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21 August 2019

哦,要成為一個戀童癖,只是喜歡它!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我很樂意承認自己是戀童癖者,但這本身就是這樣
從來沒有以任何方式使我成為一個邪惡的人
從身體,精神甚至一般 感受到大眾的公眾認知
除此之外,我真的不能這樣做 認真嘗試過,不要
改變我的真實身份。因為我是真的 愛孩子,
非常喜歡自然 和不受限制的債券,
以及愉快的 與大多數人進行社交互動
當然,與慣例相結合 自然,
令人振奮的鼓舞人心
和一個最未受污染和可愛的
他們那種純真 本能地展示,
何時像我這樣的戀童癖者
單獨成為 與他們關係密切。

並沒有像他們那樣的計算方式
明確的虛偽情節場景
人為的bonhomie和其他
通常是表面上的
強制執行,並為表演虛假行為
這是平均水平的特徵
成年人,和那些像我一樣的人
始終如一,而且數量眾多
令人作嘔的方式,
可悲的是
體驗每一個
每一個
天。

所以,請如實告訴我和數以百萬計的人
其他國家和全球 真正感興趣的是誰
真的傷害了這些孩子 積極發展。
- 疣和所有 - 用我的
銳的認識和具體的理解
這些孩子是誰和是什麼,
按邏輯定義,同樣是現實主義者 -
你的願望,或者你的願望
天空中的道貌岸然的餡餅
關於他們是什麼的概念
應該操縱,相當asininely
順從地讓 他們自己
在你的帶領下,
嚮往。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821日。


作者備註:
這首詩既不是對戀童癖者的認可,也不是對戀童癖的譴責,也不應該根據你自己的觀點,適當的知情或其他方式,由你自己的觀點來理解和解讀。堅持這個特定的主題。

作為一個客觀的作家,我自己的觀點在這裡是無關緊要的,因為我作為前者的角色是扮演魔鬼的擁護者並讓你,假設你要么關心甚至想要,為自己確定 - 特別是沒有其他人 - 只是這個社會問題和那些參與其中的人應該如何並最終由他們的社會同行來處理;無論這些自封的審判員誠實地分配給自己的性別分類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