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3 September 2019

夢想能夠而且確實成真!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我不知道我今天會見到你,但是 儘管如此,我必須承認,
真誠地希望 在我看來,這個傑出的時刻
會一如既往地出現 很快,
我有多麼幸運 迅速成功實現了令人愉快的目標 期望。
因為我無可奈何地知道這一點
我們兩個之間的第一眼就是這個
不僅僅是開始 美麗而持久的浪漫
涉及我們兩個,但大多數
對我來說至關重要,
同樣如此 是給你的,高潮的
我們以前所做的一切
兩者都承認並且
耐心地等待,現在
同樣對我們充滿信心
將永久和
愉快地分享
在婚姻中。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93日。


作者備註:
浪漫有各種各樣的形狀和大小,實際上是那些不可思議的東西之一,無論是大膽而有力地呈現給你,還是在你最不期望的時候爬上你,並且在這兩種情況中都會令你感到不安,讓你陷入一種可怕的困境你應該如何準確地對它作出反應。

但是,無論是張開雙臂還是無法控制的興奮,還是惶恐不安,以某種形式或其他形式的浪漫永遠留在這裡。我懷疑,當所有的事情都說完了,如果有你們中的任何一個人會以任何其他方式擁有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