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24 January 2020

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白色的西方敗類媒體的致命的崇拜者圖標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大家:尤其是那些住在
英國,如果居住在英國以外,並且
本身不是英國公民,但所有
同樣,覺得自己與
因此,妄想買進,同樣是
因此,對什麼產生了深刻的印象
本質上,現實地和主要地
英格蘭根深蒂固的根深蒂固
盛況和儀式,即使他們故意不這樣做
在自己的國家想要或擁有相同的東西。
實際上,在
在英國的情況下,
無數的死者殘餘和
女人的骨頭都變成了
自我任命的專家;這些
各種各樣的和空泡的克汀
在哈利和梅根的
私人生活決定。

所有人都噴出一些最瘋狂的無能,
卑鄙的,天生的種族主義和殘酷的白熾燈
可以想像的矛盾觀點
他們的有毒和下水道景觀
種族主義和仇外心理的日常現實
全神貫注,與他們不斷團結
帶刺和令人信服的對此否認
與英國有關
的人物暗殺
他們無休止地
惡意影響
哈里
作為梅根!

在所有這些根深蒂固的過程中,通常
並在這些殘暴的人身上以邪惡的自以為是
tract毀者的部分,以及他們的欺騙性
譴責哈里和梅根,
特別是當它來的時候
公正地授予金錢
他們,如此驚人的驚人速度
巴拿馬文件,洗錢
以及非
通過以下方式支付應繳稅款
 這些同樣的特權
白色媒體男爵,
精英和他們的
志同道合
在的朋友
富裕
英國

很快就給梅根和哈里貼上標籤
作為國家納稅人的守衛者;
然而構成
他們的動力
煩躁,貪婪,好學
精心策劃,以及他們
惡意地針對
和無償的
梅根的醜化
馬克爾和王子
哈利她非常
支持的
丈夫。

這些瘋狂傳播的思想和行動
近親種族主義者,他們同樣憎惡和
玩世不恭的
機智的平民追隨者;的
有用的白痴和腦殘
黑鬼房子,當它來
他們的支持者
熱情地
方便地
忘記了!

還有更多;與所有的小報垃圾讀者一起,
幻想媒體的擁護者和明顯的整體
無法為自己思考英國
公眾以及所有事物的狂熱信徒
這些所謂的主流媒體宣傳者
必須;完全無法捕捉到
既無能為力又實際上不願
釋放自己的金魚
透明碗合理地
滿足於愚蠢
情況
他們很奇怪
陷入困境。

在正常情況下但這肯定是
遠非如此-一個人可能明智地
建議給像Piers這樣的老式衛星
摩根:你為什麼不花很長時間
仔細看看自己的可悲,完全無用
和自我強化的生活(如果您實際上是
有能力這樣做,然後再說出您的聲音
病得很重,絕對主觀的
乏味而令人難以忍受的扭曲,
尋求關注,借用和非原創
有關的建議或意見
其他人-尤其是在
在這種情況下,
風度翩翩,當然
才華橫溢
不像你的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
的公爵和公爵夫人
蘇塞克斯:哈里王子
和他的合法
老婆梅根!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20120日。


作者的評論:
我不是精神科醫生,但我自願與許多知名人士緊密合作,後來我搬進了學術界,因為我總是從計劃的語法學習日起就去做,訓練,合格和擔任精神病護士:因為我想熟悉一下並充分理解人類的行為和人類思想的運作,並成功地做到了這一點,所以在當時英國最大,最古老的精神病院之一。我必須說,這樣的機構對整個社區都至關重要,但是在我離開護理行業很久以後,就不負責任地,短視和愚蠢地關閉或放棄了這些機構,我想說,瑪格麗特·撒切爾(Margaret Thatcher)的法西斯政權為自己提供了遠離護理的生活。

一個可惡的女人,自然而然地是一個志同道合的政權,毫不奇怪地,典型地知道一切的價格,當涉及到以可笑的方式出售這些有價值的有價值的精神機構及其在土地,建築物和其他財產方面的巨大資產時;我的礦山甚至擁有自己的商業農場和洗衣店,這些都是這些精神病醫院基礎設施和運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顯然對於瑪吉·撒切爾及其法西斯主義者而言,任何重要的價值都沒有!

姬及其法西斯政權的愚蠢和令人不安的論點,以及這個令人討厭的女人本人的殘酷無情和積極的鼓勵,是這些精神病院的囚犯,以及在正常情況下會合法地分給她們的人,瑪·撒切爾(Maggie Thatcher)和她的很多人認為,顯而易見的待遇加上這些堅果殼也生活,可以而且會更好地服務於社區的人們的廣泛利益,儘管我那時更喜歡,但至今仍喜歡使用關係一詞。通過讓這些堅果殼生活在普通百姓所在的普通社區中,來實現這些珍貴的伯克斯的行動。當然,在撒切爾夫人的病態分析中不包括她和她的其他特權階層所居住的地區。

瑪格麗特·撒切爾(Margaret Thatcher)的這種愚蠢的觀念遭到聰明的精神科醫生的公開批評:精神科醫生,普通全科醫生,經驗豐富的護士長,首席男護士以及一群其他護士,醫療輔助人員,一些學者和有遠見的觀察員,這些受影響的社區處於極端狀態瑪格麗特·撒切爾(Richter Thatcher)和她的法西斯政權所關注的愚蠢里氏天平的結尾,顯然是耳聾,因為金錢對他們而言比原則更重要-考慮到他們沒有這種可理解的素質-或他們的整體真正福利受影響的英國社區。

因此,正如英國知識分子的智慧者所預言的那樣:我堅決將自己歸為這一類,而這一數字多年來顯著下降,是因為人們愚蠢地愚蠢地,語無倫次地語無倫次,在智力上受到了很大的挑戰,加上刻薄的自我服務,現在英國明顯且越來越多地有大量急需強化和反復接受精神病治療的人,過去毫無疑問,這些人會合法地轉入精神病院以合理地確保他們被關押在那裡是為了自己和廣大公眾的利益,以便有針對性地獲得他們所需的必要待遇,以期使他們更好。取而代之的是,像現在這種情況一樣,允許這些人像現在這樣隨意地不受限制地漫遊英國社區的高速公路和繞道。

絕對是指習慣性的令人討厭,痴迷,固執,自戀和令人討厭的經驗豐富的社交攀登者,例如Piers Morgan和他所謂的主流媒體混混,他們經常虛偽地,用最激烈的種族主義術語指責博學,理智,理智,高度聰明的人和受過良好教育的人,例如Meghan Markle,因為他們本身俱有永久性和惡意近親繁殖的令人噁心的特徵。而且,以我合理的,敏銳的,可觀察的,持久的和無歉意的觀點,使所有人和Piers Morgan特別是Jimmy Savile成為了英國媒體!

至於伊麗莎白(Elizabeth),她臭in可惡,志趣相投,據稱是禮貌的顧問敗類,在這棵被傳染的放蕩的,所謂的王室樹頂上,您就像裸露的裸露的蒼蠅一樣明顯,顯然是自戀的,對公然的sy夫和自由開放最糟糕的奉承,就主角而言顯然是不言而喻的:漢斯·克里斯蒂安·安德森(Hans Christian Anderson)的故事君主的新衣中同樣是個昏昏欲睡,自我服務和白痴的君主,現有的英國君主還具有所有令人震驚和自我中心的屬性,在她的案子中還擁有更多,因為在漢斯·克里斯蒂安·安德森(Hans Christian Anderson)的故事中被公然嘲笑了。

因此,從伊麗莎白的病態和無償的角度來看,這完全是有條理的,因為她平移到志趣相投的敗類對象,她迫切需要保留自己過時和特權的存在,以便在公眾中狂暴的鬣狗群中適當地從事以下活動由他們相應的種族主義,最諷刺的憤世嫉俗的和明顯的仇外平民驅動:記住他們自己的外國血統,同時由所謂的主流媒體的階級支持男爵和有用的白痴毒夫共同操縱。這就是結果!

讓我們暫時擺脫我們雄心勃勃,自由奔放,朝氣蓬勃的年輕皇室成員,例如哈里和梅根,讓他們熱情地被與被定罪的億萬富翁戀童癖者聯繫特別緊密的人取代!我對Elizabeth and Co的自然反應是在任何以現代和精英為基礎的社會中,自我陳舊和毫無用處的自我!

讓我們來看看您代表這名生病,精神病的惡霸,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和米莉·道勒(Milly Dowler)手機的非法手機黑客如何使用這台POEMHUNTER 陰險的偽善和猖Double的雙重標准或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