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20 December 2019

有一個歡樂而習慣的英國Yuletide!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從痛苦的爭論和沈悶的分歧,到
對已經存在的東西造成非常嚴重的損害
與人的關係破裂
他們據說與血液有關,但
實際上無法忍受甚至隨便遵守
對方的公司,在正常情況下
不會看到他們死了。但現在
覺得有義務這樣做,因為通常
期望他們扮演這種不真誠的人
他們都感到沮喪的遊戲
小心地沉迷於
Christmastide,此外,
公認的英國東西!

你真棒!一個生氣的妻子喊道。
貌似對她重病纏身的丈夫
幫助她準備聖誕大餐
在他們的廚房裡。多麼該死的地獄
你以為自己在做嗎?她生氣地說道。
質疑。匆匆而嚴厲地補充
更敏銳的反思。我特別
要求你拔火雞,
伯蒂不參加什麼
這是你現在正在做的!

這樣結束了各自的長篇大論:
火雞,如果你必須!因為我可以誠實地
告訴你,不管機會多大
你可能以為你可能
兩者之間也曾有過
我們這明顯的方面
絕對與我同在,null
並在這個聖誕節作廢!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191220日。


作者的評論:
就英國聖誕節而言,我的憤世嫉俗程度如此高?並不是的!因為我已經看到足夠多的人來確切地了解和陳述我的意思了!但是我認為這不會或不會導致我破壞您的慶祝活動。又為什麼呢?因為那當然不是我的意圖。我只是一直以來都是務實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