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7 September 2019

恐懼,這種看不見的伴侶本能的惡意無所不知!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我對任何人或任何事都沒有恐懼;甚至沒有死亡。和
直到我最後一口氣這個位置,我一直都是這樣
堅決維護,對我來說將是不變的
相同。真的是什麼是恐懼?在我看來,這是一個相當的
對即將發生的事情的即興假設
發生。對於所有意圖和目的而言的東西
受到驚嚇的人有各種各樣的原因,而不是
總是完全沒有說服力的,不是
想發生。應該是災難
所謂的受害者是如此相當石化
真的發生了,然後有
希望自己生病
它實際上是完全浪費
時間和精力都是
終於等於一無所獲。

因此,明智地節省您的精力和時間
積極的做,我有信心顯著
幫助您成功消滅您的
介意所有那些非常消極和不愉快的人
你經常帶著的想法,和
在這樣做的過程中也做得更好
作為一個更加迷人的人,我敢肯定
您。至於恐懼死亡,它完全是
真的讓自己變得不必要了
關於什麼是毫不含糊的
一個不可避免的結果,沒有人,
包括你,可以可逆地改變
或者做任何事情
當你還在的時候
身體在這裡,同樣如此
你離開後不那麼好。

©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97日。


作者的評論:
害怕我們智人受到條件限制以及始終如一地相信是一種關鍵機制,有效地使我們以及與我們共享這個世界的其他物種,保護自己免受危險,即將到來或以其他方式,以及協助我們為我們自己提供一個可行的框架,以保護我們各自作為一個物種的持續性。

在某些特定情況下,這可能是正確的。但是,一致地使用恐懼或恐懼的策略要么作為有用的或方便的設備,為了自己的目的在字面上嚇唬別人,或者在這樣做的過程中自私地為自己,家庭成員或朋友帶來安全而無根據的好處。絕對相信,犧牲別人的代價絕不僅僅是純粹邪惡和惡毒自戀的精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