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4 April 2019

持久的愛的品質!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你意外地進入了我的生活,但是,哦,如此熱情的Birgit;引起我的話,從一開始我們實際上就已經真正地相互關注,並且此後立即故意相遇,毫無疑問,沒有絲毫的後悔即時墮落,非常深刻,最永恆地愛上了你我的精緻美麗和可愛喜愛。

而且,坦率地說,自從我們兩個人之間最初和最幸福的相遇之後,唯一發生重大變化的事情就是在我的腦海裡,以及在我醒著的時候,以及那些同樣構思出來的每一個認真的想法在我沉睡的夢中,有意義和愉快的夢想,毫無疑問,你以不可思議的方式不可逆轉地,最令人愉快地成為我生命中的關鍵部分 - 而且我珍貴的Darling Birgit就是目前的狀況,並且規模承諾給你,永遠留下來!

對於誠實和自由地給予的愛,除了接收者的任何時候的最大福祉之外,既不期望也不要求任何給予回報的東西無疑是任何給定個體中最珍貴的生命禮物之一。可以呈現給另一個人。

在這方面,我們彼此相愛的互惠但非炫耀的性質說得很多,我為此感到非常自豪和永遠感激比爾吉特。為了有效而絕對自信,我可以自豪地說你已經成為我生命中完美的靈魂伴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