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13 August 2019

一個種族主義者,白人民族主義者和至上主義者,並為此感到非常自豪!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首先,我最無恥地成為帝國的忠誠者,一個不悔改,
堅定的種族主義者,一個頑固的仇外者 還有一
個頑固的伊斯蘭恐懼症。此外,
我也果斷地提出了無可置疑的意見
英國和歐洲的所有事物,包括
那些我們在全球範圍內無數的事情
並巧妙地被偷走了
合理地保持我們自己的,專屬和
必須永遠永遠保持我們的永恆。對於
作為偉大的溫斯頓丘吉爾,我們最
光榮和適當的認可
並正確地尊敬一流的英國人
說,我們白人是無可爭議的
更優越,更遠
主導種族比所有
其他種族集體。

而且,因此,完全允許無情地
盜用並永久保留不會
我們關心的任何人都屬於我們
;幾個世紀以來的事情
這樣做的過程,我們自我 -
顯然成為非常熟練的專家,
顯然也是,自信的主角
在存在。所以你不敢告訴我:a
白人民族主義者,白人
至上主義者和內在的
種族主義者;你傲慢地做
所以反對設置
你的社會主義廢話,
我放棄了什麼
我從根本上
從而成為
像所有其他人一樣
你的劣等,
低生活,非
高加索人,
所謂
人的
眾生。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813日。


作者的評論:
溫斯頓丘吉爾的話語中的靈感不亞於:種族主義者,優生派,所謂的平民階級的鄙視者,種族滅絕者,殖民主義者,帝國主義者,世界上第一批南非集中營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戰犯的煽動者 - 德累斯頓和漢堡兩個臭名昭著的例子 - 但毫不奇怪,從英國白人的角度來看,最荒謬的投票是英國最傑出的人類。雖然我個人質疑最後一個屬性。

1937年陳述的溫斯頓丘吉爾:
我不承認,例如,美國紅印第安人或澳大利亞黑人已經犯了很大的錯誤。我不承認這些人做了一個錯誤,因為一個更強大的種族,一個更高等級的種族,一個更加世俗化的種族,已經取而代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