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12 February 2020

在多里亞·拉格蘭(Doria Ragland)的豐盛和正當的讚美中!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實際上,根據該術語的任何定義,您絕對
燦爛的媽媽!在這方面值得稱讚
同樣可以看出,最尊嚴的媽媽是
好!而且,對於任何一個甚至
常識的用法,更不用說道德上的引誘了
以及完全有原則的良心
可以並且確實看到的眼睛
和傑出的人文素養
對你來說天生就是自己
儘管如此,在宗教上
唯一有意義的是,
慈善的身體和
心理改善
永久地和大多數地
文明地工作!

使您成為最寶貴的人才,
無可否認的傑出和鍍金的邊緣
神奇的女人多里亞·拉格蘭! 然而,
同時,令人愉悅的自我修飾
非裔美國人的女人。 或者像我一樣
清楚而認真地將
誓言,最完美的女人!

因此,Doria Ragland對我來說完全不奇怪
你不僅生出瞭如此令人敬畏的
你叫雷切爾·梅根(Rachel Meghan
的女兒,以及
誰又變得如此傑出
歸功於您和感知元素
人類的是她自己是因為你
精明和出色的育兒技巧
Doria Ragland,現在正在系統地爆炸
除了悶悶不樂,種族主義,反種族主義和
可惡的,階級纏身的局限性
太久以來阻礙了
開明的前進
新鮮,正確的民主
和明顯的精英
與之相關的世界
國際社會。

但是你女兒也充滿活力
梅根已經使整個星球
人口說話,認真思考
並做出積極反應。和所有
毫不費力的
由於你,我的真誠
鼓舞人心的非洲
美國靈魂
多利亞姐妹
拉格蘭!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20211日。


作者的話:
老實說,在專業,職業和在英國皇家空軍的自願服兵役中環遊世界之後,我可以誠實地說,在我所看到並專心目睹的眾多令人興奮的事物中,沒有什麼能夠自然地,令人愉悅地安慰或鼓舞著我在我巴巴多斯的天堂般的熱帶天堂中成為日出和日落!

相應地,從人類的角度來說,我的本能生活就是本能地被你多拉·拉格蘭(Dora Ragland),你的奇妙女兒梅根(Meghan)本能地體現在我身上。勇敢,光榮和人道的女son哈里,以及他們可辨認的兒子和您極為崇拜的孫子阿奇(Doria Ragland)。

用這個名詞的任何正面和詞源描述,四個非凡的人具有我不可磨滅的友誼,加上我對上帝永恆的祝福和對你們所有人的保護的懇切懇求!

因為在典型的巴巴多斯宗教認同和同樣不懈的社會用語中,我在道德,宗教和文化上都深深地沉浸在這兩個詞中:如果上帝支持你,那麼誰反對你又有什麼關係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