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9

非常抱歉!但我並不是最不習慣的。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請不要以親密的感情玩無意識的遊戲,
因為他們已經處於非常微妙的不平衡狀態
沒有這種狀況,經常和混亂 發生。
如果你不能認真提供任何東西 這與你的關係是積極的,
你是誰 永遠聲稱對此感興趣,然後光榮
放棄你實際做的事情。對於這樣的
明顯和妥協的情況:我
說與你有意義的關係但是
基本上,就目前來說,幾乎是我自己的,此外,
有利於促進局勢 你的反复無常的行為是常規的
讓我去;說實話 明智而真摯地與你同在
反映這完全站不住 情況,我更喜歡
作為最好,最明智和最合乎邏輯的
選項讓我陷入了沉悶 情況
要自由 並完全獨自留下。

©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913日。


作者的評論:
可以想像的,經常做的最殘酷的事情之一 - 我從個人和客觀的角度說這個 - 任何人都可以對另一個人造成傷害的意思是故意開始說服不幸的個人那個冷酷無情的犯罪者什麼本質上是一個無情和堅定的謊言確實愛他們,實際上,這個人已經並且強烈地知道他們沒有,而且,沒有絲毫的意圖永遠這樣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