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24 August 2019

戰爭兄弟姐妹!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好的!所以我們在生理上是相關的,事實並非如此
我在做或者它曾經是一個有爭議的問題
我們有同樣的親生父母和 因此無疑是兄弟姐妹
毫無疑問,自然而然 彼此相關。但是這些
因素本身沒有,不會或不應該
自動讓我們互相剋隆,
特別是在我們的思考中。
對於 從根本上說,我們本質上是
不同的人而不僅僅是 我們如何明顯地看待
可見的術語,但同樣 我們通常如何
回應無數 事情有意義 那是合理的
實際上,和 級排輩
在成人方面 肯定
怎麼樣呢
必定是。

所以請根據你的常數給我一個休息時間,
無理和冒犯的批評,以及 你對我永無止境的譴責!
 並且這樣做有希望也停止
你的非理性試圖改變我們的 建立家族規則書
為適合自己的個人,傲慢的東西
而且相當自戀的目的。實際上在做
所以通過愚蠢地聲稱雖然你
自由地接受我們的親密生物
親戚因此無可爭議 甚至兄弟姐妹,
我們的,由 你,不可解決的差異
對某些事項的意見
你認為是必不可少的
據此確定 甚至是必要的
我們要么不能 或者甚至不應該
恰當地成為朋友。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824日。


作者備註:
家庭!無法估量的問題不是嗎?一個既定的令人擔憂的難題和狀況,我們中的許多人在某些時間或某些時候會遇到一些甚至全部的分歧,而對於其他家庭團體而言,它只是一帆風順,一個簡單的太陽照耀著彼此的情況。可以這麼說,世界上沒有關於他們家庭間關係的孤獨關懷,更不用說他們發出的任何嚴重問題了。

那麼這是如何發生的,以及什麼是普遍家庭和諧的約束性解決方案?我想,尊重彼此,愛和基本的理解。但是,如果在此期間你親自為這種長期困境和家庭窘境提出了一個萬無一失的解決方案,那麼讓我們其他人知道。但在此之前,除非你是聖潔的利他主義者,否則請先申請專利,因為我非常有信心這對你來說肯定是個賺錢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