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23 August 2019

對我的繼承人和遺產承擔者!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永遠地謝謝你!正如我無法要求的那樣,
更別說感恩幸福了 一個非常出色的二人組合
可愛的女兒和一個英俊的兒子
比我那麼愉快 給予兩者的同意
您。所以我的永恆感謝和內心深處
感恩節以同等的方式出去 你們兩個:
珍惜我的種子 腰部和適當的真正的承擔者
我真誠地代表的,和持久的遺
所有其他我真誠的 努力完成
實際上確實達到了,
當我的凡人生活
在地球上終於來了
花了,只有
回憶
我留下來。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822日。


作者備註:
作為一個父母應該而且可以是一個最奇妙的體驗,但另外,知道你的後代將成為你在原則立場中堅決代表和真正代表的真正的遺產承擔者,這不僅是一個令人敬畏的啟示本身而且也是天賜的實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