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16 May 2019

詩:只是一個想法,但值得考慮的一個!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上帝賜予我們生命,當他這樣做時,他也賦予我們自由選擇我們自己的權利,以及執行或撤銷我們所作出的決定的意願。也就是說,他還希望我們採取負責任的行動,如果不是所有的話,至少在大多數情況下。

因為我們是以他自己的形象創造的人類,並且有幸被賦予理性的恩賜和建議使用這種神聖禮物的能力。不像計算機化的自動機那樣無法判斷邏輯上和理智上正確的東西,或者什麼是有害的,毫無疑問的錯誤!

因此,不值得我們考慮和時間,如果不是主要總是自私地思考我們的自我,而且通常是為了損害他人,而不是偶爾停頓,慷慨地考慮,並認真思考如何最好的這一生我們特別是從天堂得到的,我們所有人都可以相應地,切實地從我們根深蒂固的自私中剝離出來,無論是個人還是集體,一般都是無私地行事?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516日。


作者的評論:
這首詩是感謝所有那些以自己和最仁慈的意志,既自願而又始終如一地為我的生活作出重大貢獻的人。

它也致力於全球所有的粉絲,他們對我的工作感興趣,這是對我正在做的和真正喜歡做的事情的額外激勵。

同樣,這是過去10年來Twitter的管理人員和工作人員 - 感謝大家回憶起我與你的10週年紀念 - 在過去的十年中,他們如此令人欽佩地忍受了我。 謝謝! 願上帝保佑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