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30 August 2019

為什麼你一直懷疑明顯是什麼?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你問我為什麼我沒有問過你 或者不表達任何想要結婚的興
趣您?好吧,回答這幾個問題吧 說實話,我很確定
原因確實會成為自我 解釋。首先,你想生孩子,
雖然出於所有非常錯誤的原因,我
個人不想要任何。而且
你在這方面的選擇是堅定的
固定,我的同樣不變。
此外,有負荷
金錢是一種熱切的固定
你的,但是我已經
沒有我自己反對
舒服 存在,節儉,
你清楚的 憎惡,
是一個素
我的美德。

雖然你認為性是一種不愉快的職責
即使是繁重的苦差事也要處理
我很快就明白了
作為一個主要特徵
每一個有意義的,人際關係
無論是誰,我都密切參與其中
浪漫地。所以承受
介意這些相對而言
其中很少的東西
各種其他人
我確定
我可以找到,

你,你的智慧很多,應該很容易棉花到準確的地方
是我來自。為什麼呢 與你結婚也是可行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希望得到一個命題
情況,好像我或其他一些
志同道合的人是白痴 -
我們認為我們可以
個人和完全
任何人都沒有幫助,
成功游泳 浩繁的
的水域 廣闊
大西洋
海洋 -
單獨!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830日。


作者的評論:
我覺得婚姻不僅僅是一種個人幻想,或者更糟糕的是仍然是一種從屬的,甚至是奴隸般地將自己與任何主導和不變的侵入社會的反复無常的幻想征服的製造案例。碰巧在。

對於婚姻來說,至關重要的是要真誠地愛上你真誠地宣稱你們想要共同分享生活的人;無論你在隨後的進化過程中單獨或共同經歷過什麼樣的成功和/或挫折,你都會心甘情願地明確地共同分享和處理這些共識。

不是什麼,是的,這是我仍然指的婚姻,匆匆沉迷或匆匆撤退,以適應當時無關緊要的社會變幻莫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