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26 March 2019

一個偏執狂的坦率批評她的坦率批評者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為什麼你認為我成為一個偏執狂是錯誤的?然後
另外還要徹底和刻薄地斷言我的極端 對大多
數事物的看法毫無疑問地毫無疑問 與自然
明顯所謂的溫和有效或相關 持久而傲
慢的意見 由你,你的志同道合的同
事和大肆吹噓 你的集體旅行者,
此外 你們所有人都認為是
理性的 明智表達和成熟
的話語?不是真的嗎?對你明顯屈尊
俯就 的部分有點高傲 因為你要噴
出你那相當神聖的禮貌 看似無休
止的令人心碎的心臟挫折 有害
的指控自由地深深紮根 根深
蒂固,高度個性化和主觀性
關於不可剝奪的和 就我而
言,大力支持 關於我個
人選擇的內容 鄙視 包
括 厭惡的行為 其他
.他 們自己連在一
與這些人的不
信任 涉及我個人
單身 出去 或
最好是更多
最後,決定
討厭?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325日。


作者備註:
偏見的詞源定義集中在那些故意並且總是非理性地發展和維持對其他人的明顯不容忍的概念,這些人有意識地和道德地對自己持有不同的意見。

而且,因此,不言自明地使偏見成為具有強烈和明顯不合理信仰的個人的自然家園,然後他們惡毒地鄙視和/或攻擊其他人,因為他們敢於勇敢地和信息豐富地對自己有不同的信仰或觀點。並顯著扭曲的。

或者,更糟糕的是,瘋狂地選擇對那些自由決定追求完全理性,個人主義和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的人進行毒害攻擊,而這些生活方式與他們那些可怕的瘋狂批評者的生活方式相比,甚至,他們自我承認和根深蒂固的仇恨也是如此。

和你一起響鈴 - Theresa MayFiona BruceLaura KuenssbergCatherine BlaiklockBrigit BardotJo MarneyMargaret Hodge-Oppenheim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