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9 October 2019

放開我你的廢話!我不受掠奪性自戀者的傷害。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您的肢體語言無疑背叛了這個明顯的事實
你顯然想迅速地給我睡覺 因此,
在這個充滿希望的過程中,
興奮地成功完成您的
性希望你另外和
有點傲慢地期望說服我
天真的或輕信地認為 計算明確,
個人風趣 你的目標很光榮
它的概念;無可挑剔地基於
最嚴格的道德準則,
最關鍵的是 熱情地產生
由你的熱情 對我的崇拜

真?好吧,試著把你的另一個品牌紡給我-
相信紗線。坦率地說,我沒有,或者曾經
我曾經很可能會被這個特殊的東西說服
一。我不是傻瓜我昨天也沒有出生!
因此可以放心地說,
排練,完美詞和女性,性
物化我,巧妙地臥榻
在你的口頭戲中,削減
兄弟,我沒有冰
一開始總是
這樣做的可能性很小。

因為我會讓你知道,儘管我絕對
不客氣,天堂禁止我永遠
一,這個女人你笨拙
試圖引誘明智的選擇
完全沒有在性生活中分裂的男人
對她的提議,但是,在我利用
白話強調我的觀點,知道
他們想要什麼,
誠實地表達他們的 希望,
並且相互遵守 根據我的需要和選擇
我吸引人地介紹他們 與,
基本上和 罕見的élan攜帶
在無助的情況下
手頭的任務。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19109日。


作者的話:
誠實地和真誠地向別人稱讚他們應該得到的稱讚,並欺騙地,卑鄙地,相當不誠實地和自私地使用免費奉承來達到自己的自私和聲望的目的,這是有明顯區別的。

而且,如果作為假定的作曲家和成年人,您要么完全不了解,要么根本不願意或者過分地不願意抓住並明智地區分人性的這兩個相反方面,那麼您肯定會在我誠實的見解,而不是像您錯誤地自欺欺人那樣,不懂文化的智人成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