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20 January 2020

克服種族主義Piers Morgan!對於像您這樣的殘渣,這確實很難!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每個人:尤其是那些居住在英國的人,或者如果他們居住在英國之外的人,他們本身也不是英國公民,但是同樣,他們感到自己與他們有聯繫,因此產生了迷戀,並因此同樣深深地被什麼所打動本質上是現實中,主要是英格蘭人根深蒂固的排場和儀式,即使他們故意在自己的國家中不想或擁有相同的事物。實際上,在英國的情況下,一副精心變白的墳墓被堆積成無數殘餘的死去的男人和女人的骨頭,這些都已經成為自任的專家;這些各種各樣的空洞的克里斯汀,取決於哈利和梅根的個人生活決定。

在所有人每天都存在著種族主義和仇外心理的有毒和下水道景觀中,可以想像出所有人中最瘋狂,愚蠢,卑鄙,與生俱來的種族主義和殘酷的白熾主義自相矛盾的觀點,以及他們不斷的有刺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否認行為這與英國有關,並且這些人物對他們的暗殺對哈利和梅根產生了無休止的惡意影響!

在所有這些根深蒂固的過程中,這些these弱者的性格特徵和惡魔般的自以為是,以及他們對哈利和梅根的雙重譴責,尤其是在金錢被公正地授予他們時,這是驚人的這些富有特權的白人媒體大佬,精英和他們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富裕的英國,巴拿馬文件多快,洗錢的利用,以及很明顯地不繳納應繳稅款,這些人很快就將梅根和哈里標記為國家納稅人矮人然而,這仍然是他們煩躁,淫穢,精心策劃的驅動力,以及他們惡意地針對梅根·馬克爾和丈夫哈里王子的惡意和毫無根據的侮辱。

這些近親種族主義者,他們同樣厭惡和憤世嫉俗地操縱階級痴迷的機智的平民,瘋狂地傳播了思想和行動;有用的白痴和腦殘的黑鬼房子的氾濫之處,當涉及到他們的支持者時,他們就容易而被遺忘了!

還有更多;你們所有人都是小報垃圾的讀者,幻想媒體的擁護者,以及顯然無法完全思考自己的英國公眾以及對這些所謂的主流媒體宣傳者必須說的一切的狂熱信徒;完全無法捕獲金魚,就像被捕獲的一樣,既無能為力,又實際上不願將自己釋放到一個透明的碗中,而是滿足於他們被怪誕地陷入困境的卑鄙情況。

在正常情況下-絕對不是這樣-可能會明智地建議像Piers Morgan這樣的老怪衛星:為什麼不對自己的可悲,完全無用和自我進行漫長而艱苦的觀察呢? -如果您確實有能力做些活潑的事,請在為您徹底病透的,絕對主觀的,乏味的和令人難以忍受的扭曲,尋求關注,借來的和非原創的關於別人的建議或實際上是意見之前發聲,尤其是在這種情況下,他非常有風度和非凡的才華,與您自己的Piers Morgan,蘇克塞斯公爵和公爵夫人不同:哈里王子和他合法的妻子梅根!

我不是精神科醫生,但我自願與許多知名人士緊密合作,後來我搬進了學術界,因為我總是從計劃的語法學習日起就去做,訓練,合格和擔任精神病護士:因為我想熟悉一下並完全理解人類的行為和人類的思想運作,並成功地做到了這一點,所以當時我是英國最大,最古老的精神病院之一。我必須說,這樣的機構對整個社區都至關重要,但是在我離開護理行業很久以後,就不負責任地,短視和愚蠢地關閉或放棄了這些機構,我想說,瑪格麗特·撒切爾(Margaret Thatcher)的法西斯政權為自己提供了遠離護理的生活。

一個可惡的女人,自然而然地是一個志同道合的政權,毫不奇怪地,典型地知道一切的價格,當涉及到以可笑的方式出售這些有價值的有價值的精神機構及其在土地,建築物和其他財產方面的巨大資產時;我的礦山甚至擁有自己的商業農場和洗衣店,這些都是這些精神病醫院基礎設施和運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顯然對於瑪吉·撒切爾及其法西斯主義者而言,任何重要的價值都沒有!

姬及其法西斯政權的愚蠢和令人不安的論點,以及這個令人討厭的女人本人的殘酷無情和積極的鼓勵,是這些精神病院的囚犯,以及在正常情況下會合法地分給她們的人,瑪·撒切爾(Maggie Thatcher)和她的很多人認為,顯而易見的待遇加上這些堅果殼也生活,可以而且會更好地服務於社區的人們的廣泛利益,儘管我那時更喜歡,但至今仍喜歡使用關係一詞。通過讓這些堅果殼生活在普通百姓所在的普通社區中,來實現這些珍貴的伯克斯的行動。當然,在撒切爾夫人的病態分析中不包括她和她的其他特權階層所居住的地區。

瑪格麗特·撒切爾(Margaret Thatcher)的這種愚蠢的觀念遭到聰明的精神科醫生的公開批評:精神科醫生,普通全科醫生,經驗豐富的護士長,首席男護士以及一群其他護士,醫療輔助人員,一些學者和有遠見的觀察員,這些受影響的社區處於極端狀態瑪格麗特·撒切爾(Richter Thatcher)和她的法西斯政權所關注的愚蠢里氏天平的結尾,顯然是耳聾,因為金錢對他們而言比原則更重要-考慮到他們沒有這種可理解的素質-或他們的整體真正福利受影響的英國社區。

因此,正如英國知識分子的智慧者所預言的那樣:我堅決將自己歸為這一類,而這一數字多年來顯著下降,是因為人們愚蠢地愚蠢地,語無倫次地語無倫次,在智力上受到了很大的挑戰,加上刻薄的自我服務,現在英國明顯且越來越多地有大量急需強化和反復接受精神病治療的人,過去毫無疑問,這些人會合法地轉入精神病院以合理地確保他們被關押在那裡是為了自己和廣大公眾的利益,以便有針對性地獲得他們所需的必要待遇,以期使他們更好。取而代之的是,像現在這種情況一樣,允許這些人像現在這樣隨意地不受限制地漫遊英國社區的高速公路和繞道。

絕對是指習慣性的令人討厭,痴迷,固執,自戀和令人討厭的,經驗豐富的社交攀登者,例如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和他所謂的主流媒體混混,他們經常虛偽地,用最激烈的種族主義術語指責博學,理智,理智,高度聰明的人和受過良好教育的人,例如Meghan Markle,因為他們本身俱有永久性和惡意近親繁殖的令人噁心的特徵。而且,以我合理的,敏銳的,可觀察的,持久的和無歉意的觀點,使所有人和Piers Morgan特別是Jimmy Savile成為了英國媒體!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2012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