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19 December 2019

普遍關心的問題!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我們不能像這樣繼續開會,否則我們會
肯定有人在談論我們。這三倍
整整一周,我們意外地碰到了每個
其他,就像我們各自走的路一樣
碰巧碰上同一輛公共汽車。
當然只是巧合!但是我住在這些地方
多年,除了絕對確定
我以前從未見過甚至見過你
突然之間,請原諒誇大為
這顯然是我個人的看法,
我們顯然注定要保留
碰到彼此,最
幸運的是,一遍又一遍!

因此,要避免目前的僵局
我們不知道我們具體是誰
是,也是我感興趣的
幸運地觀察我們,
不只是偶然的陌生人
但同樣,至少,很棒
朋友,我們可以相應地嗎
通過激發這個習慣
我們交換名字?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191219日。


作者的話:
閒聊行情可能總是,而且總是無聊,浮誇和無意義的自我主義言論,凡是具有常識的人都將迅速而輕鬆地發現這種情況。

因此,在這方面實現您的個人抱負的最有效方法是使您的誠實,簡單而關鍵。

Season向所有人致以問候,並祝2020年新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