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16 December 2019

鮑里斯(Boris),英國退歐和垂死的遺囑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我最近從西薩塞克斯郡的霍舍姆出發,乘坐預定的,指定的,長達一個小時的路線,從西薩塞克斯郡的霍舍姆出發,到海濱度假勝地,無論天氣如何,經常光顧的都是同一英國郡的沿海城市沃辛,只能選擇聽,就像其他幾位在我身旁的乘客一樣,顯然與我不同,我們所有人都很遺憾地聽到這三位未婚母親在二十多歲時共同進行的非常響亮而侵入性的談話:和蹣跚學步的孩子很多,但是這三個白人女性的手指上都沒有一個結婚戒指,這顯然是不明智的消息,這個昏昏欲睡,偏執,顯然受到智力挑戰的三重奏是響亮而一致地發聲的。

顯然,這三個女人中的一個的本地w夫和鄰居,以及這次談話中的明顯線人,最近去世了,但沒有已知的倖存親戚繼任,因為他個人沒有自己的孩子,無論是生物學上的還是收養的。

什麼?另外兩名婦女同時受到訊問。沒有人知道!第一位女士迅速而坦率地回應。明確地補充說:毫無疑問,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他是一個最謹慎而又非常私密的人!但是,在我們整個議會財產中流傳著不停的流言go語,無論實際上是殺死他的原因,還是與顯然要去世的腸子有關。

可憐的男人!第二個女人說。他幾歲了?”“五十三歲。線人回答。請少一點可憐的人!她警告道。對於那些在這里以無數無用的身分困擾我們國家的每一個移民,尤其是那些無恥,定期和最貪婪地從我們來之不易,報酬豐厚的人身上冒出來的人,他們無非是血腥的善行。因為現在,由於各種方式的社會保障制度,他們正承受著巨大的壓力。

相反,他本來應該向有關當局報告這些情況,並集中精力並認真幫助他自己的英國人,就像我們這樣任何有主見和愛國人士所理應做到的那樣。因此,如果他感染並最終殺死了他的這種腸感染不是某種無法治癒的疾病,並帶到了這個國家,而且他顯然是從移民朋友那裡發現的非白人疾病,這也不會令我感到驚訝。

我再也不能同意你,第三位婦女打了個電話。為什麼我第一次投票支持英國脫歐,然後又投給保守黨,當然還有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作為我首相的總理。在剛剛舉行的20191212日的大選中,不會在一個月的星期日浪費我對工黨或傑里米·科賓的投票。因為鮑里斯肯定會肯定地將這些流血的移民和外國人選出來,並毫不pent惜地將他們全部打包回原本來自他們的地獄!

就像伊諾克·鮑威爾在工會以及為他而行的那些體面的工人階級男人和女人的幫助下,顯然那樣,如果那些百合送達的保守黨和愚蠢的工黨選民有了這樣的球和勇氣讓伊諾克做到當時每個明智的人所做的事情,就像他們現在所做的那樣,眾所周知,這是正確而正確的事情。從這些綿綿,不配,毫無用處的外國人和外星人手中奪回我們的國家,再一次創造一個自豪的英國,適合像我們這樣毫無疑問地是上等人類和最不可置疑的白人白種人的人們!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191216日。


作者的話:
當您有三個這樣的女人時,在英國的整個長度和廣度上都是白人佔多數的症狀,他們在錯誤的妄想中不僅認為自己是某些所謂的人類大師種族的成員,而且甚至不知道無遺囑的含義,並主要認為它是一種極不治之症和移民傳播的疾病,那麼,難道一個英國被它們的種類所侵擾並由志趣相投,有毒且低度生活的害蟲所經營,是它的根本所在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