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29 February 2020

讓我們責怪Meghan Markle犯下的所有錯誤!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對哈里王子來說,這不是最恐怖的事情嗎
;背棄他的王室
像梅根一樣的混血黑鬼女人?
他怎麼能如此赤裸裸地和令人震驚
對待他受到普遍愛戴和尊重的人,
女王奶奶這麼有目的
嘲諷和憤世嫉俗的傲慢?
真正的目的是什麼?一個女人
減級,社會育種,
經驗證的血統書,以及
有爭議的情報?

哈利故意對你完全羞愧
肆無忌cal
刻苦的den毀,不僅
在整個英國民族中
曾經全心全愛
並大力支持您作為我們的男人,
充滿活力和以白人為本,明智
王子,但最重要的是
還有我們珍愛的女王
媽媽和全英
王室。和我一樣
早問:什麼
特別適合?

跨大西洋,沒人,美國人,
黑鬼誰沒有誰
任何實際後果
迄今為止,在您之前
和她的哈利約會
從來沒有聽
背負著
非上流社會
叫梅根?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20229日。


作者的話:
這首詩中的上述情感顯然不是我的,或者永遠不會存在,因為我是哈里和梅根的堅定支持者和仰慕者,並且是哈里和梅根非常勇敢地做事的熱情擁護者,而且將永遠如此。 。但是,我在這首詩/文章中故意和適當地使用了這些頗具刺耳和惡意的den貶義詞,這是相當數量的病態,扭曲,根深蒂固和種族主義的立場,佔相當數量的英國白人人口,隨之而來的是他們的白色有用的白痴相當明顯,目前,儘管它們的有用性很重要,卻在英國內政部內得到了極大的幫助!

現在,軍隊經常出動以支持他們的種族主義立場,但基本上是男男爵男爵和卑鄙的奴才的一部分,這些奴隸們為這些人工作,以利用這些右翼破布從他們已知的,明顯受到階級感染和投保的下層平民中賺錢像《每日郵報》,《快報》和《澳洲普拉特》等,魯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私人擁有,但英國人駐足,並與種族主義破布like目結舌。對於他們來說,任何愚蠢的皮洛克都會這麼做!

因此,英國人被洗劫一空,成為前托里人和無關緊要的前國會議員安·維德科姆,她頗具諷刺意味的是,儘管這顯然透明地完全丟掉了這位72歲的白人,頑固的戴克,這是虛偽和自私的。對Harry的惡意攻擊,實際上是針對Meghan Markle的一切攻擊,譴責Harry對所謂的老爺奶奶的不禮貌對待毫無疑問,我在那個特定的Ann Widdecombe身上流血了還有您的貴族,但不適合我-英國的世襲和君主制-·維德科姆(Ann Widdecombe)的話頗具感情色彩,不屬於我-以及整個英國民族及其明顯的黑手黨式和王室家族;最後一點毫無疑問是我的話!

我在Ann Widdecombe上用虛偽的詞來形容,因為我們有一個像吉米·薩維爾(Jimmy Savile)一樣有戀童癖的鐵桿核心女人,但表面上卻熱烈地幻想著一個幻想但據稱是完美的家庭生活,她和她的同伴既不在乎也不在乎一無所知!但是,在一個方便的地方,這是一個最方便的平台,即《每日郵報》的頁面,供這個投保種族主義的種族主義者惡毒地散發出她有毒,包容,根深蒂固的白人至上主義者的觀點,這些觀點是她一直生活並全心全意珍惜的,她無疑是在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情況下,特別是在她的種族中,被視為黑鬼,無可畏懼地敢於進入神聖的英國貴族,而且還受到神職人員的尊敬!

Ann Widdecombe病態,扭曲和Dyke出沒的想法使人對梅根和哈利的關節採取了行動,她堅稱這肯定會縮短這位透明可悲的93歲老人的生命,並賦予她一生非世俗的特權。我對此明確地說:完全完成您的Ann Widdecombe!在這個93歲的女性自戀,非親屬,世襲的家庭黑手黨中,您也本能而過分地崇拜它!

但是,在明顯不同的對比中,我寧願喜歡曼徹斯特通訊員寫的那條吸引人且明智的評論,並引用: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使哈里成為一個真正的人,他勇敢地從獨裁君主制中捍衛自己的家庭。哈利乾得好!非常感謝梅根(Meghan)在其中扮演的有益和鼓舞人心的角色!

謝謝來自曼徹斯特的Jorico。我自己不能把它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