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1 October 2019

邪惡喜歡公司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我確實喜歡在海邊,參與並大量享受海洋或大海的變化無常,這取決於我恰好位於世界的哪個部分。但是,我的確有特色,而且毫無例外,我確實憎恨那些毫無根據的人故意侵入他人的人會毫不在乎地關心他們自私自大地對像我這樣的人造成的隱私侵害。

誰通過他們吵鬧而持續的噪音,要么通過手機上無聊的chat不休,要么彼此之間完全毫無意義的病,只有他們自己一個人才能破譯,通過故意破壞原始而誘人的地點,加劇了這種明顯的破壞性入侵。遇到雜亂無章丟棄的垃圾堆。

不言而喻,對他們而言,是否可回收與否無關緊要,或者確實如此,對他們來說,不必要的災難性傷害將對千百年來千禧世代存在的眾多高度脆弱的海洋生物造成危害。一直以來,在人類出現之前,不僅與大自然共同居住並建設性地利用了地球本身的陸地表面和大氣區域,而且還涉及了海洋。

因此,請立即停下腳步,認真考慮一下您對像我這樣脆弱的暴露社區或有感知力的人所做的毫無意義的事情,但是同樣,尤其是無數的海洋生物,在正常情況下,它們幸福地棲息在地球的海洋,陸基水路和海洋;千百年來,在地球上比您或我擁有更多決定性的權利。

由於它們分別存在於我們中間,因此在歷史上大大早於我們自己在地球上的出現。而且它們在特定環境中存在了很長時間,因為他們熟練地學會了明智而務實地適應它們,而不是試圖像已知的所有智人那樣透明地改變或愚蠢地摧毀現有的它們。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生命中的任何過去階段,也永遠不會被說服,以至於沒有這麼多人真正地相信,作為人類,我們本質上是人類,而且不可避免地,我們是誰,因此必須永遠保持這種狀態。直接後果是嚴格限制我們的個人和看似不可逆轉的情況,這些情況是由我們各自的出生明確決定的。

絕對來說,這是我不買的概念;我也永遠不會這樣做。但是,如果您選擇這樣做,則完全可以自由對待自己。

儘管如此,我自信地認識並真誠地相信的是,我們所有人都被認為是個人,無論是好是壞,都具有從根本上甚至根本上改變我們是誰和什麼的能力。在這樣做時,我們還必須切實地具備必要的常識和必要的勇氣,以大膽地承擔並完全承擔不僅對我們個人而且對我們集體行動的全部責任。

不僅涉及這些活動如何影響我們個人或我們在我們居住或單獨熟悉的社區中的相互影響,而且還涉及整個世界,無論是在動物還是植物等各種生命形式上,以及無機結構,例如演化的景觀和其他地貌,尤其是水道,海洋的活居民。而且,在這種計算中,重要的是,不是從我們人類的傲慢和自戀的要求所產生的狹perspective角度出發,而是僅僅或什至只是簡單地這樣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