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7 October 2019

為什麼性情緒通常如此煩人?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身體上,我的身體告訴我,我想要你,
但是矛盾地,我的頭腦自信地質疑
我實際需要你做愛的必要性。
坦白地說,這讓我很尷尬
困境顯然。是否自私
遵守緊急和淫蕩的要求
我明顯盛行並吸收性愛的
要求或完全意識到
按照那個的判斷 內心深處的聲音
道德和持續的思想 對所有
我的個人協會 是否值得
不是與所有相關
有文化的能力
獨創性和完全
無私的人類。

©斯坦利·科利莫爾
7 October 2019.




作者的話:
然而,性行為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確實構成了我們作為智人的起源。然而,儘管從本質上講是一種有益的自然形式,但它也可能並且並非罕見地成為許多人生活中的禍根,並且在全世界無數無數不幸的人的個人和日常生活中成為悲劇性的,完全墮落的方面。

但是,與通常宣傳,方便假定,普遍認可的觀點以及錯誤地認為,主要是男性特徵的人,甚至是排他性地負責這些深淵和掠奪性性畸變的人相反,這是相反的,要明確而明確地指出女性:具有各種社會和教育背景;種族,民族和民族血統;以及意識形態信仰或根本沒有意識形態的信仰,與男性同伴明顯地一樣,在悲慘地表現出掠奪性和其他性不端行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