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28 October 2019

別碰我!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請把你摸索的手從我身上移開,不是嗎
不敢先尋求再敢碰我 作為回報,我明確同意您
夠!坦白說,我不在乎 你是多么生氣還是鄙視你
可能是我明確禁止的。要么,因此,您的崇高立場是什麼
在這家公司的控制權。我也不 被你或你所嚇倒
像你一樣的人 不可否認地 認為權利必須是
本能的,不可剝奪的和正當的
性愛的自我吸收和
自戀的性別歧視人員
表現出色的兩性 但顯然是不言而喻的
不稱職,經常啟用
作為首席執行官,執行官
軍官和高級 公司辦公室經理
這樣的,但沒有
有形的責任
除了任何人 他們,
當然沒有
透明在哪裡
下層工作
涉及隊伍。

當然,所有這些都被該死的
堅不可摧且根深蒂固的現狀
其中特定的公司層次結構
的結構和本身被放縱
憑藉而被高估了
不平等,不公正和有偏見的財務結構
基本上對腦死亡來說才是重要的
像你這樣卑鄙的敗類!佔
為什麼作為一個正常和體面的人
完全討厭我的人
通常看到確實會繼續
這家公司和你
特別是和我在一起
令人作嘔的嘗試
不願 說實話
要求你
完全裁員
迷路了
走吧
我一個人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191026日。


作者的評論:
這是一種普遍的,促進良好的,看似令人信服的現象,在西方白人世界中,人們普遍認為一種誤解,認為在其社會中游盪,滲透並令人反感地侵害其主要公司和商業公司的唯一性掠奪者是男人,在這種病假推演中,唯一的理由是男人。受害者是婦女。再想想!

對於所有的經驗數據,並且詳盡無遺的是,科學研究清楚且不可避免地表明,女性的性別可能與男性的性別一樣具有掠奪性,而且破壞性總是更大。

但是,當這名男子是無可爭議的掠奪者時,有共識的共識是,他應該被字面上公諸於眾,並處在四分之一的位置。但是當它是一個女人時,被虐待的申訴人就是一個男人,然後他有勇氣,卑鄙和無所顧忌地抱怨並尋求賠償,無論是合法的還是經濟上的,他都被公開批評為w弱者,並被譴責為應該被起訴的人。感謝他的幸運星對他發生的一切。

MEN,在所有人中經常引起幻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