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9 September 2019

夜間濕夢及其後果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昨晚我有一個可怕的睡眠,一位女性朋友向我解釋,聲稱她在情感上和身體上都經歷了一系列不熟悉的事情,而且顯然以前沒有經歷過,圖形明確和放肆的性慾提示。不可抗拒地觸發並且在她年輕的身體中積累了一連串連續高潮,這些高潮讓她像一隻卡住的豬一樣尖銳地尖叫著,在其自身不可避免的終止結束之前意識到它即將到來的厄運。

情緒高漲,我感到非常恐懼和反復經歷,她情緒化地說道。然而令人驚訝的是,我的身體,以及令我非常驚訝的生活樂趣,興奮地,全心全意地歡迎這種對我沒有經驗的女性的明確探索性和親密性的征服。那麼,除了以最高的尊嚴投降自己並默許屈服之外,還有其他我可以認真做到的事情,無論是現實的還是誠實的,在那些我被強制執行的嘗試,充滿性慾和充滿活力的環境中,她提出質疑

這就是我所做的,因為這種令人愉快的攻擊不間斷地繼續進行,我的嘲弄的子宮被無數無情的情緒強烈抨擊,就像我同樣困惑的心靈肯定是通過這種有意和協調的性複興一樣。

然後,一個大規模潮濕,燙傷和一個深入滲透的我的攻擊者的開液,非常類似於無法阻擋的海嘯的無與倫比的後果,瞬間飆升,但毫不費力地進入我的張開的子宮的最遠的裂縫,激活一個動蕩的震後 - 暨性高潮的影響,無論是按比例還是類似的,在我身上 - 之後我完全忘記了,然後立刻徹底昏倒了,只有我仍然雷鳴般的心臟完全知道我在整個過程中發生的事情。抽搐的身體和我瘋狂的心靈。

然而,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一直在醒悟地醒來,在繼續躺在床上的時候,我樂觀地想要概括一下我之前發生的事情,但很快就意識到睡衣的難以置信的狀態,我仍然自我明顯地穿著它特別的分析本質上是不必要的,因為結果已經成定局。

但我同樣很快意識到,這種完全出人意料的夜間冒險經歷了我曾經遭受過的強烈體驗,再加上我以前經歷過的無可置疑的災難性體驗,既明確又強烈地摧毀了極度支持,精心培育,明顯處女的聚寶盆。 ,以及我一直都非常尊敬的至關重要的婚前和明顯純潔的觀念 - 雖然現在對我來說,在我發生這一切之後,他們本身就是現實而堅定地過去了 - 儘管這不習慣於我和真正的啟示經驗在這個特定的例子中只是一個虛幻的夢想。

儘管如此,我仍然發現自己很喜歡以一種戲劇性和令人信服的方式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因此非常殷切和興奮地希望,並且有意識地希望我再一次入睡,並且這個令人發狂的煽動但是所有同樣完全可口的經歷都會再次發生在我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