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28 August 2019

面對一個強迫控制狂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轉向我,直截了當地看著我 告訴我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作為 坦率地說,你的一般行為正在成為現實
對我來說非常痛苦和令人擔憂
而我根本無法做頭或
你難以理解的行為的尾巴,甚至是什麼
這是你應該做的。那就是
不是以任何方式理性行為,
或某些方式 - 我應該被迫放的東西
絕對孤立中,相當
毫不含糊地,我是最有力的
永遠不會考慮
影響任何這樣的事情。

所以這是我的一個實用建議。立刻停止你明顯的自戀
女王蜂假定規定 你的每一個需要必須立即
被乖乖地轉變成別人的 解決了命令和單獨的命令
顯然,由你控制。失敗 那,如果你必須夢想,
哪個 是您的私人和合法權利 我確定。
但我強烈地 需求,並熱烈信任,
這樣做你不這樣做
我真的很期待我
發揮你的任何一部分
相當愚蠢和
風險情景。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828日。


作者備註:
與你自己或你認識的人或甚至是非常親密的人一起敲響任何鈴聲?我知道,這不是一個好的情況,要么是通過你自己的行為,要么是因為發現自己是一個固定的家庭成員,朋友或鄰居的受害者。

但是當這一切都說完了,只有一個人可以真正為你解決這個難題 - 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