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15 March 2018

美國流氓國家的地方性流行,持續性和一致性罪行


由斯坦利Collymore

據稱,即使朝鮮的同父異母兄弟金正恩總統被暗殺,並且在某個地方遠離美國無賴國家的法律或社會管轄範圍的合法領域,但真正的美國無賴國家是什麼業務。

儘管我們都知道美國無賴國家的統治者瘋狂地妄稱自己擁有管理整個世界的唯一權利,所以認為他們的邊界和管轄權是無限的,全球性的,這是合情合理和道德的。

但理智地和明智地將這種頑固的廢話放在一邊,它們有點富有,來自這些在美國無賴國家的庸俗偽善者和公然的雙重標準提供者,他們有條不紊地將全速和自以為然地跳到他們有目的,道德責難。

因為不僅美國無賴國家從其殖民時代(包括土著北美印第安人和黑奴制的種族滅絕)到它的起源,所謂的“文明”國家一直都是流氓實體之一,正如有據可查的其各種可能的非法形式的巨大形式清楚地表明。

順便提一下,21世紀的情況依然如此。以下是其中一些簡要的快照:惡意的虛假旗幟操作,全球多個國家的非法政權變化,非法入侵戰爭以及創建像基地組織和伊斯蘭國這樣的恐怖組織。

所有這些都與日常合法的海外國家元首的暗殺有關。其中包括剛果的帕特里斯盧蒙巴,智利的薩爾瓦多阿連德,利比亞的卡扎菲,以及他們自己的總統約翰肯尼迪,以及像他的兄弟鮑比肯尼迪和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博士這樣的著名人物。

而且,消息靈通的人可能會忘記美國歷屆無賴國家政權對古巴已故總統菲德爾卡斯特羅的生平所進行的破紀錄的暗殺企圖?

然後是美國無賴國家航空公司的古巴航空公司第455號航班的特別遺囑,炸毀73名平民和機上人員,也是美國無賴國家軍艦,文森斯故意摧毀伊朗航空公司655號航班造成的死亡該班機上的所有29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

這兩架飛機都安排了民用和商用飛機,這些事件為這些怯懦,卑劣和兇殘行為的肇事者所熟知。

此外,就伊朗墜機事件而言,文森斯在伊朗領海非法行動時,故意將該飛機擊落。更令人厭惡的是,文森斯隊長和他的整個船員們後來被美國無賴國家隊裝飾為“勇敢者”。

我所呈現的這個微型快照標誌著更大規模的可怕野蠻人,更糟糕的是,在美國無賴國家廣泛的種族滅絕,奴隸包圍和根深蒂固的野蠻歷史中,在白天變得更加邪惡。

因此,令人噁心地觀察到美國流氓國家瘋狂地並且坦率地跳上其據稱暗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弟的那種虛偽和欺騙性的“道德”流浪者,這是非常荒謬的,因為它不是那麼嚴肅的事情, -churning

在整個殘酷的生活中,特別是在最近的時期,美國流氓國家已經發生了邪惡,惡意和故意殺害更多無辜的人,與其他國家進行了更多連續的戰爭並參與了更多的恐怖主義活動。

更重要的是,它從來沒有為自己對其他人的野蠻行徑道歉,因此無情地,傲慢地和自負地嚴重依賴於其欺凌專業知識,引起了對其他人的恐懼,並且常規使用純粹的暴力手段來無情地毆打其他人全球領導人和國家都在溫和地和sy doing地進行招標。到目前為止,這些態度對於美國流氓國家來說非常合適。

因此,為了看到低生命水平,德國納粹移民後裔成立了種族主義和美國無賴國家的KKK愛好者會長無條件地對朝鮮施加更多無用的製裁,因為這個美國無賴國家認為韓國總統殺死了他的半兄弟,這是愚蠢的最高的秩序和排名虛偽引導。

除了慷慨大方的姿態,無論多麼愚蠢,我們都知道唐納德德魯普夫非常喜歡,唯一想到的另一個邏輯解釋就是我將要在這裡支持的一個。

貌似這位金正恩這個混蛋兄弟是美國流氓國家的一個奸詐的“有用的白痴”間諜,並且他自己的國家的一個告密者,要么得到他的正義的愛慕,要么來自美國的無賴國家的觀點已經變得多餘的要求。

還有什麼更好的方法用同一塊石頭殺死兩隻鳥!消滅“有用的白痴”間諜,然後公開地,以最激進和最有宣傳性的方式,盡可能地將金正男的死亡暗殺版 - 刺殺或稱為你的意願 - 儘管它是值得的。

現在,這裡有一個相當普遍未知的,但同樣重要的一段歷史,您可以反思性地認識這個問題,相對於美國的流氓國家而言。美國獨立宣言由托馬斯杰斐遜,約翰亞當斯和本傑明富蘭克林主持,並由1776年組建美利堅合眾國的13個原始殖民地簽署,其主要靈感來自巴巴多斯自己的奧斯汀條約,受到了啟發,剽竊和起草。

“簽署在巴巴多斯OistinsYe Mermaid酒店,以及在1652111日成為我珍愛祖先家園的什麼東西,顯然在任何後來的這些美國殖民地之前,Oistins條約是一個獨特的奧利弗克倫威爾和巴巴多斯,由英國人定居,我重申英語,因為那時沒有英國或英國,而巴巴多斯是英國在加勒比地區的最富有和唯一的殖民地,除了北大西洋的百慕大島之外,也是一個自治的殖民地 - 巴巴多斯議會於1639年建立,距巴巴多斯的英國殖民地成立於1627年僅僅12年,此後不間斷地持續存在,使其成為第二古老的持續存在除了位於英國倫敦的下議院以外的世界議會。

此外,這一“奧斯汀條約”後來被英國議會承認為“巴巴多斯憲章”,結束了巴巴多斯保皇黨和議會部隊之間的內戰。

順便提一句,喬治華盛頓是公認的將來的第一位美國總統,他於1751年,19歲時與他的生氣的同父異母兄弟勞倫斯華盛頓一起就醫,並且他們兩人花費了一些時間訪問了巴巴多斯,儘管那時它是著名的醫療目的地島上有相當長的時間,這是美國大陸以外唯一一個他們曾經訪問過的地方。

喬治華盛頓後來公開讚揚他在巴巴多斯不僅得到了他的兄弟,而且他親自接受的優秀待遇,稱他在巴巴多斯接受針對天花的免疫接種後,在美國對抗英國的軍事行動期間挽救了他的生命,當時大量的他的戰友最終被這種毀滅性的天花疾病擊倒。

喬治華盛頓和他的兄弟勞倫斯在巴巴多斯期間留下的房子已有一段時間是巴巴多斯正式國家紀念碑,此外,在2011年,它被指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正式保護的世界遺產名錄中的遺產,包括巴巴多斯歷史性的布里奇敦,首都及其毗鄰的駐軍薩凡納地區,以前也是幾個世紀著名的英國西印度軍團的永久居所 - 與印度次大陸沒有任何關係 - 但是立即實現了巴巴多斯獲得的收購其19661130日的獨立成為皇家巴巴多斯國防軍的駐軍之家。

主要和毫無疑問,他居住在薩里納要塞附近,這位少年喬治華盛頓已經敏銳地意識到巴巴多斯的島嶼殖民地如何成功和軍事上藐視英格蘭,並迫使奧利弗克倫威爾簽署了正式的奧斯汀條約保證巴巴多斯的自治實際上與北美殖民地和現在的英國相比,已經形成了自己的革命傾向。因此,對於美國的“獨立宣言”,巴巴多斯自己的“奧林斯條約”也不出人意料的剽竊。所有這一切相應地完全承認具有諷刺意味的君主主義巴巴多斯以最原則的方式所具有的作用,顯著地協助了這13個北美殖民地從英國獲得獨立。

這些無可置疑的事實性的,同時有據可查的記錄以及相應的先前由我提供的信息,絕對可以肯定的是,絕大多數你在任何類別的白皮書中都會遇到過,無論它們是“標準”品種或更通常的修正主義品種。另外,我也會很樂意關注我的生活,在白人學校教授的任何正常情況下是否會這樣做 - 無論這些學校是私人擁有和專門管理還是完全由國家控制 - 在任何其他情況下也包括大學,繼續教育機構;課外教育研究中心或大學一級,無論這些研究是為本科生還是研究生設計並據此教授的。對此的解釋非常明確。

因為在大多數白人的地方性和不正常的妄想心態中,尤其是那些政治家,政策制定者,任何類別,性別或社會取向的帝國主義者,以及絕大多數所謂的白色“教育家”,都與人類毫無關聯並且特別地將自己翻白,除非在對大多數白人的病態感知中​​,白人首先想到白人自己,或者最關鍵的是他們的種族,他們毫無疑問地認為“首先”發明了或者發現了無論是故意撒謊,不誠實地誤傳或這種事情的完全不可信的可能性最初只能由白人引起。

一種事態的狀態是,在這種荒謬的荒謬情境下,最頑固地輕蔑地嘲笑和嘲笑她的習慣,這使我的外祖母特有地和邏輯地認為,如果明顯有白人更加白痴地希望主張獨占所有權以及他們不負責任而且同樣顯著無權的事物的概念,那麼這完全是他們的問題,因此沒有明智的或聰明的人應該不明智,並考慮他們究竟是誰處理,試圖矛盾地在任何時候都可以介入這種透明鈍的白痴,他們荒謬的假設或根深蒂固的妄想之間。

Laughingly補充說,我的Gran做到了她不知道或不關心誰發明了普通輪子,因此從她自己的角度來看只關注輪子的實用性。然而,她毫不猶豫地斷言,她會明智而敏銳地猜測,沒有一個活著的人對這個特定的發明是否聰明。但巧妙地補充道,如果福特,克萊斯勒,勞斯萊斯,梅賽德斯 - 奔馳,羅孚或其他任何一家大公司與其他全球公司聯合或單獨地聲稱,實際上他們實際上是在發明車輪,那麼為什麼我的祖母毫不猶豫地假定,她是否應該用任何回應來譴責這種猖獗的荒謬?

她猜想讓自己的愚蠢,不合理和傲慢傲慢的熾熱脂肪燉得更好。因為沒有任何建設性或啟發性的東西永遠不會改變那些他們為了瘋狂而負責的人,而他們正在從荒謬的過程中沉迷於瘋狂的過程中,他們也經常選擇遵循關於他們根深蒂固的,完全囂張的胡言亂語的協調一致的調整。毫不奇怪,正如你現在可能已經猜到的那樣,這是我深切珍愛的祖母最睿智的哲學,自然地,我永遠在我的道德體系中灌輸,在我的日常生活中非常認真地遵循。

巴巴多斯在13個英國北美殖民地中無私地從英國獲得獨立的無可質疑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關於這一點的完整記錄可以在關於那里和那時發生的事情的精心準備和同時期書面記錄中找到。這些記錄現在成為廣泛的巴巴多斯國家檔案館的一部分,這些檔案經過精心維護,並可供每個想要細讀和檢查他們的普通知識,學術研究以及調查其家族歷史的人士使用。

而在後一種情況下,有許多美國人經常這樣做。在這些美國人群體中,猶太人尤其突出。因為是在巴巴多斯創造了跨大西洋奴隸貿易的Sephardic猶太人,結果從這個企業變得大量富有,隨後發現了後來被稱為北美洲大陸的殖民地開放,巴巴多斯在新的領域和更大範圍內繼續他們的可怕奴隸企業。

然而,由於這些西班牙裔猶太人在我的祖先家園巴巴多斯的存在,巴巴多斯在官方以及其他有意義的方面都是第一個也是持續最古老的猶太教堂的所在地 - 它實際上是在154年完成的僅僅在巴巴多斯自治英國殖民地建立27年之後 - 在美洲,當然還有加勒比地區。

這個Nidhe以色列猶太教堂位於巴巴多斯首府布里奇敦,是巴巴多斯最早的猶太人存在的一個保護完好的巴巴多斯國家紀念碑,現由巴巴多斯國家信託基金管理,該基金由政府資助。除了上述的2011年,上述Nidhe以色列猶太教堂和鄰近的Mikveh遺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機構指定為世界遺產。

歷史記錄顯示,來自巴西累西腓的300名西班牙裔猶太人剛剛從歐洲移民到那裡,他們受到迫害後才發現自己在巴西的情況與在巴巴多斯定居的葡萄牙人相同,這是加勒比地區和當時的單一國家已知美洲給予他們避難所。從知道歐洲人的植物中提取糖的知識非常豐富,稱這些西班牙裔猶太人從南美洲的美洲印第安人那裡獲得了甘蔗的技能,他們到達巴巴多斯並從他們離開巴西時帶著幾根甘蔗扦插,巴巴多斯的氣候和土壤非常適合甘蔗種植和生產,這些西班牙裔猶太人將這些特定領域的技能傳授給當時現有的巴巴多斯土地所有者。

在他們的幫助下,巴巴多斯迅速成為世界上主要的食糖生產國和最富有的歐洲國家,但在西印度群島的過程中,完全和明顯地是英國人。實際上,富有的是巴巴多斯,它一手資助了整個英國工業革命。

就巴巴多斯在北美髮展中所發揮的巨大重要和建設性作用而言,至關重要的一點是,1670年巴巴多斯三艘載有潛在巴巴多斯定居者的船隻成立並立即解決了成為卡羅萊納州殖民地的問題。有影響力的巴巴迪人成為英國北美殖民地的主要事件,他們害怕他們可能會完全接管並毀掉他對未來美利堅合眾國喬治華盛頓的個人和絕對雄心勃勃的理由,他自己決定採取行動為了遏制這些巴巴多斯殖民者的影響。

因為雄心勃勃地認為自己是未來美利堅合眾國總統的無可爭議的合法繼承人,喬治華盛頓根本沒有特別傾向於擁有這個目標和他感覺到的應有權利,因為他輕視和無論是巴巴多人,還是儘管他們為北美殖民地所做的一切,他都毫無辦法地阻止它。

喬治華盛頓巧妙地設法找到了一種方法來確保他的野心;秘密地讓一些他的支持者在美國獨立宣言中插入一份具有法律約束力的條款,明確規定任何人都不能或不應該成為美利堅合眾國總統,除非該人實際上是在美國本土出生的。美國無賴國家最具諷刺意味的前提條件至今仍然存在!

那麼,為什麼這些北美最初成為美利堅合眾國的北美殖民地,以及一個由利他主義驅動的巴巴多斯,以及認為與這些北美殖民地形成鮮明對比的巴巴多斯是明顯的君主主義者,大大有助於幫助他們實現他們對英國的夢寐以求的獨立性?

這個剛剛起步的美利堅合眾國的獨立,事後和明顯改變了整個世界,實際上已成為一個最令人擔憂和持久的噩夢!

此外,自從美國成立以來,它顯然已經變成了一個完整的怪物。實際上,它成為一個傲慢,瘋狂,完全妄想的國家,更具體地說,就其自我自負的觀念而言,它擁有無可爭辯的權利,以及它完全不可改變的權利,以及它對美國神聖排他主義的明顯扭曲版本僅僅是為了自己,一個徹頭徹尾的無法無天的好戰號召 - 1776年創建以來毫無疑問,現在美國無賴國家一直在爭奪實際存在的95%的戰爭,在242年的時間裡總共達到了驚人的225個,並且在結束之後單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就已經造成全球3000多萬人死亡 - 因此,那些不合情理地運行並虔誠地支持它的人的活動無疑是一個惡毒的,深深根深蒂固的流氓國家實體,完全不值得被描繪,更別提明智了被視為或被命名為文明國家。

並受到大量經驗數據,多年詳細研究,大量檔案資料以及曠日持久的夜晚時間的支持,這是我對美國流氓國家方面的無情言論;考慮到巴巴多斯在那些最初的13個英國北美殖民地成為一個獨立國家時所扮演的角色,既不能讓我滿意,也不會感到高興,因為我必須完全意識到並鼓勵這樣做才能達到這一痛苦但甚至如此坦率的結論對我來說,你完全有資格就這件事情有自己的觀點。

然而,正如我一直對我所教過的每一位學生所做的一樣,並且同樣叮囑我的所有追隨者和讀者都這樣做,我同樣懇請你們不要只聽我的話,而是要事實核對它並養成習慣這一切都是由我或任何其他人告知的。我不會對你說謊,因為我有良心,如果我撒謊或故意誤導你,我必須事後處理。但並非每個人都是原則性的或想成為的,特別是如果這種行為違背了他們撒謊,不誠實和惡意的議程。通過事實檢查你所接受的信息或希望接受你的信息,不僅可以提供信息,而且可以成為一個更加全面和成熟的個人。

所以放手一搏,因為你沒有什麼可失去的,只有很多才能獲得!我絕對相信你會因此而變得更好。

在聯合國就職演說中,承認巴巴多斯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我的已故,好朋友,巴巴多斯獨立之父和典型的巴巴多斯利他主義者,第二次世界大戰皇家航空英雄埃羅爾沃爾頓巴羅說,釋義,巴巴多斯和巴巴多斯人將永遠是任何人值得我們友誼的真實朋友,但我們永遠不會再成為任何人的奴隸!無論你怎麼想,這都是巴巴多斯和文化的承諾,這是深深地和不可替代地嵌入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