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29 February 2020

保護我們的皇家royal夫–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和安娜貝爾·克羅夫特(Annabel Croft):種族主義者和幻想家!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可以肯定,但是在這方面,您肯定不會錯過任何事情,我向您保證,從未聽說過前英國網球選手安娜貝爾·克羅夫特(Annabel Croft)的褪色,更年期或接近絕經。如果您的面孔與這個根深蒂固的種族主義英國狹中那些理應相處的人相配,那是英國人的慣例,因此,如果您以前的局限性和高估率很高,無論是否通過傳統的鑄角沙發方法提供服務,您都將獲得豐厚的回報無論您是女人還是男人的生物學狀態,能力都已經結束並完成。當然,加上所有顯然理智的人和理性的人清楚地理解,同樣存在著深深植根的英國裙帶關係和裙帶關係的內在因素!

這些假想的可取之處,顯然沒有能力,就此而言,甚至沒有真正的學術成就或其他相關資格,從本質上講,這些欺詐性要素都是這些無聊的任命的唯一必要先決條件和規定,只是經常性的名義。所謂的皇家通訊員,作家,分析家和傳記作者過多:像狂熱的有毒害蟲一樣,在法西斯經營的英國,他們從臭名昭著的木工筆和房屋中爬出來,長期以來一直呆在這裡,絕對令人厭惡,冒充或以其他方式裝腔作勢,對英國公爵和公爵夫人哈里和梅根(Harry and Meghan)進行嚴厲和惡毒的指責,因為在其商業商標名稱中合法包括了皇家一詞,沒有人壟斷它!

同時,這些醜陋的,過分憂鬱的,虛弱的,浮雕的,自我吸收的小丑,而且,作為白色的英國人,昏昏欲睡的低落生活和癡呆的瘋狂白痴,顯然是虛偽的,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它完全喪失了考慮到他們的真實身份,您會很高興地對他們感到興奮,不愉快,但可以預料地相當致命嗎,他們會不知疲倦地繼續利用相對於他們自己的皇家綽號明顯地轉移注意力,使他們遠離事實,即實際上他們與眾不同一堆小菜一碟。

為了不誠實地偽裝這種顯著的現實,憤世嫉俗地散文掩飾了關於社會攀登的所有事物的令人作嘔的頑固性;尤其是,同樣非常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它們的根深蒂固的夫症在所有方面都被認為是英國皇家家庭的明顯,可辨認的,並且長期以來是功能失調且不適合目的。

因此,當時英國不存在種族主義。那是官方的!並解釋了為什麼像安娜貝爾·克羅夫特(Annabel Croft)這樣令人憎惡且不斷攀升的非實體,很方便地並高度期望地嫁給了一位國際銀行家,我們都知道,全球範圍內,而不僅僅是在英國,這都是正直的本質和社會的支柱以及您如實認為,那麼您就非常需要緊急地請一位信譽卓著的精神科醫生來解決-現在,安納貝爾·克羅夫特(Annabel Croft)正在工作,這是由於英國根深蒂固的裙帶關係制度根深蒂固,並結合了習慣和熟悉的特徵。深深根深蒂固的,俗氣的沙髮長椅要求,被認為是SkyBBC播音員,她自己明顯的私人包having被大膽的膽識和無理,愚蠢的愚蠢智慧所束縛,但同樣都是惡意和有害地口頭地躺在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曾經,過去從未,也從未試圖成為任何類型的女運動員,而安娜貝爾(Angelbel)的這種惡毒的仇恨克勞夫特(Croft)由一家體育廣播公司播出,這引發了一個明顯的問題,即安納貝爾的議程是什麼,如果不是種族主義的話!

由於她聲稱已成年的哈利(Harry)已婚,並擁有自己的兒子,並且有一個類似的兒子進入了這個世界,並且以前在安娜貝爾·克羅夫特(Annabel Croft)病態的頭腦中顯然是正常的人,因此某種程度上陷入了伏都教的風格由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改頭換面,現在已成為一個完全無法識別的人,這位黑人女巫梅根(Meghan)毫不留情地將其迷住了-注意這裡的傳統白人種族刻板印象-放棄了他應有的皇室家庭生活方式,並擁有大量華麗的頭銜和其他最高級的稱呼,例如殿下!您帶著可憐的觀念生活在Annabel Croft的哪個他媽的星球上,無疑是您自己可憐的社交攀登願望激起的?

萬一您尚未註意到Annabel Croft,這就是21世紀,儘管精英管理並不是當今英國的特色,但我認為周圍沒有理智的人會為自己或他人提供猴子的屁股除非他們習慣了,否則他們將擁有毫無用處和毫無意義的頭銜,像您一樣無懈可擊的笨拙的下流生活,在絕經期中拼命嘗試,使自己變得與眾不同,而且大多沒有成功!但是,嘿,安娜貝爾·克羅夫特(Annabel Croft),如果您熱衷於毫無意義的頭銜以及所有皇室high下,則表示您在哈里(Marry)放棄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險惡煽動行為時感到mo惜,而與此同時,您對此卻保持沉默所有批評,包括我都沒有註意到您與安德魯有關。在所有聰明理智的人心中,安德魯對您寶貴而過時的王室都像是地獄般的敗壞,即使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也不行。到目前為止,她什麼也沒做,甚至可以像安德魯被普遍認為的那樣,被歸類到令人反感的同一類別。

由於安德魯在法律上已不再結婚,即使弗吉仍在附近閒逛。仍然擁有他的頭銜,即約克公爵,以及隨之而來的HRH,顯然是這個可愛的小木乃伊的男孩,他是一個絕望的93歲的非親生母親,他必須與自己的種族主義者,已故母親一起張貼他的照片因為她很可能找不到像她這樣的人,而按照這個詞的任何真實定義,她仍然是一個糟糕的母親,就像查爾斯曾經承認的那樣,這個詞對她的孩子來說沒有充裕的時間安娜貝爾·克勞夫特(Annabel Croft)和你一起如此著迷包括職稱,HRH稱號以及其他內容,為什麼不與您的投資銀行家糖爹離婚,並與您的令人敬佩(我在這裡很討人喜歡)一起證明自己是完全建立良好的社交攀登者和僱傭軍的憑據,因此獲得HRH約克公爵適當地嫁給你?坦白說,我想不出更合適的比賽!

當然,作為一名實際的或接近絕經的婦女,安娜貝爾·克羅夫特(Anabel Croft)您將不再能夠實際繁殖自己的親生子女,以使您在病態的大腦中得到稱讚,並且錯誤的假設滿足了您認為與之相關的皇家和遺傳要求在所有理智的人看來,您作為世界上功能最失調的家庭之一的合適成員所享有的令人垂涎的角色,但您顯然是個頑強的社交攀岩者,但您顯然不是。但是,您確實已經有了三個孩子,而且我敢肯定,有了您容易獲得批准的同意和and昧的同意,安德魯會更願意以過去​​的方式親自照顧他們!然後,您將能夠熱情地進行所有繁重但值得稱讚的剪彩工作,像癡呆的柴郡貓一樣無聊地微笑,以進行必要的拍照操作,並像英國皇室成員一樣迷惑不解,模棱兩可的崇拜者允許您這樣做。同時,同時按照公司的要求保持和維護您一致偽造但從根本上偽造的公眾形象!所以去吧,Annabel Croft!因為它將完全適合您!

通常,戴克斯(Dikes)如何處理自己或他們的時間既不是我的關注,也不是普遍關心的事情,但是,當像傑曼·格里爾(Germaine Greer)這樣可惡,無關緊要和鼓掌的人相當自私地參加廣播時,增強了她的財務狀況並scrap了在桶底部找到一些與她骯髒,令人討厭和戴克出沒的生活方式有關的廢話,並且無償地攻擊了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在人們可以想像到的每一個道德方面,她比她輕了幾年猶豫不決,我將像現在所做的那樣,用所有像徵性地燃燒的槍來回應!由於Germaine Greer的舉動是過度駕駛中的明顯種族主義!

傑曼·格里爾(Germaine Greer):懷有惡意,不切實際和毫不奇怪的想法,牢記她對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毒液激怒來自明顯是定罪,帝國主義,殖民主義,種族滅絕的狂熱者,深深嵌入和本能的厭惡女性的人舉止高尚的澳大利亞-甚至連他們的豪飲廣告都讚美他們的厭女症,她自己同樣也是這種反叛哲學的女性變體!

並聲稱沒有絲毫證據可以證實她的粗俗和種族主義主張,即梅根與哈里的婚姻是毫無掩飾的欺詐行為,所有這些名人(以黑格爾表示)在婚禮上是可恥的,然後繼續假設梅根和哈利在一起之前有多少次假性高潮,直到她獲得了她的追求,然後將其拋棄,這不過是癡呆,癡呆,所謂的作家和討厭的冷血的幻想。戴克(Dyke)結婚了,奇特地利用婚姻的騙子掩蓋了她猖ramp而根深蒂固的戴克主義。然後在適當的時候方便地拋棄他。因此,傑曼·格里爾(Germaine Greer)以一種愚蠢的,瘋狂的,錯誤地攻擊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方式,以所有這些下流生活的標準自我批評的方式敘述了自己的個人經歷。

芭芭拉·埃倫(Barbara Ellen)為回應杰梅因(Germaine)關於梅根馬克(Meghan Markle)的酸味,謊和癡呆的評論,在《衛報》上發表了一篇精彩的觀點文章:傑曼·格里爾(Germaine Greer)對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襲擊-如此可預測,那麼古老,如此錯誤!我建議您閱讀-完全贊同我的觀點;除了一個主要例外。將Germaine Greer的假高潮相對於Meghan Markle放在腦袋上,Barbara Ellen強烈質疑完全不相關和自私自利的Germaine Greer從她的觀點中獲得了多少性高潮,這僅僅是因為它們與Meghan Markle有關,此刻她是媒體的摯愛撲面而來的人,全球播出!

如果您想得到我的誠實意見,這也許可以說是八十年代主義者和頑固的戴克(Dyke)嘗試過的,但是就像幹river的河床一樣,她顯然是我什至無法應付;並擁有像她一樣癡呆且快速惡化的頭腦,Germane Greer唯一的選擇就是假冒她。她曾經是,而且一直以來都是可惡的可鄙的戴克!

這個虛偽的Yid,通常看起來像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如果我在言論自由和言論自由下得到允許,我打算在這裡使用這是他們的類型和大多數其他白人用來惡行攻擊我們的慣常口頭禪黑鬼,就像他們認為我們是劣等物種一樣,他們說服自己我們一直並將永遠存在,因此,對於他們來說,使用他們想對我們使用的任何貶義和陳規定型比喻,這是完全可以的-會很容易記住她過去曾為自己的幻想家和伊萊克特拉(Electra)複雜的目的而公然地企圖征服人們的病態同情,然後才開始憤世嫉俗地,故意地,故意地和惡意地尋求幫助,她因種族主義或其他虛假原因而享有的聲譽或好名聲,她可能會以最曲折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想法,並牢記她不認識他們,我是推薦人專門針對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但自私地,妄想地和惡意地想要破壞。

我不想讓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剖析您在2017226日的《每日郵報》上發表的文章,因為與我的時間相比,我要做的事情要好得多,而不是給一個可憐的自戀者帶來不必要的信任,更不用說順應您狂熱的幻想了。但是,我不禁感到困惑,因為考慮到《每日郵報》的所有者和《每日郵報》本身在當時和當時對納粹德國的大力支持,Yid在《每日郵報》中寫作是一個相當諷刺的地方。他們不僅討厭德國,而且討厭整個歐洲的 Untermenschen”,儘管不是唯一,但主要是因為Yids!但是,經過反思,也許《每日郵報》是固定種族主義者和伊萊克特拉(Electra)複雜幻想家如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宣揚他們生病和扭曲觀點的理想場所。當與之明顯地結合在一起時,便是像您一樣的小女孩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所擁有的徹底的意識,就像所有病態的幻想家一樣,擁有便利和自我服務的記憶;而且,除了金錢是您的上帝,而且對您而言唯一重要的是,從某種意義上來說,自然而然地適合您,就是《每日郵報》。

現在,您如何看待安吉拉·萊文?我顯然是一個典型的黑格,很高興地,毫不關心地,毫無顧慮地從被檢察機關或檢察機關提出的批評中毫不擔心。經常和最令人鼓舞的法律和秩序力量,使您的生活擺脫慣常的種族主義,並且絕對不受懲罰;他們自己像我們的很多黑人,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和其他白人一樣,對我們的黑人們運用了同樣的種族主義技巧。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一樣,我不會反駁您在2017226日的《每日郵報》上發表的文章:我的母親是一個殘酷而恐怖的女人!您確實想要我們所有人,而且誰不認識她,所以我們只為您說一句話,因為您自己承認您沒有兄弟姐妹,而且由於您的母親已死很久,沒有人可以可靠地核實或可靠打折您所說的,這就是您所要依靠的。最重要的是,如果您知道我的來歷,您與爸爸的關係是什麼?一個基於伊萊克特拉情結的人?您腦筋急轉彎,笨拙的追隨者在閱讀《每日郵報》或其他右翼破佈時所掌握的東西,可能不了解我的意思?即使現象伊萊克特拉情結降落在他們的白鼻子上也不行!並且清楚地知道了安吉拉·萊文,以及在您生病,自戀,可悲和幻想的對同理心和追求的追求中,您還是放棄了安吉拉·萊文。就像在經典的尋求注意力的時尚中一樣,您曾經使用來煽動您的幻想論。 Electra複合病毒發作的年齡。異常女孩對父親產生性興趣時,反而對母親產生了深切的,惡性的和厭惡的厭惡。搖鈴Angela Levin

可是,您卻無情地光顧了哈利,她的母親被故意殺害是因為她顯然不是像凱特·米德爾頓這樣的舉止和卑鄙的女性,而她會做所有被告知她的事情,並且她會像她那樣做。在世襲階級和深深的種族主義英國中應承擔的職責。這與戴安娜王妃是誰,是什麼,以及誰不願意或不願意為凱特·凱特的事情形成鮮明對比,無論凱特是否真的對這家黑手黨風格公司感到滿意,她都會做的!因此,作為一個值得稱讚的非常獨立和明顯作曲家的女人,她是戴安娜王妃必須被除掉。這是在《每日郵報》和其他右翼MSM聲音和文章的背景下進行的,這些聲音和文章敦促公開聲明或勉強掩蓋其用語,推測與戴安娜王妃發生的事情應該或將會發生在梅根·馬克爾身上。而且您將CUNTS稱為文明的自己,並實際上感覺自己也成為某些大師賽的成員!那是什麼種族?一堆自殺的旅鼠?

然而,像您這樣的笨蛋喜歡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當您不像塞米特人,而不是英國人,巴巴多人祖先的非洲裔加勒比海地區和祖先的祖國時,喜歡宣傳,傳播和大力打擊熱情的偽造,武器化和反猶太的鼓巴巴多斯,歐洲猶太人,特別是塞巴第猶太人,為他們帶來了豐厚的利潤,而對歐洲同胞來說,這是一個利潤豐厚的賺錢的跨大西洋奴隸貿易產業。我確定您不想去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但我鼓勵您去巴巴多斯(Barbados)仔細閱讀,因為您可笑地稱自己為作家和新聞記者,保存良好的同時期檔案記錄可供您親自查看,正如美國,加拿大和其他地區的許多人所做的那樣,其中有很多學者是這些西爾巴第奇人最初是如何來到巴巴多斯的,以及他們是如何開始跨大西洋奴隸貿易的。

順便說一句,與此有關的加勒比海地區或美洲最古老的猶太教堂位於巴巴多斯的首都布里奇敦。受保護的巴巴多斯國家紀念碑,以及聯合國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而且,如果我們黑鬼-黑人我們稱呼自己,以防萬一您不認識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甚至對您的仇恨與您對我們的恨一樣小,那該死的猶太教堂早就被燒毀或炸毀。但是,巴巴多斯人,也就是我們親切地稱呼自己的巴揚人,並不是生病最少的人,就像您的Yid手,Angela Levin和同伴白人一樣!

而且,這也解釋了為什麼納爾遜勳爵底座和隨行雕像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雕像,比巴巴第人支付並委託建造的倫敦雕像早了大約40年,仍然屹立於最初豎立的地方。它仍然存在的位置,可以追溯到16396月的巴巴多斯議會大廈正對面,由世界上第二古老且連續的議會組成,僅次於下議院。但是,在1966年,巴巴多斯與英格蘭及隨後與英國的連續341年結盟後獲得了主權獨立,在此期間,巴巴多斯獨立資助了英國工業革命,這是巴巴多斯人民和政府的意願儘管納爾遜雕像和底座可以留在原處,但從一開始他們所處的廣場被稱為特拉法加廣場,將被更名為獨立廣場。而這正是發生的事情。

因此,當像你這樣的人像安吉拉·萊文一樣,在憎恨看似自然死亡的母親時,我想我不像戴安娜王妃,而你和父親有這種伊萊克特拉的異常,卻令人難以置信地希望人們同情你,同時又討厭你的媽媽,但是卻很同情當梅根(Meghan)與他們毫無關係時,她與馬克勒斯(Markles)毫無關係,並且有充分的證據支持她的立場,但在伊萊克特拉(Electra)關於母親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的複雜言論中卻沒有在我看來,這是一個顯而易見的問題。如果您可能會因自己的母親經歷而遭受創傷,為什麼不應該讓哈利同樣遭受其可怕的創傷,包括他母親的謀殺而遭受創傷,然後從如此溫柔的年齡起就被迫生活在世界上功能最弱的一個家庭中;所謂的英國王室?為什麼你幻想安吉拉·萊文而不是現實主義者哈里王子?

在我的非洲裔加勒比人親戚,密友或同伴中,或者在我的德國同齡人中,我都不認識。他們在很大程度上是白人,在家族中有很多離婚,就像英國王室一樣。然而,在這個所謂的王室家族中,這是普遍現象,而不是例外!而且,這種情況也在不斷發生,作為首席家族女主角,93歲的非親戚伊麗莎白的侄子以及她的孫子都離婚了。然而,一個生病的英國,並考慮到伊麗莎白和公司以及英國男男性接觸者的安德魯自身的可惡問題,是在無視被操縱的平民群眾的強烈抗議的情況下故意忽略了他們的希望,但與此同時,你們所有人癡呆的皮洛克人像高級吸毒者一樣,輕易地涉入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她的唯一罪魁禍首是她是黑人,她是獨立女性,自信滿滿地滲入毛孔,她沒有準備好或者願意忍受激烈的種族主義,並公然拒絕種族主義廢話!哪怕在您那扭曲的白色頭腦中,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也會使他成為一個卑鄙的黑鬼和一個憤怒的黑人婦女!我說對她好!

除了從出生開始,到整個非洲裔加勒比地區,尤其是我在巴巴多斯人的撫養和成長過程中,灌輸給我的是尊重是一種寶貴的美德,因此也是必須獲得的。這是我仍然非常重視並且永遠會做到的一種道德哲學。因此,讓我向您提出一個簡單的問題。如果伊麗莎白和她的遺物不是他們明顯地認為自己是特權和有資格的典範,而不是他們通常是妄想的,過時的和功能失調的普拉提,而是以您的後代身份住在議會莊園甚至是鄰居中,在您的一般郊區中,並且表現出與現在相同的狀態,並且已經存在了相當長的時間,請誠實地說,除非您像他們一樣,否則您會保護它們的驅避行為嗎?而且,如果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毫不留情地,毫無根據地暴露在新聞界的光明之下還可以的話,為什麼對她來說這是一條規則,對安德魯來說又是另一條規則?除了他的真實身份和特權地位以外,他很久以前就曾在英國或英國被警察問到,因為針對他的指控是非常嚴重的!然而,對於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而言,卻沒有這樣的特權待遇,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的罪行是公開揭露白人西方政客及其企業主的眾多可怕的戰爭犯罪活動,他們從全球南方人口的野蠻屠殺中賺了大筆錢!

回到我先前提出的有關尊重的問題,你們安吉拉·萊文和安娜貝爾·克羅夫特之類的人,以及這些令人討厭的皇家貴族和皇家貴族,從所謂的傳記作家到評論員,以及其他人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您對皇家一詞的使用對我完全是毫不奇怪的,特別是考慮到您喜歡攻擊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他說任何聰明的人都知道英國君主或其政府對該詞或任何管轄權均不具有壟斷性無論是在一般用途方面,還是在海外和英國以外,都如此。然而,儘管你們中的許多人想讓梅根脫掉她,但對我來說,這位可憐的93歲的非世俗主義者卻拋出了毫無用處的王室頭銜,這無視了這個事實,似乎這是21世紀,而不是她很幸福的某個遙遠的中世紀時代進入!坦率地說,除了本來就過時的皮洛克,臭名昭著的,愚昧無禮的社交攀岩風車,還有誰在乎本世紀這些無用而毫無意義的鑼呢?

現在,作為我自己的英語專家,我在所有可能的水平上都以英語授課和授課,我毫不猶豫地建議您白痴去看看皇家一詞的真正含義,並在客觀地做到這一點之後,認真,明智地做您的工作。詢問這名93歲的女性,您是否僅僅因為過時的觀念和完全錯誤的神聖世襲身份前提而奴役了她,而她所處的地位是否具有除她認為自己必須做某事以外的任何權利或授權?她著手並且不僅要對王室一詞主張自己的主觀和愚蠢的壟斷地位,同時還極力禁止她個人不贊成的其他人(如果他們選擇這樣做)。無論是她還是她的狡猾的顧問和狂喜的崇拜者,這簡直是瘋狂和愚蠢!在我看來,伊麗莎白和她顯然喜歡的那種愚蠢而有害的觀念賦予了一種優越感,這種觀念愚蠢而有害。

原則上,這種王室狂怒與自以為是和自大的觀念以及隨之而來的信念有關,即黑人婦女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在所有人中都表現出對伊麗莎白的不尊重。以及這個無奈的up悔者,黑格(Nigger)會冒犯我們神聖成立的公職,在道德上無可挑剔-這種荒謬可笑-君主自然不能挑戰?好吧,這是我對那個的看法!沒有人是萬無一失的!而且,由於我從來沒有考慮過這位婦女的神聖權利,無敵或無誤,也永遠不會像我大多數英國人那樣,我認為,這些人和其他可敬的特徵無疑是英國世襲君主的唯一保留權,而我卻毫不懷疑。現在的伊麗莎白·穆巴頓·溫莎。好想你想要什麼!顯然,這是您的特權;只是不要試圖對我說這是一種我應該分享的觀點,更不用說我必須贊同的觀點了!

此外,它違背了我真正相信並始終遵循的一切行為。也就是說,必須獲得尊重的尊重,並在有關個人或個人適當贏得尊重後才予以尊重,而不是僅僅因為某人或他們的行為過多而認為應該給予該尊重,而無論他們決定是否必須給予尊重!對我來說,不結盟的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想法和我的想法是不言而喻的。尤其重要的是,因為作為一個白人,黑人在所有難以捉摸的黑人都熟悉的敲門敲打,有害的種族主義和每天生存的緊迫性的白人世界中,她本能地知道什麼是真實的,什麼是假的;需要真正完成的工作;什麼需要忽略和避免!並非像伊麗莎白·蒙巴頓-溫莎(Elizabeth Mountbatten-Windsor)和她的大多數人那樣自負地期望或傲慢地接受這種謬誤的假設,並且在他們整個悲慘的生活中,他們總是自動地享有特權,其後世便自動地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可辯護的權利,並同樣保證他們對自己渴望或要求的一切有一種權利感。他們令人著迷的社交攀爬愛好者和像您一樣的怪異的sy夫像安吉拉·萊文和安娜貝爾·克羅夫特,令人陶醉地迴盪著令人作嘔的前景!

真正的問題以及造成伊麗莎白家庭功能失調的主要原因是她和丈夫菲利普(Philip)從來都不是真正的父母-我不想听到關於她的職責以及其他職責的所有胡言亂語。這個女人有顧問、,advise夫和各種工作人員來為她做每一個競標,包括去廁所時擦拭她的後背。仍然有事情發生!還有什麼職責?為了上帝的緣故,她是世襲制憲君主。而不是首相或國會議員等民選官員,他們至少假裝自己想為選民做某件事,如果他們想再次當選。所以她的工作是而且永遠都是安全的!

此外,剪彩,每週一次與總理聊天,談論他的工作,並與公眾人物握手;其他國家的國家元首;但很少有她那群未洗過的普勒派人,因為她認為這些人是他們,而作為回報,他們為與相關的攝影機會握手而愛自己與她相稱,因此絕對確保她戴著那些可笑的手套因此過時了-在任何時候都無法阻止她寶貴的手與肉體肉體接觸,這些肉體是她自以為是必須與之握手的劣等種種,在我看來,這幾乎是行不通的。至於她提供的相關建議,無偏見,不偏不倚,在真正重要的時候採取明智的行動,那是何等的浩劫!看看那巨大的失誤-如果您足夠愚蠢,以至於不能相信,那是我所不知道的-據稱,當她作為秘密的英國脫歐者故意讓鮑里斯·基馬爾/約翰遜非法參加議會非法選舉時,她就犯了。高等法院的裁決被推翻!然而,她並沒有因此受到製裁,因為任何其他對自己的公民負責的國家元首-但後來英國人實際上並不是公民,而是臣民-肯定會受到製裁。因此,猖sysy夫和英國議會和整個英國公眾對工作最憎惡和根深蒂固的淫蕩,還是什麼?

像任何普通的理智和聰明的人都會看到的困難,而溫莎人和其他特權白人精英則不會,因為他們通常在生孩子和養育孩子方面基本上是一樣的。由於他們實際上有孩子,主要是為了保留公司(對於皇室成員而言),對於其餘這些人而言,則是姓氏。兩者之間沒有什麼不同,從本質上講,彼此沒有什麼區別,一旦它們的這些臭蟲從攜帶它們的受精子宮中有效地移走,然後將它們移交給保姆,並以最快的機會打包到寄宿學校,以便他們的本質他們根本不認識親生父母,他們沒有承擔對父母適當和真正愛父母的繁重任務或責任;在正常家庭中當然會發生某些事情。坦率地說,如果您想得到我的誠實意見,伊麗莎白和菲利普也沒什麼不同!而擁有一個功能失調的家庭的最好方法是讓那些身處家庭頂端的人明顯地失調。而且,如果您對母親的恐怖經歷完全沒有信任感,那麼您個人應該知道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並且更應合理地相信!說白了我不說以卡爾·比奇(Carl Beech)的模範幻想家,他因可惡的幻想目前正在監獄服刑18年,您顯然是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

那麼,為什麼會這樣,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在3歲時就完全適合您了-您已經為自己付出了自己的年齡,並被科學界認為是伊萊克特拉情結的開始點-以及您所推入的虛假胡說和卑鄙小話關於您已經去世的母親的完全自我服務和可悲的《每日郵報》文章由於您在精神上遭受了無法忍受的境遇,實際上想要並且在身體和心理上脫離父母之家並被迫居住,此外,還期望有才智和理智的人熱切地同情和同情您,但是當涉及到哈里王子時,事實並非如此!

請記住,哈利的創傷當時仍然存在,而且我仍然堅信,創傷依舊存在,因為我是一名合格的精神病護士,經常在這種情況下與人打交道,而您不是安吉拉·萊文,而且很久以前我冒險從事其他有價值的工作,並自願從事建設性的職業:皇家空軍,稅務,新聞,婚姻指導諮詢和其他密集的諮詢工作;青年領導力和運動訓練,特別是在沃爾夫漢普頓和比爾斯頓運動場,後者不過是一座破敗不堪的房子,外表簡陋-去問泰莎·桑德森是否要檢查一下-所有這些都是專門設計的工作由我全心全意地致力於更好地了解人們,他們的思想是如何工作的,因此能夠更好地幫助他們。

所有這些都是我在巴巴多斯的語法學校時代所激發的,在那裡我接受了非常出色的形成性教育,從那時起,在祖傳祖國的整個祖國,從幼兒園到大學研究生階段,這一切仍然是完全免費的,並且在教學的各個方面以及他們的伴隨學習經歷學生和學生都大大優於英國仍普遍存在的學生;特別是對於英國的黑人英國孩子來說,通常遭受白人老師/講師和管理人員根深蒂固的偏見和公然種族歧視的駭人聽聞!

值得慶幸的是,在巴巴多斯法律中已充分體現了巴巴多斯血統的每個孩子和成人,無論他們出生於何處,只要他們願意這樣做,無論在什麼時候進入那裡,都將在巴巴多斯接受免費教育。不花任何代價!數年來,許多英國巴巴多斯人一直將他們的後代送往巴巴多斯,以在親戚和朋友之間友好而友好的教育環境中進行適當的教育,並且遠離危險的敵對英國。因此,我在這方面不是唯一的!許多美國巴巴多斯人也這樣做!

因此,在巴巴多斯適當地獲得了這些必不可少的,非常有價值的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技能和經驗之後,我隨後按計劃成為了一位專門的學者,不僅在英國,而且在德國,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和巴巴多斯教書時,我對這種愚蠢的行為感到憤怒。英國所謂的教育體系,除了志願服務之外,它不希望成為其中的一部分,因為我仍在自己的志願工作中,建立,組織並積極和逐步地為非常建設性的工作提供幫助課外項目,以幫助那些在英國糟糕的教育系統中經歷過流血慘痛經歷的人,現在想增加他們的生活機會。正如我一直自信地知道的那樣,它運行良好!但是就任何特定或其他方面的官方教育工作而言,就我而言,英國已成為歷史。那麼為何不?

在我之前提到的地區和國家/地區成功地鍛煉了我的技能;他們所有人都擁有非常出色的教育體系,遠遠超過了在英國完全愚蠢的教育體系。為什麼我完全厭惡我退出了英國,因為我不想成為我徹底憎惡的事物的一部分,這就是像您這樣的小女孩都以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為例,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我對自己的行為絲毫不後悔。此外,與您曾經或可能真正希望獲得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相比,我在生活上的一般體驗要廣泛得多,價值更高。而我所獲得的個人獎勵都是功績!因為我一直想成為併後來成為一名成功的學者,不僅在英國而且在德國,斯堪的那維亞和巴巴多斯教書。他們所有人的教育系統都非常出色,遠遠優於那些愚蠢的英國,為什麼我完全厭惡我離開了英國,因為我不想成為我完全討厭的東西的一部分,這是一個例證像你這樣的小女孩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此外,與您曾經或可能現實地希望獲得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相比,我對人生的體驗普遍更廣泛,更有價值。結果,我所獲得的回報顯然都是功績!而且,我從來沒有或者我永遠不可能成為裙帶關係的擁護者,擁護者或敏銳接受者,或者就此而言,如今使用眾所周知的鑄造沙發可以產生任何個人和財務利益的迷戀!

在全球範圍內,沒有比這更令人矚目的事情了,對於一個哈里這個年齡的男孩來說,他的親人遭受了毀滅性的打擊,就像當年親愛的母親戴安娜王儲悲慘地,不幸地丟給他一樣,但你認為他的經歷一定是殘酷而輕率地被廢除或最好的情況是,在所有人中令人討厭的輕描淡寫,在您的2020223日的《卡爾·貝奇》式幻想者每日郵報文章中,您敏銳地寫道:老哈里到底發生了什麼?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完全迷失了自己,然後您自負地繼續主觀地將自己視為《皇家》傳記作家的全部每日祝福。在您完全毫無意義,Yid和根深蒂固的種族主義論調中,所有這些事情都令人擔心,梅根(馬克爾)在他(哈利)的心中埋下了一塊冰。並提示我向您詢問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誰把那條冰心放在您的心中,對您,母親,爸爸爸爸-造成的破壞?只是問問!

對任何有情的人來說,它都表明您是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令人討厭,自我服務,扭曲和種族主義的子!不能說我很驚訝!因為不是建設性地看到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與哈利(Harry)相互進行了一次拯救任務,使他擺脫了那些年以來他內心難以承受的生活方式,但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在《每日郵報》的協助和a下,你相當不誠實,在可憐的伊萊克特拉(Electra)複雜模式中被惡意地利用,可悲的是,您還似乎更喜歡狗哨的風格來鞭打,並且鞏固了自己對黑人婦女的病態和扭曲的種族主義,哈里自己選擇自由,嫁給了但在您根深蒂固的種族主義中,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只能怪罪於您現在不僅擁有哈利本人,而且擁有與妻子梅根的婚姻和戀愛關係!這是哈里陷入困境的生活中曾經有過一次積極的里程碑,但顯然這對像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這樣的盲目混蛋是不利的!而且,讓您感到毫無意義和昧的觀念使您失望,那就是哈里受到梅根的主要鼓勵是侮辱了這位經營著功能失調的氏族的93歲的非親戚,他是如此不高興,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女人。誰來的?像你們自己一樣,英國其他的逸夫和夫也一樣嗎?遍布整個西方的種族主義者和他們的有用白痴,例如Priti PatelSajid Javid

也許您可以禮貌地也令人信服地啟發我們安吉拉·萊文,因為我確實想知道,這些過剩的全球人是誰?並為您的可疑斷言建立基礎,而無需您提供任何實質性或無可辯駁的證據來支持虛假的肯定!但是,可笑的誇張總是讓您很喜歡YidsYids在記錄中說:撒謊並經常重複一次,肯定會有大量白痴最終會相信您!抱歉讓您失望,但我不是白痴!我也不是被我知道是白痴的人輕易接受的!

反复地,無聊地挖哈利,這實際上歸結為您的付出,這是因為您無法忍受哈利認真地與黑人婦女浪漫地相處的想法,更不用說他要結婚了的事實。他做了她!當您認為哈里是典型的特權白人的化身時,您關於他和梅根的所有種族主義話題都迴盪著。在您的特殊情況下,經典的斯德哥爾摩綜合症女性的縮影安吉拉·萊文(Angela Levin)就像您為帶有《納粹日報》的《每日郵報》(Daily Mail)之類的服裝一樣工作時,真的可能是哈里王子以前和很久以前見過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了我喜歡打扮成納粹制服,打扮成納粹制服,然後納粹列維呼籲像你們這樣的人,可以放棄所有這兩種混血兒,非洲裔美國人的女人嗎?好吧,他做到了!這就是所謂的成長!但是,這對您有何評價?除了成為令人反感的,自戀的電子復雜幻想家之外,您還絕對是該死的種族主義者鐮刀安吉拉·萊文!

毫無根據地肯定地說,然後斷然無知地斷言整個英國王室不是種族主義者,這很可笑,但可以說,其中一些成員可能不是因為對自身的認可並不能使所有人都免責。也不應該!這種情況與家庭成員通常在相當荒唐和普遍不衛生的環境中長大的情況沒有什麼不同,但是這是可笑的期望,並且愚蠢地表明他們都是超潔淨和個人衛生的縮影。一個沒有很多邏輯意義的肯定,是嗎?

然而,在所有這一切中,有一件事是,而且非常無可辯駁的是,像歐洲君主一樣,英國君主制是地方性的和有目的的種族主義!還有什麼可以理智地稱為一種根深蒂固的世襲體系,在這種體系中,即使在多元文化社會中,也只有完全相同種族的人們才能並且毫無挑戰性地具有資格,即使在多元文化社會中,國家元首的遺傳,君主制地位也很重要。在英國?在有意識,有計劃地計劃生育的過程中,並沒有真正的其他因素,毫無疑問地證實了個人所謂的成為我們君主的資格!

實際上,一個國家元首是要代表那個國家及其人民,並象徵其文化和價值觀。因此,在像英國這樣的多元民族國家中,自動地將除白人以外的所有人尊敬和尊敬的國家角色自動否認是錯誤的。而且,無論英國君主的捍衛者如何旋轉或試圖敘述,英國的國家元首的職位只對蒙巴頓-溫莎家族及其後代開放,這是顯而易見的事實。而這世代相傳!然而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種令人震驚的情況並沒有引起公眾的憤慨。連左邊的人都沒有。更令人作嘔的自稱是反種族主義者!當時英國的普通民眾是托利黨,勞工黨,自由黨或政治黨派的組成成員,在英國祇有白人世襲國家元首的情況下,無需擔心。從他們的角度來看,他們很討厭地認為不需要改革!

一種狀況,公然揭露了聯合王國的真實情況,以及階級擁擠和永恆的傳統;根深蒂固的特權;令人憎惡的,卑鄙的蔑視仍然束縛著英國人的精神,在21世紀明顯地與病態的倒退相呼應,使人們想起了一個現已滅亡的不列顛帝國的榮耀,而這個帝國本身就是英國君主制的縮影。一種情況是基於這樣的假設:即使是最無知,最愚蠢,最放蕩的白人芒廷巴登-溫莎,也絕對有資格成為英國的國家元首,即最有見識,知識淵博,最聰明和最道德的黑英國人!

麥克弗森報告強烈譴責了諸如英國警察部隊等製度化的種族主義公共機構,尤其是大都會警察所深深持有的種種假設。自從麥克弗森會議以來,大都會會議沒有發生任何變化,而像《每日郵報》,《太陽報》和《快報》這樣的右翼抹布敲鼓聲都沒有改變,大都會警察既沒有錢也沒有錢。作為保護黑鬼·梅根·馬克爾(Nigger Meghan Markle)結婚的資源,它被無賴的王子哈里·溫莎(Harry Windsor)所感知,同樣,大都會警察也很容易想出數百萬英鎊來繼續尋找瑪德琳·麥肯(Madeleine McCann)。儘管有一個常識或大腦運作正常的人都完全知道,Madeline McCann死後絕對是DEAD。毫無疑問要為她的謀殺負責。但是,如果您是白人,則您的臉龐適合您,或者您擁有正確的人脈,這種令人討厭的狗屎對大都會警察的課程來說是一樣的!

到底還有多少其他英國孩子失踪了,他們的母親混蛋至少沒有受到他們所發生的事情的困擾?但是,就像斯蒂芬·勞倫斯一樣,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是大都會隊的便捷種族主義目標!而且,在多種族倫敦,大都會警察擁有管轄權的事實如此諷刺,它毫不掩飾地斷言,在接下來的200年左右的時間裡,大都市警察仍將是今天的壓倒多數。因為它甚至無法填補其法律指定的黑人警員配額。盡你所能!該死的製度化種族主義者!

最後,我將以Shola Mos-Shogbamimu博士的相關講話結束:黑人和少數民族的工作不是要教育白人了解白人所持續的種族主義。白人需要對種族主義進行自我教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