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4 March 2020

您不是白人梅根·馬克爾!那麼你如何成為公爵夫人甚至公主呢?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一位女性白人至上主義者的話
英國化學家布茨的清潔工;但是話
許多人相信並反響了廣告噁心
在整個長度上她都是白色的
英國的廣度。即那個梅根·馬克爾
據他們說不是公爵夫人,不能是
因此永遠不會成為公主
這位英國白人婦女說,
當被要求闡述自己的時候
簡單地定義公主
無法令人信服
除了說公主
像王子,所有君主都是
帶有正確的血統書
授予之前
他們的神聖誕生
全能的上帝!

神聖的肯定也保證他們
具有適當的膚色,通常
和無可爭辯的白人高加索人和
因此沒有染上不純
墮落並受到嚴重污染,
摻假血液,其來源將
最肯定的是
梅根的喜歡
馬克爾,要清楚
令人信服!

她自己作為白人婦女可以嗎
那是公主嗎?一定!是她
重新加入。急於添加:
但是我不想成為
一個,因為我們擁有很多英國皇室成員
已經是自然的家庭
對於他們來說,做得很棒!
那為什麼梅根會
馬克爾,這個女人是
問想成為?她
不是英國人,不是
聲稱是和是
毫無疑問
一個美國人!

還有一個文化背景的國家
和國家憲法沒有正式
贊成君主製或永世制,
肯定不在21世紀
世紀,皇室的瘋癲是否
通過普遍同意或妄想之一
神,世襲的同意!是不是
只是虛偽,嫉妒和種族主義
結合起來惡性地挑出來
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就這樣。
種族主義一點都沒有
這樣做很荒謬
女人重新加入,因為
黑人不喜歡
我們是白人
和高加索人。一些東西
每個白人都知道
但是到目前為止,與黑人
還沒融入
他們很多!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2033日。


作者的話:
在我以前寫的文章中,我堅定而直截了當地提出了令人信服,無可挑戰和可證實的論點,這使我的觀點明確明確:在所有方面,我絕對不喜歡溫斯頓·丘吉爾,並且有充分的理由。我對這個最討厭的人的徹底憎恨完全源於他實際上是誰。

但是,經過最細緻的審查,即使我不是優生主義者,也從未或有可能在一百萬光年之內,溫斯頓·丘吉爾在這方面深有熱情地持有觀點,尤其是對大量正如他所看到的那樣,我不禁熱切希望他能成功地在整個英國范圍內實施他的優生計劃。

因為他這樣做了,目前充斥英國的中年和年老的白色浮渣將不復存在,他們通常生產的無名父親的主要混蛋也不會生還,他們喜歡害蟲,他們只會污染一切他們接觸了。

納粹時代的德國是一個噩夢般的地方,就像當代和21世紀的種族主義者,法西斯主義和納粹英國一樣。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鬆懈使德國大開眼界,使德國公民能夠正確誠實地與現實,他們的惡魔相處,並在此過程中成為他們所處的現實國家。

一個妄想狂的英國,或我看似功能失調的英國,自欺欺人地表示自己贏得了歐洲第二次內戰的勝利,被打上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標籤,實際上,它與世界其他地區有關。如果不是因為不超過一百萬印度,次大陸武裝力量,數十萬黑非洲和非洲加勒比海武裝力量,成千上萬的俄國人在那場針對德國的戰爭中喪生,以及遲來的美國自己的武裝力量而沒有'就像你們中許多人令人難以置信的那樣,英國會被德國徹底踢破屁股,而愛德華八世將在英國的寶座上被取代。那是他與第三帝國的計劃和協議。

但是你媽媽-kers沒學!但是,當您成為低端生活的縮影時,又該怎麼辦呢?溫斯頓·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死前充滿信心地說,他的優生主義者的野心最終將在英國實現。他對此表示贊同。

現在,小丑鮑里斯·基馬爾/約翰遜的法西斯主義和納粹政權已經就位,多米尼克·卡明斯掌舵,儘管據稱猖ramp且根深蒂固的優生主義者安德魯·薩比斯基可能已經走了,但他實際上並未這樣做。並且在很大程度上是在協調他的優生計劃。我要對他說好運,反對為聖誕節投票的所有愚蠢的低矮人和土耳其人!太愚蠢以至於沒有意識到您沒有什麼特別的或優越的,並且您只是在操縱別人的旅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