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11 January 2020

種族主義和生病令人難以置信!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首先,您告訴我,我必須說的不是很令人信服,
你以為你愛上我了。然後添加
從我自己的角度來看,這是嚴重的侮辱
你最嚴重的傷害
對您而言,它無關緊要
告訴我,任何提議的嚴重關係
你我之間的性格不會出現在
至少被以下任何一個人視為有利
你的父母,但主要是這樣
你和誰在一起的媽媽,我正在努力
我在這裡最難傳達
我在外交上的判斷,
毫無疑問,即使在
二十五
無法釋放自己
從臍帶,
你的木乃伊完全
而不是控制地
壓制你!

而且似乎所有這些本身還不
進一步要求您不明智
繼續嫁給我,當然,
以至於我是如此愚蠢以至於接受你的屈尊
結婚要約,那麼您將
我沒有孩子。但是因為你
木乃伊通緝孫子
你,她自負地告訴我,
被社會認可的人
並被視為合法
因此不被視為混蛋
後代,她會親自
並認真尋找
在財務上
給合適的人
白種女人
兩者都提供
各種各樣
勤奮地吃雞蛋
並永久維護
她最嚴格的沉默
在這個問題上。

這樣她的這些卵就會受精
通過你的精子和成功的胚胎
然後為我放在子宮裡
進行整個學期
欺騙性地,好像我是他們的真實而不是
他們的代孕母親,生下他們。
關於這些的相關問題
兒童的白色身體和
種族膚色
他們之後很明顯
出生了,我明顯是淺膚色的
表面上色素沉著
自然被你假冒
媽媽,爸爸和他們的
家庭,大概
西班牙語-伊比利亞語
而不是我
本質上是一個驕傲,
自信和
絕對非洲
加勒比海
女人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2019日。


作者的話:
在種族主義的英國,這種情況並不像起初那樣牽強附會,實際發生的是此類活動的發生,或者慣例上為實現這種生病的事業而進行的偷偷摸摸的嘗試相當普遍,例如傳聞知識,個人情況帶給我注意力以及獨立研究已最終確認。

因此,這首詩種族主義和疾病超出信仰是基於事實的,涉及兩名我非常了解的非洲加勒比婦女。一個是我的大學研究生,另一個是親密的家庭成員。這些女性都是英國出生的。

她們輕描淡寫地拒絕了那些參與其中的人的病假和種族主義的提議,她們迅速而明智地拋棄了她們曾經和個別地參與過的無暇的英國白人男子;後來發現自己合適的伴侶與他們自己特定的道德和人權資格具有高度的可比性,並且現在已經幸福地結婚,並且擁有自己經過良好調適和不斷思考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