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6 April 2019

應受譴責的,白人西方媒體和他們的罪犯,猶太復國主義的支付者!


作者:Stanley Collymore

你不認識我;在我們從未見過的所有這一切中都是如此,所以你怎麼這麼荒謬地做出一些關於我的有價值的陳述,這些陳述對於我到底是誰或者什麼都沒有任何相似之處?

而且相當不誠實,而且,從我個人的角度來看,肯定地描述了你自己的這些炮製的謊言,你在你瘋狂和虛偽的心態中將你無私地,無理地和最明顯地完全無根據地用來改變他們的東西。非常明顯不是!
你有沒有羞恥,更不用說任何良心 - 慷慨地假設你知道這個詞的意思,並因此有一個 - 停下來,思考並認真地重新考慮你通常做的事情?

或者純粹是自私的,最無助的,腐敗的,在金錢上掠過你自己的巢穴,與可惡和人口眾多的不道德的鼓槌框架作鬥爭,打敗你的一個生存存在的理由?

©Stanley V. Collymore
201945日。


作者的評論:
這需要花費太長時間,而且無疑是相當多的寶貴時間和精力,如果不是全部,至少絕大多數這些絕對令人作嘔的罪魁禍首,直接和隱含地參與其中,坦率地說,我真的有更好的表現。建設性地用我珍惜的時間做的事情,因此不應該侮辱我的智慧,或者通過在他們身上花費如此過多的時間來尊重這些可憐的藉口給智人。

此外,你們所有人頭腦中有功能的大腦,與那些明顯不可行的但被認為是堅定地位於其後方的人明顯形成鮮明對比,並且知道如何正確使用你的大腦已經完全熟悉那些毫無疑問應該對這種有害的人負責的人。事態,以及我指的是誰。

你不同意馬克扎克伯格嗎?

正如喬納森庫克在他精彩的文章中所說的那樣:媒體使用Corbyn(參考傑里米·科爾賓)作為目標實踐為英國士兵鋪平了道路,這種地方性的白人西方媒體問題,目前正處於英國的頂峰企業媒體 - “現在是時候停止相信英國政治和媒體機構為我們製作的這些嬰兒敘事了。

就像他們告訴我們的那樣,他們非常關心政治生活的狀態,並且他們在夜間醒著,擔心民粹主義對我們民主制度構成的威脅。

他們如何說服我們關注的深度?他們對一名國會議員喬·考克斯的謀殺表達了他們的恐怖,以及他們對另一個人安娜·蘇布里的虐待感到憤怒 - 這兩人都是英國退歐引發的瘋狂激情的受害者。

但政治和媒體精英並不真正關心政治家是否遭到毆打,誹謗或威脅 - 至少,不是那種政治家(合法地)威脅他們的權力。

他們並不擔心對民主,政治暴力或國家機構核心腐敗的攻擊。他們的憤怒是有選擇性的。 (道貌岸然的虔誠)。 (並且)它不是原則上的根源,而是為了自身利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