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18 February 2019

對英國國民健康服務(NHS)的批判性分析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對於任何一個真正熟悉真實歷史記錄的人來說,他或她的頭腦中完全擁有一個正常運作的大腦,並且知道如何使用它,而且更不會被虛偽地欺騙,但反過來又相當令人反感和輕蔑地拒絕了荒謬和一致地使用修正主義的歷史解釋,因此,主要是白人,主要是如此,西方自稱歷史學家,特別是在這個相當不光彩的方面,英國歷史修正主義者和據稱精英歷史學家,只有兩個東西,欺騙性和自私地從事無可爭議的社會利益和整體人類意義,英格蘭獨立和幾個世紀後作為複合和自我明顯功能失調的聯盟的一部分,並且可笑地被正式指定為英國生產的是大憲章和英國國民健康服務(NHS)。關於英國的所有其他事情都是煙霧繚繞,或者是海市蜃樓般的自我妄想,主要是白人英國人的核心要素,分散在英國社會的各個階層和階級中,而且過於愚蠢,而且自負過於自負,認識到更少,所以永遠承認他們極度自負,知識分子的無知和廣泛的愚蠢。

當代英國社會的一種情況 - 儘管在真正的蒸餾中絕對幸福地與其跨大西洋和貴賓犬大師Rogue State USA分享可憐 - 但實際上除了名稱之外的所有人都已經將Magna Carta死了,並且實際上應該在其中給予它最後的合理和榮譽儀式;雖然在國家衛生服務的情況下,儘管做出了出色的努力,但在其整個組織的所有必要工作領域中,眾多和真實的專業人員的堅定奉獻和刻苦努力卻令人尷尬地陷入困境 - 公司潛行者的熱情和愚蠢的支持國家美國和後者立即購買,支付並輕易操縱英國政治和公司等同的sycophants  - Magna Carta一樣陷入慘淡的深淵。

因此,故意被迫陷入完全幻滅的狀態,令人痛苦和令人遺憾的是,他們發現自己被拋入其中,因此很難讓所有職業和地位都有這麼多才華橫溢,訓練有素且非凡的NHS員工。除了無效的英國國民保健服務之外的其他組織應該得到明顯的考慮,並因此被視為他們不言而喻的無價人員,他們明顯不喜歡他們現在離開NHS要么在其他地方追求職業生涯,或者是從健康服務中提前退休,他們不再能夠理性或專業地支持。誰可以誠實地責怪他們?特別是當英國的醫療服務和其個人職業的危險狀態不必像他們一直如此長時間而且沮喪地仍然存在時;而且,即使在已經令人沮喪的情況下也沒有令人信服的跡象表明,問題會樂觀地改變。

所有這些都是在一個明顯諷刺的明顯背景下,因為能夠圓滿地糾正英國國民健康服務體系所謂的貨幣缺乏的資金不需要也不應該是一個問題,因為英國依賴於哪個經濟調查可以肯定並且堅定不移接受,是世界上第五大經濟體或第九大經濟體,如果那些對此負責並正式運行它的人如實地希望英國擁有一流的NHS,誠實地滿足NHS患者和NHS患者的必要需求。那些對待他們的專業人士,前者可以很容易地確保成功實現這種值得稱讚的情況。

但直言不諱的事實是,無論是出於教條和愚蠢的政治原因,還是更常見的是,貪婪,自私和虛偽的英國政治家,以及任何公職人員的瀆職行為,普遍歪曲和奸詐的現任英國政權都掌權;他們的跨大西洋流氓國家美國傀儡大師,大西洋兩岸的貪婪的企業實體,以及相當數量的愚蠢,短視,易於操縱,英國脫歐型的小英格蘭人,以及在21世紀的帽子脫落和普遍的荒謬,階級融合,白人本土英國人不希望這種情況發生,實際上,對英國國民保健服務的任何實質性開支都非常不利,事實上,他們更傾向於將其完全私有化並繼續運作在他們病態的成功商業企業中,利潤和股息基礎的界限,富人越來越富裕,窮人和弱勢群體被大規模邊緣化。

就英國國民保健服務而言,從正確的角度來看,我會引用兩個典型的例子來說明我的意思以及英國如何能夠實現,如果這些權力和他們愚蠢的,封頂的和具有特色的社會階級的話。被操縱的追隨者和營地追隨者實際上希望在所述英國NHS內部進行有意義且永久的建設性改變是一個積極的現實。

巴巴多斯,我珍愛的祖傳家園,擁有一個夢幻般的,非常有益的NHS和整體醫療保健系統。雖然這是絕對正確的,而且我在我所提供的每一個機會都強調這個事實,但巴巴多斯和巴巴多斯的錢不僅啟動了英國工業革命,而且成功地將英格蘭從頑固的歐洲回水狀態轉變為它隨後成為全球帝國,Bajan的錢從來沒有得到償還,而且它的可能性很小。迄今為止,同樣尚未解決的類似事態在整個前英國/大英帝國中占主導地位。

因此,英格蘭和英國當然擁有大量的資本,其中大部分要么被虛假地欺騙,要么被其不情願的和前帝國的殖民主體所殘忍地掠奪,儘管感恩和官方,至少,該帝國的離開,不僅僅是相同的,仍然存在的和頑固的思維方式的殘餘,而是有意地在整個英國社會中由大量的所有社會地位的白人居民深深地根深蒂固,不變和無情地追求。

因此,如果巴巴多斯和當代瑞典個人沒有英國的掠奪思維,就可以稱讚和堅決依靠自己的自然資源以及合法和道德的聰明才智來獲得提供所有人的必要財富。 - 全面的,全面的國家衛生服務和衛生保健系統,絕對和有能力地分別為從搖籃到墳墓的所有公民和當地居民提供服務,而且,從他們自己合法獲得的資源中做到最精彩,為什麼英國 - 大量囤積且毫無疑問被盜財富的指數級和集體性大於巴巴多斯和瑞典的總和 - 發現為自己的NHS提供適當資金非常困難?

請記住,巴巴多斯和瑞典運營的個人NHS最初是從英國模式中採用的,但從那時起,在光年的時尚中,一絲不苟地進行了全面調整,以滿足各自患者或客戶的真正需求。至關重要的是,在眾多其他鼓舞人心和值得稱道的因素中,為什麼巴巴多斯在令人欽佩和日常的基礎上不斷提供如此多的健康和活躍的百歲老人 - 這是全世界每個人口中最多的人 - 以及該國的平均壽命。真是太驚人了;並且確實讓英國和其他白人,種族主義和傲慢的國家,所謂的發達國家感到羞恥!

早在現在普遍使用和普遍使用的術語缺口年之前很久就被創造出來,更不用說英國的許多學生一般用語和系統地使用了這個術語,我從字面上開始了。這怎麼發生的?在巴巴多斯,我的優秀和形成性教育一直在進行,它仍然是學校和當地教育當局的明智和智慧的做法,學生的自然學術和天賦能力永遠不會是僅由年齡決定或限制。換句話說,就是學生從初中或小學轉學到中學的所有考試都允許進入學校的一般起點和之後的一般起點;而在後者的時候,考試將不可避免地幫助那些非常聰明和有天賦的學生進入像大學這樣的高等教育機構,然後讓他們開始研究生學習,這些考試本身就已經開始了。

因此,我開始了我四歲的正式小學生涯 - 正常的開始年份是五 - 並且在我讀的時候將我的11歲以上(11歲以上)考試帶到了指定的更高的文法學校教育水平。九歲。在通常的11歲起點之前整整兩年,之後我入讀了我自己以及我家族首選的文法學校。

同樣值得注意的是,在我的文法學校有一種供奉的做法,即如果學生在必修年終考試結束時獲得90%的總體通過分數,那麼在學術上和現實地確定他或她將在哪個班級進入下一學年,學生將自動跳過標準情況下的下一個更高級別,而不是分配給它上面的那個。簡而言之,如果他們讓我們Form 1並且在他們的全年考試中獲得了90%的書面成績水平,那麼他們就會跳過原本將會成為Form2並自動進入表格3的情況。如果他們足夠聰明到在表格3中成功達到了相同的結果,他們也自動跳過了表格4,然後進入表格5,他們立即開始準備他們的牛津和劍橋GCE“OA”級別 - 普通和先進的沒有經驗的 - 考試,其中的成就為高等教育提供了必要和自動的門 - 即在他們選擇的適當機構進行大學和研究生學習 - 以及他們隨之而來的學歷。

在我的具體案例中,我不僅在學術上跳過了我的文法學校的表格2和表格4,而且完成了我的牛津和劍橋GCE“O”A”級考試,並在巴巴多斯更早的時候獲得了證書 - 我不是如果那裡的種族主義教育實踐甚至不顧一切地認識到我的先天能力 - 並且在哪裡,那麼任何方式都可以單獨使用這種做法或者是這種做法的獨特受益者 - 比我在英國的任何地方都能做到的要多得多。促進在大多數英國學校中,真的都是關於年齡的,並且與自然技能有關,或者上帝保佑,固有的能力;並描述了英國學校普遍存在的貧困和令人遺憾的學術狀態,特別是英國的國營學校。

正確而有效地通過我在學校的辛勤工作和通過我各自老師徹底和鼓勵地提供的高度鼓舞人心和學術性的學費,現在有目的地裝備了他所需要的許多必要資格。我偏愛的大學,學習英語,教育和戲劇藝術,這是我最喜歡的主要愛好,然後隨後開始學習和職業追求我經過深思熟慮並決定理性參與,首先,然而,具體確定何時應該實際開始的基本問題。

在我的文法學校提供詳細的職業諮詢,以及精湛而明顯的知識,以及我在這方面的卓越,卓越,多才多藝的英語,經典,地理和有成就的音樂老師Kenneth G.先生的豐富和智慧。 Doughlin也是我參加的1785Alleyne文法學校的副校長,我的家庭成員和我的其他社區導師以我最全面的最大利益為中心,提供了兼容和激勵性的指導,得到了一致同意:得出結論:我毫無保留地和精明地同意,對於任何無可爭議地致力於從事高等教育學習,並且明確希望進入教育領域,特別是成為我渴望做的學術的人,那麼這是一個最明智的想法和明顯的睿智首先獲得一般工作世界和歷史悠久的互動的第一手經驗工作場所內的人離子,而不是基本上離開學校的學術環境,只是直接進入大學的僻靜之中,然後出現在傳統的工作場所,而不知道真正在那裡發生的事情或形成的人它。

適當提供後者的機會由我加入的英國NHS提供,立即開始作為護士進行培訓並同時合作。然而,我的特定護理領域主要集中在精神科護理上,因為我不僅想要探索和熟悉工作場所的一般實踐,以及我與工作同事和負責運行系統的日常個人和專業互動,但也特別是而且有趣的是,從我個人的角度來看,我將與之打交道的患者,幫助治療並希望能夠做得更好。

我明智地選擇並選擇前往約克郡北騎馬的英格蘭最大和最古老的精神病醫院之一,距約克市約2.5英里,我直接發現了整體位置和廣闊的風景如畫的環境。我發現那裡的氛圍明顯加上一般的氛圍,行政屬性和專業理念都非常突出。因此,我充分地獲得了機會,範圍和總體鼓勵,以滿足我個人的好奇心,並專業地探索與這個精神病院的多種多樣化患者有關的無數參數。

從溫和到長期沮喪的,根深蒂固的精神分裂症患者,那些明顯和頑固地反復出現的反復發作和令人不安的反社會紊亂的人;妄想反社會人士,婦女受嚴重的產後抑鬱症困擾,並且根據衛生服務法的若干適當要求在醫學上和法律上無限期地進行分割,因此被診斷為廣泛和高度危險的工作,硬核心理學家。但是對我而言,最讓我有所了解的是,作為一名年輕的黑人男性,對於我在一家中年甚至多家醫院的長期和持續的製度化存在而言,顯而易見的顯而易見的是令人不安的景象。顯而易見的老年白人婦女,他們有計劃地,主觀地和具有明顯的種族主義動機,作為這些明確歪曲和居高臨下的決定的核心要素,這些決定被無情地對抗他們,被監禁在這個特定的精神病院,以及其他類似的長期和在英國法院和地方當局的歧視性要求下,英國的廣度。

任何或所有這些相應的女性在個性中發現的駭人聽聞的罪行或任何有說服力的精神缺陷是什麼?實際上沒有。除了他們每個人都願意並自由地加入,而且,在英國或任何其他據稱文明的國家特別是在這些案件中達成雙方同意性行為的法定年齡之後,他們個人而且完全相互形成了愛的性行為。與黑人男子有意義的情感關係,他們中的一些人要么虔誠地結婚,要么作為一對未婚夫婦自願選擇身體生活;但在所有這些女性的情況下,她們會自願,熱情地和自願地生孩子。一種公開的事態,在這些混血種族夫婦所居住的社區,地方當局甚至英國法律制度的權力和司法部門內都沒有取悅種族主義分子。

所有這些都是陰謀,非常不誠實,並且明顯殘忍地允許這些國家機構秘密地相互協作,並且由於白人婦女在公職中是瀆職的特殊和明確的案例。他們的種族主義和頑固的批評者認為他們的種族主義和頑固的批評者嚴重冒犯了後者被認為的種族道德準則,完全優越的白人大師種族以及通過身體和公開聯繫以及與黑人男性發生性關係而感受到的至上主義敏感性。無論是結婚,還是心甘情願地和最不可原諒地生活在一起,他們共同生育了孩子。因此,這些受影響的白人女性堅決拒絕終止與這些粗野的劣等和淫蕩的黑人男性的不負責任和冒犯性的關係,並且在不這樣做的過程中,引發了更為無法容忍的事態,其潛在的,可理解的白人社會憤怒。 ,顯然選擇堅定不移地保持和親自在他們自己之間提出他們設想不良的混血兒piccaninnies,從白人社會的角度來看,無端和不受歡迎的半種姓小子。

因此,對於大多數白人社區的整體利益而言,這些種類的愚蠢關係不僅不受所有正常,真誠和正當關注的白人男女的蔑視,而且實際上也是一種挑釁性的侮辱和一種極度陰險的癌症在聯合王國的政體中,必須通過在他們已經發生的地方繼續進行無情摧毀而不惜一切代價地被有條不紊地切除或以其他方式阻止。這正是這些英國公共機構和國家指定當局堅定要做的事情

騷擾和監禁黑人男子以捏造的罪名對於這些白人和白人獨有的英國當局來說非常簡單;畢竟他們在這方面有很多在殖民地的實踐。懲罰白人婦女,即使是那些他們認為超越蒼白的人,也是完全不同的事情。畢竟,他們仍然是白人。因此,必須設計一種全新的處理方法;就在那時,這些英國當局提出了一個赤裸裸的想法,即讓他們在精神上被劃分為對社會造成的巨大威脅,這種威脅是通過他們的不道德行為引起的,而那些欺騙性和惡意攻擊他們的人會被種族認為,以及他們自己和他們懷孕的孩子 - 實際上這些雙重情緒的人並沒有放棄 - 因此必須保護他們自己的身心安全。當然,這僅僅意味著一件事 - 在長期的法律和精神上將這些女性分開,並且總是在他們的餘生中,不由自主地居住在瘋人院,不可避免地,在身體上和情感上切斷其餘的外面的世界,他們不可避免地,就像那些無情地派遣他們的人一直想要的那樣,變得完全制度化了。雖然他們生下來的孩子被強制性地從他們身上帶走,卻被不情願地分流到各個不受歡迎的孩子的家中。

英國國民保健服務中一個強制但完全可恥的黑點,完全無根據的精神,但實質上是對這些白人婦女的實際監禁,以及在我加入NHS之前經常發生的事態,我必須誠實地承認,到達並且在我在NHS訓練和工作期間,它是整體的,正確和精心運行的。那些對這一事件負有責任的人是Matrons,男性護士長以及他們在他們之間引人注目的專業訓練和輔助人員的團隊做得非常出色。在我自願離開NHS之後,這種情況一直持續了好幾年,而我的情況總是如此,走上了這條道路,以及成功使我成為學術界的幾個過程。在我離開Alleyne學校之後,我一直想要的其他事情,這無疑給了我生命中的輝煌的開始,我已經達到了。

現在,以適當的直言,英國的NHS是一場絕對的災難;一個巨大的火車殘骸只是等待發生,自從連續的英國各種政治色彩的政權以時尚的方式墮落,為美國流氓製藥企業巨人的無用和虛偽的哄騙 - 但完全在智力上挑戰和貪婪地貪婪,侏儒笨蛋在我對它們的精明和輕蔑的評估中,以及不惜一切代價和任何方式獲取金錢的一切都是這一切的核心要素,它們的離經叛道的哲學和惡劣的野心;相反,實際和一般的醫療保健在他們的卑鄙分析中絕對是微不足道的,除非它可以獲得豐厚的報酬。在英國NHS私有化的句子中。

這種情況越來越多地通過隱形,腐敗的謊言,等級和相當冷靜的虛偽和徹頭徹尾的暴露,由英國政治,美國流氓國家謊,傀儡大師妄圖任意規定當前事態的條款,因為它們特別適用於NHS;連同他們全面無能,完全不合適的目的,但卻深深地充滿了他們的佛羅倫薩夜鶯式,完全自戀,平庸,在大多數情況下甚至不存在,但所有相同的誇張和誇張的行政技能 - 同時完全沒有任何關於護理或其他相關醫療保健專業知識的人 - 徒勞地,非同情地和單方面地指示整個英國國家,在這些頑固的聾人心中最不利於這個國家。

作為一個非洲裔加勒比海人,我猜想瑪麗··賽康勒(Mary Jane Seacole)如何在21世紀暫時重新出現,她會對一些故意對她進行的種族主義和侮辱性襲擊做出反應,以及她也會怎麼說英國政治階層的所謂傑出成員 - 臭名昭著的邁克爾戈夫:這個私生子,未知的父母淵源,生物扒手的後代,蘇格蘭母親,當她將她從被污染的身體驅逐出去的那一刻,他隨時也無動於衷地處理了他之後,在四個月後,他被一個完全生物學上與蘇格蘭已婚夫婦無關。隨後成為,現在仍然是一個極右翼的托利黨支持者,後來成為一個安全保守黨,議會組成席位 - 或者更為恰當和通常被稱為腐敗的自治市鎮 - 的代表,邁克爾戈夫仍然代表。

而他所狂熱的社交攀登者 - 實際上他需要這樣的人才能通過發現同樣發現自己,因為特徵名稱改變了邁克爾戈夫的陰險和相當污染,未知的生物起源情況 - 而且仍然非常清楚,一個顯著的帝國主義和殖民主義思想的英國人在他的庸俗之中,私生子邁克爾 - 無論是字面上還是比喻上的 - 在大衛卡梅倫的監護下和他離開特蕾莎梅後首先成為英國政權大臣。但除了是一個完全迷戀和自私自利的蠢事之外,邁克爾戈夫也是一個堅定的核心和善意的崇拜者和堅定的反猶太人和討厭的猶太復國主義資本家魯珀特默多克。

因此,正如我之前推測的那樣,這將是Mary Jane Seacole的輕鬆而精闢的反擊:牙買加出生和培養的非裔加勒比英國公民;有價值的克里米亞戰爭女英雄,有理由和有價值的英國勳章(OM)獎的獲得者,毫無疑問的發明者和羞辱的發起者將不可避免地成為什麼,後來的世界和信息豐富的知識,完全欣賞,並因此,現在普遍區分並且完全承認現代護理的無可爭議的原則,伴隨著其基本和不可分割的關懷原則。從知識淵博和真實的歷史角度來看 - 除了弗洛倫斯·南丁格爾本人及其後期樂隊和有計劃的陰謀狂熱者的歪曲,生病和欺詐之外 - 明顯的篡奪和裸露的企圖竊取瑪麗珍的真實所有權和合法遺產Seacole ..

因此,作為一名非洲裔加勒比人,Mary Jane Seacole無疑會直截了當地聳聳肩,期待實現對她種族主義者的蔑視和對她的種族主義誹謗者的頑固態度,然後她本能地通過她閉合的牙齒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並且部分地打開了我們Afro-Caribbeans嘲諷和貶低時尚的嘴巴被稱為stupes”,而在提供這種恰當的反應時看到沒有特別需要娛樂或實際上做出刻薄的口頭反駁;以我們特有的非洲裔加勒比風格廣泛而熱情地微笑,並笑著回答:還有什麼可以自然地期待所謂的大師種族的妄想白人至上主義元素的方陣,他們自負地說服自己,他們知道這一切,並且就像一個愚蠢的公開陳述並堅持認為,沒有他們或現在已經離去過去的同類成員,以前從未發現,發現或發明過任何有價值的東西。

Mary Jane Seacole,令人信服地,充滿了睿智和充滿激情的樂觀主義:每一個構思和開始的意志性行動都是從一小步和一個更大的目標開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