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9

將愛情的瑣碎純粹用於欺騙目的!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如果您不介意我的要求,可以請您告訴我
我,我認真而誠實地認為
愛情其實是?還是你寧願留下
在這件事上不高興,而是默默地感覺到
某種可變和復雜的版本
無知的情緒
在你的頭上刻苦地僱用
每當你想自私
得到你的一切
拼命想要,因此看到
方便地將愛作為
方便有用的策略
有你喜歡的東西嗎?

如果是這樣,我坦率地
是的,那真的對你說了什麼?
而且,我想我已經
知道我的下一個答案
問題,所以它絕不是閒著
猜測,你會是什麼
個人反應,如果你是
發現有
其他人,就像
以自我為中心

有目的地全面地
毫無疑問地像你一樣傾斜
有自己的特色
和自私的野心
普遍認為,以及
表現得很像你嗎?
而且,更具體地說,
刻薄地指導他們
自己應受譴責
對你的追求?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191218日。


作者的評論:
我認為,現在是時候使用所有語言,尤其是所謂的現代和西方國家的所有語言,尤其是常規語言的使用者,對它們的使用需要特別,漫長,艱苦,周到且非常誠實的外觀。一詞,目前在這些國家的絕大多數居民中被輕描淡寫,最令人震驚地被利用。

而且,如果周圍有據稱的專業詞源學家,並且實際上值得他們慣常且常常比沒有考慮不到的地位高,那麼相同的詞源學家本身要么為自己起一個真實而持久的名字,要么更恰當地利他地為了人類的整體利益。這項分析的直接結果是創造了一個新的,具有真實含義的詞,該詞在所有方面誠實且永久地像徵著愛以及與之真正相關的一切。

因為目前流行的一詞既小巧又不復存在。像渡渡鳥一樣死了!而且,從本質上講,它已經不可挽回地失去了其尊敬,選擇和無所不包的積極意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