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24 September 2019

死亡,以及我不願處理的偏好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坦率地說,故意研究令人震驚的爛攤子 不知不覺地,
人類個體 並共同創造了這個地球 賴以生存:
行動和持續有害 具有重大干擾性的活動 困擾著你我
我不能以我個人的情況,顯然
包括我的健康狀況 我也遇到了一些規定
想更多的事情 比起隨機,我更適合我 撞倒,
立即和 幸運地被靈靈殺死,
相當適合 屍體, 這件事的時間是
在其指定的旅程中
到當地的墓地

絕對是那樣的輝煌,
同樣來自我 個人觀點在經濟上相當精湛!
沒有 麻煩事或相對昂貴的準備工作 就平時的葬禮而言
具體情況對我來說毫無疑問最好是 火葬。
只是一件簡單的事 涉及我的事故,相當簡單
停止靈車,收集我的情況 死氣沉沉的身體,直截了當
沒有所有習慣的曲折 和令人震驚的儀式
一般的葬禮,以前是 對公墓的預期承諾
靈車的乘員已經 還有現存的屍體
它所攜帶的是永久的
迅速完成並完成
之後,而不是 絲毫動搖
繼續,帶著我自己
屍體 接收烤箱
最近的 火葬場。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19923日。


作者的評論:
恰如其分地,死亡是每個人的最高水平,並且是唯一不受挑戰且不可逆轉的代理,因此可以使我們當中的特權子孫相同,並在他們的一生中與被憎惡的平民們一樣。這就是我對此感到非常深刻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死亡萬歲!並繼續進行您激動人心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