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15 October 2019

戴綠帽子–性和情感背叛的有計劃的技巧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您可能已經告訴我,並負責地問我
與您所做的事情相關的許可 當我們正式訂婚時,你
告訴每個人你應該多麼興奮 可以嫁給我,你是
儘管如此,表面上還是秘密地 我的背,
看到並進行 與其他人的強烈性聯絡。

而且,有人對我並不陌生 顯然與你和誰在一起
也是故意的,讓自己懷孕了
和你有意識和堅決的孩子 決定隨身攜帶。
同時,以及 故意暗中 我自己,
補充其他 侮辱我以前的個人
像你那時那樣的不公正
之後仍然繼續
與我公開訂婚。

然後不久之後,為了狡猾 掩蓋您成為的重複曲目
最顯然是希望加快我們的 通過推進婚姻聯盟
我們計劃結婚的日期,告訴我
令人信服的是,您根本等不及了
成為我愛人的妻子,因此,
愉快和最感激的分享
餘生與我同在。
很明顯,我真的相信你
比以前更快 打算,
我們結婚了。

我們在美麗的熱帶和 加勒比天堂巴巴多斯島,
當我們在那裡的時候,你很興奮
你等不及我們 建立自己的家庭 像我一樣被迷住了
和你在一起會被攪亂 我拒絕你的懇切要求,
毫不奇怪,我沒有提出 反對您充分保證
命題,完全不知道 在你已經
有另一個男人的man
在烤箱裡烤。

我們確實有那個孩子-
原本計劃但是一個寶貴的兒子和繼承人
全部都一樣。 有人我相當 高興地說,將榮幸地
保持既定的姓氏。 而對於 他年輕一生的最初十年
高興地看著他長大, 明顯成熟
那個孝順而激動的父親
受到崇拜的幫助
和監督媽媽
可能有
要么讚揚
或渴望。

然後在他十一歲生日之前
不幸的是醫學診斷出了什麼
他和我母親得到可靠的通知
是遺傳和威脅生命的 疾病,並且進一步告知
如果不及時治療他肯定會死。等離子手術,
後者從 還有一個親密的家庭成員
被認為是絕對必要的
為了防止這種威脅
和麻煩的災難。

自然,我自動為此自願
基本緊急情況和必不可少的
對他和我的初步測試是
全面而直接 承擔。
但是我的努力和無私
一切都是徒勞。
因為我禮貌而可靠 通知進行了DNA測試
在我們兩個人身上已經清楚地表明
我們沒有遺傳關係 因此,
沒有可以想像的方式
歲的男孩可能
做我的親生兒子。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191015日。


作者的評論:
當您信任的某個人完全信任並這樣做時,這真是極度毀滅性的,因為那個人自由而全心全意地給您一種明顯的印象,即這兩個屬性以及您願意和相互分享的意義同樣重大對他們也是。

只有讓您沮喪地發現他們對您的忠誠承諾只是一個巨大的侮辱性謊言。驚人的駭人聽聞的背叛舉動,是在可怕的惡意大鍋中偽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