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14 January 2020

如果友誼必須證明是正當的,那就不是它所聲稱的那樣!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我一生的經歷同時敏銳地
教導並明顯證實了我長期以來的信念,
真正持久的友誼一無所有
具體與您認識的人有關
出生,有影響力和強大的家庭
你可能有
或仍然至關重要地與社會保持聯繫,
或可笑和妄想的假設
被某些人虛榮地認為
民族和民族血統
明確的種族地位或社會地位
教育和財政
憑據可能,您
適當地思考
賜予你

但深刻而無疑
因此,擁有一切
與最內在的
特色
作為不可分割的
道德和天生
哪些素質
稱讚你
人,作為
一個值得
人的
存在。

最特別的是
然後,您將能夠並專心地願意
自然而然地
相當積極地聯繫這些
有利的特點
成功處理內在
善待他人
那些像我一樣的人
對你來說完全陌生。
沒有人輸過
任何有價值的東西
或曾經有可能
直接尋找
合理的答案。你呢
莫妮卡絕對
經典範例
這無懈可擊
哲學!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20113日。


作者的話:
真正的友誼所產生的種子,如果不加選擇地自然地和令人鼓舞地發芽,將永遠確保我知道,在社會,地方,國家和全球範圍內,它們都成長為壯麗而燦爛的善意森林。我根深蒂固地相信,這種方法不僅是必要的,而且在任何可能的情況下都應極力鼓勵。

因此,這首詩的靈感來自莫妮卡(Monika):她是我的一名前研究生,在她成功畢業後的歲月中,他們真正地成為了一個長期的,親密的,可信賴的朋友。在其中提到了這首詩,並向他致以最良好的祝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