通人一樣。不會像任何有重要意義的人那樣脫穎而出,也永遠做不到。即使是93歲,也要嘗試一次!

因此,坐在可笑的白屁股上胡鬧地發出毫無意義的頭銜,這些頭銜對我來說在21世紀沒有任何意義,而且從未這樣做過,這就是胡扯。我絕不會反對一個國家因其傑出成就等而授予其公民。那是正確而正確的。但是,如今,在擁有公爵或其他無用的鑼的情況下,有什麼用呢?還是任命一個據稱已婚的跳床威廉(William)擔任蘇格蘭教會的負責人?或就像您擔任英格蘭教會的首領一樣,是因為亨利八世(Henry VIII)的一個ly逼人的通姦殺人之子,他簡直無法把褲子當在褲子裡,卻在另一個幻想中的cru子出現時隨意擺脫了妻子。當他無法與教皇見面時,出於激昂的決定決定成立英格蘭教會,並自戀地宣布自己是其領袖,以便他可以嫁給另一個t

21世紀,似乎沒有任何改變!那麼,到2020年,在英國,大多數人從一個星期日到下一個星期日不會被看到死在教堂裡並且坦率地說永遠不會去那裡,這一切的意義何在?這是對伊麗莎白一世放蕩的過時行為!就像您完全確定自己有正確的照片一樣,當您在桑德靈厄姆時,帶著一個醜聞的安德魯和您一起去教堂!安德魯通常多久去教堂一次?但是聰明的人以及英國仍然有些人,他們確切地知道你在做什麼!

但是,您並沒有顯示出您對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公眾支持!沒有一個精明的人期望過。我堅定地將自己納入該公司。但是,我會進一步講這個。在我看來,您的薄弱環節威脅要奪走哈利和梅根的無用頭銜,這些頭銜對他們作為值得稱讚的人類以及像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一樣笨拙,纏著跟踪的低生活,以及其他使您歡呼的平民束縛球都沒有現實的影響繼續並大聲喊叫您,同時在您的愛子安德魯(Andrew)方面一直保持沉默,直到被證實有罪之前他是無辜的,我聽到你們,他們都說!然而,梅根與您形成鮮明的對比,在您個人和集體的病態頭腦中,從她與哈利的關係開始就感到內,特別是因為她是黑人,並且敢於與哈利和他相互愛慕。因此,必須不斷證明她的純真。她以自己獨特的風格選擇了不做。甚至您無法接受並將其視為侮辱您的尊嚴!伊麗莎白,什麼尊嚴?

威廉和凱特曾數次在伯克希爾的Bucklebury與凱特的父母和母親家庭成員度過聖誕節,上一次我在聖誕節時才去看-但我不需要,因為我的家鄉也在伯克希爾讀書-在英國非常普遍。我刻意地記得,沒有任何來自普通和煩躁的消息的全國性抗議,就像襲擊梅根一樣,因為沒有在桑德靈厄姆而把凱特和威廉夷為平地,而像凱特這樣la腳的藉口在懷孕期間卻有早孕病-可惜!據稱英國唯一的孕婦患有這種共同疾病。隨你!事實是,卡羅爾和邁克·米德爾頓都是英國人,居住在英國,離凱特和威廉在肯辛頓倫敦的家並不遙遠,他們可以隨時隨地看到他們的孫子。

與多里亞·拉格蘭(Doria Ragland)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梅根的媽媽是美國人,居住在她的家鄉加利福尼亞州,位於美國西海岸,距英國4,000多英里。阿奇是她的第一個孫子,而多莉亞·拉格蘭德(Doria Ragland)僅憑純粹的距離對孫子的反應就不像米德爾頓人(Middletons)那樣,並且經常對他們的孫子做。而且,正如凱特(Kate)所展示的,此時任何新媽媽都希望自己有自己的媽媽。絕對很棒!但是非常棘手的人:薩拉·維恩(Sara Vine),梅蘭妮·麥克唐納(Melanie McDonagh),瑞秋·凱瑪(Rachel Keymal),又名約翰遜(Johnson)和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他們像英國的其他卑鄙低俗的敗類一樣,會與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混在一起,但毫無根據,但種族主義斧頭肯定會主觀地抨擊多里亞·拉格蘭德(Doria Ragland)如果她搬到英國,就在她的孫子阿奇(Archie)和她自己的女兒梅根(Meghan)和女Harry哈里(Harry)附近,這是英國納稅人的又一個移民奴隸。

因此,可以預見的是,在最公然的雙重標準模式下,我們所有人對梅根的見聞都是虛偽的,因為它在英國黑手黨的聖誕節期間惡意攻擊哈利和梅根以避開桑德靈厄姆所在地,即所謂的王室聚會,特別是並以可笑的方式表達了邪惡的攻擊,尤其是在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身上-正是因為凱特·米德爾頓(Kate Middleton)和威廉(William)做了不止一次的舉動-因為她被指控侮辱了這個黑手黨家族的女性唐納德領導人,這位93歲的老人家伊麗莎白·蒙巴頓(Elizabeth Mountbatten)溫莎!然而,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這些病態,病態和種族主義的白人探路者巧妙而可悲地將自己歸類為具有智力健全和白人優勢的大師賽成員。是的吉米·薩維爾(Jimmy Savile)也是!

凱特(Kate)和威廉(William)似乎在聖誕節期間來到英國和附近居民米德爾頓(Middletons)住,這絕對是一件好事,而種族歧視者的病態卻不會引起轟動,更不用說被認為是對聖誕節的侮辱了。總部設在非共和國,英國女性,黑手黨。但是,與您充滿愛意的丈夫和剛出生的兒子阿奇(Archie)一起穿越大西洋,將英國與美國分開,度過一些急需的優質時光,而不是像太陽暴風雨對凱特(Wate)威廉所稱讚的暴風雨之際和米德爾頓一家,以及多里亞·拉格蘭(Doria Ragland):一個離婚的女人,一個人生活,還有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母親,哈利的岳母,她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孫子阿奇(Argie)的祖母,在某種程度上是梅根(Meghan)和哈里(Harry)和伊麗莎白(Elizabeth),其餘的她,還有一群志趣相投的平民和種族主義的卑鄙卑鄙者,從上到下都在大肆侵擾英國!

因此,請真實地問自己:凱特,威廉和他們的部落打算與米德爾頓一家在英國度過聖誕節而不是在桑德靈厄姆度過聖誕節的看法有何不同?和哈利和梅根絕對地,帶著他們的新生嬰兒阿奇(Archie),穿越大西洋,讓多利亞·拉格蘭(Doria Ragland)與她在一起,並相應地也與她的孫子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遠離了對英國的惡毒和毫無根據的譴責和批評。所謂的MSM抹布;以及構成英國有毒糞便的大量未經洗淨和濃厚的平民浮渣!

因此,這是我直言不諱的態度,代表了非凡的伊麗莎白。拿下毫無用處的,階級主導的和過時的頭銜,尤其是蘇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並適當地將它們推向盡可能高的位置,以使您可以享有特權的白人,投保的階級擁護,帝國主義和可鄙的東西,在21世紀的小說中神聖的統治權,妄想的白色優勢屁股!

粗暴地指責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涉嫌給您根深蒂固的功能失調的家庭伊麗莎白帶來麻煩,並給他們帶來恥辱,這是完全應受譴責的,也是無恥的謊言; 並具有足夠的準確性,就好像衛生工程師要責備一位年輕的母親一樣,她的小孩抓緊了孩子並急需撒尿,這讓她的孩子天真無邪,並且在附近的河里分立地撒尿給下水道工廠 ,那個笨蛋工程師狠狠地抨擊這位不幸的母親,並惡意指責她不僅嚴重污染了她蹣跚學步的兒子所穿過的河流,而且還污染了該河流所通過的下水道!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202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