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19 August 2019

來吧,老實告訴我!你真的喜歡什麼?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繼續!用你自己的話說,實際上是什
喜歡你 - 我希望你能完全提前
關於它。至於我自己,我知道並感激不盡
感謝它真正感受到它的實現
你,以及它對我真正做了什麼。
而且毫不含糊地說,這是最重要的
驚人。但是,我必須誠實地承認我曾經
從來沒有事先與過性交
真正的處女。分數的女性 - 是的 -
誰是愚蠢而又蠻橫的人
協調,蓄意和欺騙
對我謊曾試圖證明
他們是明顯和
甚至可見以前
處女座完整,甚至
他們最隨意的滲透
我被陰道迅速驅散了
我的想法是裸露的小說,
顯然他們是
自負,不真實
並且愚蠢地兜售。

但是,對我來說,你顯然很清爽
與我的其餘部分不同的回顧
幾個誘惑的女性,無論是在術語上
我精明地觀察你的
心理思維定型為
以及你的整體
性反應
我們自願的同情行為。那麼,繼續吧
破壞自己的前國家土包子,
因為我知道你很想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並且如實告訴你們 -
誰徹底改變了
你從尷尬
而且貞潔但是都一樣
非常傾向的
決定性的
你這個墮落的處女
顯然是,進入
自信和自信
世俗的年輕人
你有的女人
顯然變成了 - 是什麼
和我在一起,也很合適
我的性取向贊同
專業知識
毫無疑問和
興高采烈
為完成
您!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819日。


作者備註:
我幾乎想要標出這首詩:The Misogynist's Prayer  - 這個標題我將保留其版權並保留以供將來使用。那麼為什麼我不將後一個標題應用於這首詩呢?簡單的邏輯真的!因為經過反思,我被一個令人信服的無可否認的事實所震撼,即不僅是徹頭徹尾且明顯不可挽回的厭惡女性主義者,他們以這種不可原諒的,總是有預謀的,可辨別的自戀方式行事。

由於其他男人的負擔,以及幾個Dyke女人的情況並非罕見,故意和習慣性地以最憤世嫉俗和自私自利的方式故意利用這種不利的女孩,男孩,青年和年輕女性的童貞,坦率地說我們暫時想一想他們正在做什麼,拒絕最堅決地承認他們的任何不道德行為,更糟糕的是,根本不要對他們自己經常造成的長期後果或心理傷害感到害羞。要么自戀,要么自負地向他們表示 - 從表面上看 - 雙方同意但卻是性受害者。

從邏輯上講,如果它是如此,那將是美妙的,但是片面或甚至相互之間的愛並不總是影響我們這個星球上發生的每一次性行為 - 雙方同意或其他。只要這一點得到了成員同意的各種參與者的完全認可和完全接受,那麼這就是他們的事業,而不是別人的事。

然而,真正的問題確實出現了,儘管當那些感到並且完全相信自己有一個無可置疑的不可剝奪的權利的人與一個無所不能的權利相結合時,無論是通過他們所謂的出生狀態,家庭關係被認為是正確的種類,大量的金錢,社會權力以及隨之而來的影響,將其視為不可改變的權利,既可靠又無拘無束地肆無忌憚地以這種肆無忌憚的方式行事。並且這樣做是漠不關心的,甚至是故意的,為其他同樣心靈的人打下基礎,盲目地模仿他們的行為。當然,社會的體面成員總體上是最糟糕的,也是這些人民行動後果的最大輸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